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保姆工作中讲真相

更新: 2018年02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感恩师尊救度我

我是在身体一身病、百治不愈的情况下一个偶然的机会开始修炼大法的。早在八十年代,四十岁左右的我就经常感冒、牙出血、低血压、头昏、腰痛、还有一个怪病,肚子皮肤经常疼的如针扎……总之一身都痛,都不舒服。一脸青黄,憔悴,嘴乌。丈夫病没有我多,可也并不比我好。他得了脑溢血,造成偏瘫,半边手残脚残嘴歪斜。我俩的病都是医院治不好的,经常打针吃药、住院也不见好。后来又多次跑全省最有名的大医院,花了不少钱,也没有用,找不到希望,只有痛苦的赖活着。

平时闲时,我忍着难受的身体也去和别人一块打牌混时间,那时我五十四岁。有一位牌友,是个七十多岁和善的老阿姨,我很喜欢她。二零零九年元月二十八日,一个永远铭记的日子,我到她家去,见到她老伴,我们摆谈起来。原来他是炼法轮功的,已经八十岁了,但身体很健壮,精神好气色好。他给我谈起法轮功的好处,说治病效果非常好,不用花钱看病吃药,医院治不了的病都能炼好。而且法轮功讲出了许多人们不明白的道理,教你如何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得善报……

我一听非常欢喜,象在黑暗中见到曙光,心中生起无限希望:原来世间还有这样一条救人的光明路。我毫不犹豫的对老人说我要炼功。老人给我一本《转法轮》和一些真相资料,吩咐我回去好好看,要连续看完不要间断。然后又教我炼功。从此,我成为一名大法弟子,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大道。

一开始学功,我的头、肩膀就有法轮在转,身体轻飘飘的,感觉非常玄妙、非常舒服。就这样炼了十多天,没花一分钱,没吃一点药,我一身的病就完全好了,身体不疼痛难受了,头也不昏了,一身轻松,气色好精神好,人生充满了喜悦和信心。

炼功后我的身体还有一个特殊的变化——不怕冷,穿的少,冬天洗冷水也无所谓。一年四季晚上睡觉从不盖被子,冬天也不盖,盖了反而不好过,七年来一直是这样,我真正体验到了法轮功的神奇。我活在这个世上,我的痛苦谁也解决不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传的法轮大法救了我,我觉的我非常幸运,下决心修炼到底。我一边学功一边看《转法轮》,看了几天,书中出现了白色亮光,开始是每个字发亮,后来是每页都一片银光,丈夫知道后也连连称赞,世间再也找不到这样的书,这是真正的宝书。书中师父告诉我们人生的目地是为了什么,人为什么会得病、遭难,因果得失、按真、善、忍修炼返本归真……这些都是以前从未听说的真理。我如同大梦觉醒,前半生浑浑噩噩,简直是白活在世上,如今我终于找到了伟大的师父,得到了宇宙大法,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我从心底无限感恩师尊的救度。

我修炼后,丈夫也得救了。可能是缘份关系,丈夫不炼功,但他理解我支持我,我拿回家的大法书和资料他都看,尤其是亲眼看到我身体的变化,他从心里佩服大法。一开始我就要他三退,他爽快同意。我还对他说:在外面如果看到有丟弃的真相资料要捡回来,你不敢发就交给我。他答应了。我家附近就是菜市场,整个一条街都是,很热闹。不少同修在这里发资料、劝三退,有的人不接受,常常有被丢弃的单张或小冊子,丈夫见到就捡回家,看完后就交给我,我去发。就这样丈夫也受益了,大约一个月左右他的偏瘫不知不觉全好了。脚、手都行动自如,跟健康时一样,嘴也不歪了,大医院都没办法的病,就这样不治而愈,而且他的身体比没得病以前还好。他真正体验到师父和大法的伟大。

与同修接触、交流、看书,我知道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我每天抓紧学法,外出坐长途车就在车上看书。一得法,我就开始讲真相,发资料,劝三退。老同修给我的资料,我看了给丈夫,丈夫看完我就上街发给别人,没有一点怕心,别人也愿意接,每次老同修给多少我就发多少。劝三退我先从家人做起,把丈夫,儿子和媳妇退了。又去劝一些亲戚、朋友退,他们都同意。

