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近期案例看中共法官践踏法律

更新: 2016年11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三日】本文对近来明慧网报道的几个案例进行分析,看看中共法官是如何践踏法律、侵犯人权的。

法院封锁开庭消息失败,警察绑架静候庭外的法轮功学员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于9月9日上、下午在牛庄滨海看守所分别对法轮功学员石强、潘玉瑛非法庭审。当局如临大敌,事先调动了大批警察,还带着警犬,在看守所的四周均停有警车,大批警察把守,另有警察及便衣在看守所周围巡逻,暗中察看、记录法轮功学员的车辆,把守各个路口,防止知情者靠近。

下午2点30分左右,大批警察从看守所出动,在附近绑架了数十名静候开庭结果的法轮功学员,多辆法轮功学员的车被扣留,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牛庄滨南派出所办案中心,单独隔离,警察威逼法轮功学员讲出怎么知道开庭消息的,并要求报出姓名、住址、签署保证书等。

之后警察给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打电话,要求单位派车来人接。晚上10点30分,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本单位人员接回,车也开回。

法轮功学员金石明被接回后,于9月10日上午被单位孤东采油厂银州宾馆人员劫持到胜利油田集输洗脑班;成海玲也被劫持到集输洗脑班;一位王姓的女法轮功学员被单位岛仙河镇海洋钻井人员劫持到胜采洗脑班;庞蓬波被孤东采油厂运输大队接回后不知去向,另一名不知姓名的同修至今下落不明。

从这个案例可以看到这样几个问题:

1、对法轮功学员石强、潘玉瑛的非法开庭是在看守所进行的。中共十几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开庭很多都不在法庭进行,而是躲在偏远狭小的看守所内,一是参加旁听的百姓及家属不容易找到,二是因庭小限制更多人旁听。

2、中共法院动用大批警力、警车及警犬,其目的是威胁、恐吓前来准备旁听的百姓,也是为绑架前来旁听的法轮功学员做好准备。

3、从警察“威逼法轮功学员讲出怎么知道开庭消息的”断定法院企图秘密开庭,偷偷审判,法庭做贼心虚。

律师受阻没能进入法庭

9月20日,四川泸州市江阳区法轮功学员罗水珍被江阳区法院非法庭审。律师按书面通知提前到达泸州市中级法院。开庭前半小时,律师才得知开庭地点所谓的中级法院第九庭在相距几十里外的看守所内。律师赶到看守所,法官对律师违法安检,并不准律师使用自己的电脑。律师的电脑存有全部案卷信息及相关法律。律师不配合法院的违法行为,被拒进入法庭为当事人辩护。

从这个案例我们看到:

1、 法院故意不给律师到庭的足够时间。
2、 法官执法犯法,限制律师携带电脑中准备辩护的资料。
3、 限制律师入庭的根本目的就是阻止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法院未经开庭冤判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江苏省射阳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及国保大队于二零一四年四至六月期间绑架本地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多数是兴桥镇的法轮功学员,因送真相资料被迫害),二年多一直非法关押在盐城和射阳两地看守所,日前被非法判了刑,未经开庭,已下达判决书,暗箱操作,非法作出判决。目前法轮功学员正准备上诉。

这个案件说明:

1、江苏省射阳县610及国保大队绑架送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违反了《宪法》保障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等人权。

2、一般来说从到案后公安部门出具刑事拘留通知后,羁押期限是三十天加上七天逮捕期。但盐城和射阳两地看守所竟然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两年多,严重超期关押,却没有人追究这些严重渎职枉法人员的法律责任。

3、江苏省射阳县法院敢于对十多名法轮功暗箱操作,不审即判,徇私枉法,是因为江泽民凌驾在公检法之上,成立了一个“610办公室”,剥夺了法院依法独立行使的审判权。可怜的是法院法官不但不敢坚持正义,反而随其为非作歹。

检察院有将未经法官审判的人送进监狱的权力吗?

河南新乡市法轮功学员赵美珍于10月24日早晨七点左右在家中,被新乡铁路处的警察绑架。(这是在新乡牧野区检察院的直接操控下干的)直接被送到新乡看守所非法关押,由于赵美珍年龄太大(已八十多岁),身体有所不适,血压高到二百多,看守所拒收。

在这样的情况下,检察院仍然不放人,并叫嚣:看守所不收,直接送五监狱!四年的刑期从现在开始,直到2020年结束。

目前,赵美珍被关在五监狱第九监区,老人从进去直到现在身体一直不适,目前在监狱的医院里,血压高到二百多,处于危险之中。家人去探望遭拒绝,监狱的狱警说她一直不配合治疗。监区的负责人李杰说:来到这里的人,不到期是不会让她出去的。

这个案例反映出以下问题:

1、检察官完全没有人性,对看守所拒收的八十高龄且身体不适的法轮功学员仍不放人。

2、检察院有把未经审判的人直接送进监狱的权力吗?

3、此案反映出中共司法监管体系的极端混乱,无法可依,独断专行,黑社会做派。

以上几例,只是十七年来中共公检法系统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一点点。中共江泽民集团正在全面溃败,全球审判江泽民、曾庆红等元凶的日子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