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陆出国旅游同修的建议

更新: 2016年12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八日】我在台湾投入景点讲真相一段时间,秉持着过去明慧网上大陆来过台湾的同修的提醒,尽量找机会跟台湾导游讲真相,不要让他们去挡陆客拿资料、了解真相。通常导游、领队、司机,这三人很关键,他们的态度也关系到全车游客的态度,但游客中有正念的人起的作用更大。

有一次,一群人在那起哄、嘲笑,不愿静下来听真相,直到后来出现一个人,告诉他们,他周围的法轮功学员都是高级知识份子,道德极为高尚之人,不为利益所惑,那些人才开始听。

我处的景点较特殊,一般情况只有机会与司机说话。而导游及领队,当我们见到他们时已经是车子出发的前几秒。有时他们都是骂了我们一顿关上车门走人。有的到车上拿起麦克风向陆客继续批我们,起着非常不好的作用,我不知其它国家是否有类似情况。自从台湾政府这次轮换,陆客大量减少,他们也知道政治是主要原因,但也把陆客过去对我们讲真相的负面想法及抱怨加進去。他们认为我们讲真相惹陆客不高兴,陆客不来使他们丢了工作,有的司机,导游直接把人推走,不让听或赶我们走,或恐吓他们拿资料的后果。

我与另外一个同修,尽可能的以不同方式与他们建立关系,但已经负面的,耳朵封住,完全不给我们机会说。但他们会听游客的,因为“顾客至上”。

当然,他们处境也很不容易,每天接触大陆来的领队及那些被毒害众生的思想灌输,需有强大的正念才能保持正面。

他们的关键点:1、哪有人没领工资这么勤的?2、我们搞政治。3、大陆人生活过的好,这样做没意义。叫人三退干啥?4、我们使他的客人不高兴,陆客减少了,他们没了工作。5、迫害?台湾人看到了吗?活摘!台湾人看到了吗?

建议大陆出国来旅游的同修,如有机会,可以以游客身份,对带队的导游、领队、司机等人讲真相,也许对他们進一步了解法轮功真相有帮助。当然,我们也知道,各自都有自己状况中的难度,但是我们都尽自己能力保持正念,就会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