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迫害冤死他乡 河南张桂珍控告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原武镇郝绍深,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被当地警察迫害的流离失所、在生活和时时被追捕的压力中冤死他乡。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日,七十四岁的妻子张桂珍向最高检控告江泽民一伙迫害死丈夫的恶行。

郝绍深,男,六十六岁,农民,家住河南省原阳县原武镇北街,是被乡邻称赞的极为忠厚善良的人。郝绍深善的本性使他对神佛虔诚礼敬,相信神佛存在。他敬天敬地,爱给神佛烧香,常给云蒙山(鬼谷子修炼和教学生的地方)和其他寺庙捐赠钱物。每年都装一车大米白面送到山上的伙食房,供香客食用。他经常帮助苦难家庭。不仅仅帮助干活,而且向其劝善,告诉灾难家庭要敬天知命,多行善积德,改变命运。

遵照大法真善忍修心性

一九九七年秋,他上山进香返回时,路过朋友家喜得大法,读了宝书《转法轮》高兴的睡不着觉,连续多日手不离宝书,到田间干活也带上宝书,在地头盘腿敬读。他赞颂师父传的是天机真法,引领一家五口、与跟随他经常上山烧香的众人相继走入大法中修炼。

他遵照师父不二法门的要求,不再上山烧香,也送走了供奉多年的神像。从此他专心修炼大法,在自己家建了炼功点,成立了学法小组,每天大家都来他家学法、炼功。下地干活他在地头炼功,一次炼功入静了,爬在身上吸他血的牛虻撑死了,他都不动。

平时,他严格遵照大法真善忍修心性。一次打农药时,因农药中毒,他全身浮肿,脸肿的五官模糊,他信师信法打坐炼功,两天就恢复了正常。在田间打井,井打深了,别人不愿下,他想自己是大法弟子,应为别人着想,就自己下井多干。修炼后他总有使不完的力气。他常说一句话:做什么事都得符合真善忍。众乡亲都经常夸奖他真是好人。

多次被非法关押 善良人一次次脱险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丧心病狂地发动了迫害法轮功,警察叫交书,郝绍深说这是神赐宝书、天书决不能让恶人拿去,他把宝书严严实实藏起来,一本书也不让搜走。

二零零零年春天他为了护法到北京上访,安全回来。

回来后,他为了给大法讨回公道,也为了让众生明白真相,到复印店复印真相资料,不幸被人恶告,被原阳县公安局原武镇派出所绑架,非法抄家,抢走多张师父照片和大法书。被非法刑事拘留在原阳县看守所一个月,在看守所,遭受非人的折磨与虐待。

刚到看守所,有牢头指挥罪犯打他,他劝善、讲受迫害真相。第二天牢头对监舍中犯人说:老郝是好人,谁都不能打他。看守所里每顿只给每人一碗稀汤一个小馒头,都吃不饱,他把自己的馒头给饥饿的青年人吃,甘愿自己忍饿。他的言行和所作所为得到那些犯人的认可与敬重,大家都愿跟着他念:“法轮大法好”。他讲法轮功的真相全监室的人都爱听。他让那些犯人明白了做人的意义。

二零零一年春天,是江泽民发动打压法轮功很疯狂的时候。郝绍深出去贴“法轮大法好”的标语,在村外一个桥上贴时,被一恶人看见报告了派出所,当天从家里把郝绍深抓到派出所里。他给抓他的警察讲法轮功与迫害真相,警察听明白了。就悄悄告诉他:听上头说要把他送看守所。

警察把他锁在屋里就去睡觉了,郝绍深翻来覆去睡不着,他对自己说,我没有犯罪,这里与监牢不是我待的地方啊,我应该出去。

大约两三点时,他起身走到屋门口一拉门锁锁就开了,他走到第二道门,一拉锁又开了,他出了二道门,走到了派出所院子的大门前,大锁锁的很结实,他就向周边院墙铁护栏观察。铁护栏院墙两米多高、上面是菱形尖,看起来难以翻越。他心中着急抓住铁护栏用力攀爬,没觉得怎么费劲,人就到了铁护栏的外面。六十多岁的人翻过这高墙真是奇迹。他知道这一切是师父帮他,在心里感动的说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他怕走在路上不安全,就从水田里走,他深一脚、浅一脚,多次摔倒在泥水里,衣裤都湿透了,浑身湿漉漉,凉冰冰的水和脏兮兮的泥。趁天未明,跑到亲戚家,换了衣服,带上二百块钱就立即离开了家乡。

第二天,公安们慌神了,为找到他,在每条路上都检查过往车辆,并张贴布告,还鼓动人举报,提供线索者派出所奖励五百元。

颠沛流离 在非法追捕和生活的压力中含冤离世

从此,郝绍深因怕恶人抓捕,他再也没有回过家,开始了颠沛流离失所的生活,六十多岁的人,没有经济来源,可想他如何生活?!

为躲避恶人,他辗转多地,他来到东北先后在农村给人家打工。打工工资很低,吃饭、住宿的条件都很差。后来他到内蒙古,还是隐居在农村给人打工维持生存,他在干好自己的活的条件下,帮助有困难的家庭采摘木耳,晾晒山野菜。不管多忙多累,他每天都坚持学法、炼功。心中装着大法,日日想着师父,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在住处给师父上香。

他严格按照真善忍做事。一次,他挂在床上的衣服口袋里仅有的三百元钱被房东的一个爱赌博的儿子偷走了。郝绍深知道是他偷的,也没有生气,没有找那个年轻人追要。他把这个事看作是修炼中去掉执着钱财的心,看作是帮助他提高的机会。虽然自己挣钱极不容易,也要把钱财看淡,失去就是该失,他没把它放在心上。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原阳县公安局得到他在内蒙的消息,强迫家人去把他找回来,在他得到这个消息的第二天,在被追捕的压力与无奈中,在贫困交加中,他在内蒙古宜利镇卡日楚村三十三公里处的一个村里含冤离世。

家人到内蒙古的宜利镇卡日图村去给他办理后事,当地很多村民都说:“老郝真是个大好人。”村里人对郝绍深的死都感到悲痛与惋惜。

在控告江泽民的诉状中,张桂珍讲述了郝绍深被迫害得有家不能回,流离失所中承受了极大的艰难困苦;郝绍深的死是江泽民违犯宪法和法律,迫害法轮功的政策造成的。郝绍深没有违法行为,贴法轮功的标语是为了叫世人得福,是在做好事!郝绍深被迫害的冤死,给家庭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