在做保姆工作中讲真相救人

我原来是经商的,后来由于身体不好,多年前就停止了生意。我得法不久,就去了省城当保姆。我牢记师父多次告诉我们的大法弟子来世间是为了救度众生,七年来我一边当保姆,一边利用周围的环境和各种机会证实大法,讲真相救人。

我帮忙的男主人是中年人,女的不到三十,俩人都是大学文化,在搞房地产。他们有一个一岁半的孩子。这个孩子身体不好,吃不得,喉咙象有什么东西堵着,吃东西往外冒,爱哭闹,很不好带,主人要求保姆晚上带孩子睡。结果不是保姆干几天就走,就是主人不满意将保姆辞退,已经换了好几个保姆了。

我去后,直截了当地对他们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不是电视报纸造谣的那样,我每天都要抽休息时间炼功,看书学法。我讲了大法的真相,然后说:“如果你们不同意,我明天就走,同意我就留下。”主人没有反对,表示可以。晚上在我和孩子的房间里,我对孩子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好孩子,师父会看护你。”他睡了,我就学法。几天后,孩子就出现了变化,不哭不闹了,能正常吃饭了,睡觉也安稳了,身体迅速好起来。

到他家不几天,我就给夫妻俩進一步讲真相,他俩都入了党、团、队,明白后同意三退。夫妻俩身体也不好,病多。男的患胆结石住过院,一直没断根,经常感冒,肠胃病,爱拉肚子。女的一身长疮,扁桃炎,胃肠病,消化差,脸色很不好。但自从了解大法真相、三退后,夫妻俩的病渐渐的不知不觉都没了,身体变的健康起来,俩人都非常高兴。真是佛光普照,法轮大法给这一家带来了幸福。

我在这家一直干了七年,把孩子从一岁半带到七岁读小学,他身体都很正常。会说话时,我就常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他还学我盘腿立掌发正念和静功动作。但他有个毛病,学习很不专心,无论在学校老师讲课,还是在家里父母辅导,他的注意力都不集中,乱动,做作业也不认真,无论怎样说也改不过来。父母多次担心的说:“看你考试咋办!”可出乎预料,谁也想不到学校考试时,这孩子成绩出奇的好,科科九十五以上。他父母非常惊讶,连连称赞。我说:与大法结缘就是不一样。

这个家庭本来经济条件不太好,夫妻俩搞房地产效益很不好,男的又在个体公司帮老板,收入比较低。我去后,在给他们讲真相时谈到:能了解大法,认同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被邪党欺骗,退出邪党组织,能保一家平安,做事顺利、得福报。结果他家在短短几个月内真的就大变样,不断的变,令我都感到非常吃惊:怎么来的这样快?

男主人本来只是给个体公司老板当帮手,不久,老板放手将公司完全委托他管理。这个公司是承包大片耕地种植蔬菜,经营蔬菜。他接手后,效益大增。包括政府扶持,产量,经营,收入都大增。除了给老板的,他得到了不少的钱,跟着房地产的生意也蒸蒸日上,成了富翁;买了几辆高档小车,配了几个司机换着用;购置了好几套高档住房、别墅。

这家人从大法中受益,都相信大法,支持我修炼。男的事业有成,社会交往也多了,经常在外吃饭,不是别人请他,就是他请别人,好多次都把我和全家带上。在饭桌上,他主动讲大法、讲三退,然后让我给大家再详细说,把好些人三退了,这些人有的是老板、有的是干部或技术人员。

男主人有个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在本城另一处住,有时会到这里来。老太太有高血压、冠心病,拄着拐杖,走几步就累。我借机给她讲大法真相。我给她讲了我的经历和她儿子一家的变化,告诉她相信大法,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会健康。老太太愉快的接受了。她还看我带的《转法轮》和一些真相资料。从此,她经常来这里,说喜欢和我在一起,感觉舒服,有时一来就住好多天不愿走,还说要搬过来住。不久,老太太的高血压、冠心病就消失了,面色由原来的青白变得红光满面,走路灵活。有次我陪她和她另一个小儿子一家去某地游览,她从山脚到山顶,上下翻山越岭,步行十几里,一点不落全走完,还不觉得累,途中只是为了安全,我轻牵着她的手。回来她跟大儿子、儿媳一说,俩人开始不敢相信,看了我照的像,不觉啧啧称奇。

