车祸二十三天后的奇迹

——慈悲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更新: 2017年10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本文成文于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二十三天前,即八月二十八日下午一点多,我从东往西骑电动车去市里办事,走到平郟路口,只记得看到一辆白色的车,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当我醒来后,看到地上流了一滩血,身上到处都是血,摸脸上也是血,才知道自己出车祸了,肇事车辆已经逃走了。

当时路边只有一个男子在那儿站着,看情形他不敢往前站,他对我说:“其实能找到这辆车,路上有学车的,车上有摄像头。”我赶快对他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不会讹他钱。”

当时我的嘴、鼻子、耳朵都在流血,可是没有感觉怎么疼,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管我,我试着慢慢站起来,发现衣服都烂了,混着血,身上很脏,就到路边一个门店找点水洗了洗,此时心中只有一个念头,赶快回家发正念。

因为有师父保护,那么重的伤势,始终不怎么疼,只是耳朵很懵,所以我自己把倒地的电动车扶起来,向回家的方向,骑上车,边走边想,我是师父的弟子,我有漏,也不允许旧势力迫害我,我有师父管。

也同时想起了师父讲过的:“有个学员腿被打的粉碎性骨折,也不给对接就打上石膏。这学员想都没想自己会残废,根本就不在意,每天就是学法,正念很足,能够坐起来一点的时候就炼功。医生告诉她粉碎性骨折都没对就给打上石膏了,这都是那些个监狱的医院干的,她不管那个,我要盘腿炼功,疼的不行还坚持,后来盘腿也不疼了,结果好了,现在又蹦又跳的什么事儿都没有,跟正常人一模一样。(鼓掌)你们谁能够这样,旧势力就绝对不敢动他。谁能够这样,谁就能在过关中走过来。什么叫正念哪?这就是正念。”[1]想着这段法,更坚定了我的正念。

到家后,嘴、鼻子、耳朵还在出血,我用纸巾塞住鼻子和耳朵,就开始发正念。到做饭时,我不想让家人知道为我担心,强忍着为我爹做了晚饭,饭后就继续发正念。直到凌晨两点钟,我有了感觉,肚子里呼噜呼噜的,觉的好多了,然后躺下睡了一小觉,三点五十,又准时晨炼。

前三天,一天两次炼功,动作基本到位,到一星期,脸稍微有一点肿,发现嘴歪了,同时也被家人发现了,除了嘴歪,还有一个明显的现象——左肩头有些下塌,不能与右肩保持平衡。大家都很担心,说是怕留后遗症,都逼着我去医院检查。

医院拍片显示左肩上两处骨折,按医学理论,医生告诉左臂不能抬起,依着家人的意见还要强行逼我做CT检查头部,我对他们说,我知道你们对我好,但不要强迫我,你们想想,如果不是师父保护我,我可能就死在那里了,说我胳膊不能抬起,当时鼻子、左耳、嘴里都流血,就用纸巾塞住,又没吃一粒药,能到今天没事,而且炼功各肢体动作都能做到位,你们不感到超常吗?这样家人看我不为所动,又看事实确实这样,也就没再难为我。

其实从左肩到乳房底下半个身体包括腿都是伤,消肿后,现在都变成紫的,耳朵起初听声音很小,半个月后基本正常。我知道能有今天,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也知道今后应该怎么去做,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可是二十天后,我弟弟和儿子对我实在不能放心,恳切的劝我去看中医,我谢绝了,出于关心,他们拿着我的片子到中医大夫那儿询问象这样的情况结果会怎样。大夫通过分析告诉他们,这条胳膊不能抬起,终生残废。可是他们又亲眼看着我炼功动作正常,这回他们在我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体会到了不是现代医学能够解释和想象的。

叩谢师父救命之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