还有一个小故事。老太太的小儿子和小儿媳也都是邪党党员,听了我讲的真相,看了一家人的变化,也爽快的三退了,还要了大法真相护身符。有次小儿子夫妻俩外出旅游,该地非常热闹,游人如织。俩人在一处坐下休息,走时一个包忘了拿。过了好一会才想起来,包里还装着几千元钱,夫妻俩说这下完了,这么多的人,早被拿走了。俩人不甘心,急匆匆赶去找,却欣喜的发现包仍安稳的在那里,里面还装有大法真相护身符。夫妻俩回来讲起此事,激动的说是大法保护了包,使他们的财没受到损失。

小儿媳有个嫂嫂患糖尿病,她听说这一家的故事后,跑到家里来叫我帮她退了团、队,又要了真相护身符,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她身体越来越正常,疾病消失了。她原来吃东西很忌讳,这个不能吃,那个不敢吃,身体很不好,现在什么都能吃,人也精神了。有一次她不小心把真相护身符弄丢了,非常着急,打电话来问我还有没有?我答应再给她,她来时我对她说,现在法轮功还在遭迫害,这类事不能在电话上说,要注意安全,有事见面讲。

平时,我还利用上街买东西,办事或空隙时间讲真相、劝三退。无论男女老少,工人农民、干部、大学生研究生、做生意的什么样的人我都讲,没有怕心,就抱着善心去救人。我是这样讲的:按照对方的性别、年龄,称大哥,大姐、大爷、大孃或小妹、小兄弟,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现在有大量的人在退党、退团、退队,××党太坏、无官不贪、欺压百姓干坏事,天要灭它,退出它的组织,不跟它受牵连倒霉,给自己留一条出路。然后告诉对方怎么退。一般对方都愿接受。差不多每次出去都不落空。少则几个,多则十几个。大法弟子是在按师父的要求抢救人,做的是最正最好的事,心态纯正,师父和正神就在帮。

我做保姆按大法真、善、忍标准要求,与人为善、不怕吃苦、干家务任劳任怨,不跟别人计较得失,除了带孩子,做饭、洗衣、拖地抹桌我也做。晚上一家人睡觉了,我就看书学法,我一天只睡二、三个小时,有时甚至一个小时,早晨参加全球炼功,一点不觉累,精神很好。大法是超常的。

这个家在一高级公寓十九楼,有一次停了一个星期的电,电梯用不了,只有步行。家里人每爬一次楼梯累的喘不过气,连声叫苦。可我这个年龄比他们大好多岁的人,每天要上下好几次给他们买东西或做其它事,一 点没事,他们都很佩服。

我在外好几年了,有时想家,打算回去,可主人一家坚决不让我走,只好留下。

二零一五年诉江大潮开始时,我在省城没有同修联系,不知道消息,直到七月下旬回家时才得知同修们正在踊跃参与,我感到这是多么庄严神圣的事。江鬼胆敢迫害宇宙大法,诽谤伟大的师父、迫害那么多大法弟子,罪大恶极,大法弟子都应清算他。我立即找同修帮写了诉状,用真实姓名、地址、电话,盖上手印,通过邮局寄了出去。

我虽然得法晚,可是我庆幸自己终于能在正法时期当上大法弟子。不足的是我没有条件和其他同修在一起集体学法,与同修交流不多,对法理的认识有局限,还存在有不少人心。当保姆相当辛苦,人当保姆有的工资每月四、五千元,可这家人这么有钱,才给我三千。仔细向内找,我的人心还不少,离师父“修的执著无一漏”[1]的要求差的实在太远,需要不断提高心性,抓紧时间精進实修,多修心多救人成为师父合格的大法弟子。请同修们多帮助。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修炼不是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