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劳教所和精神病院被迫害 姚洲控告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今年四十三岁的姚洲女士,是湖南常德市地税部门的公务员,身心健康的她因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迫害,曾于二零零六年被送白马垅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而后再被送精神病院继续非法关押了一年。今年八月姚洲女士加入诉江大潮,对发动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提出控告。

下面是姚洲女士在控告书中陈述的被迫害的部分经历。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日,由常德市公安局、国保、“610”采取统一行动,抓捕了常德市法轮功学员29名。我也是其中一个,被非法关押在第一看守所。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三日,我被送到白马垅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我刚一进去,就被“夹控”起来,被“全封闭式”的关押迫害,由犯其它案被劳教的人当包夹,上厕所、洗澡、睡觉等都有人跟着,监视着。还被逼着把长头发剪掉,她们用剪刀在头上乱剪,故意丑化形象,让人感到失去人格尊严。每天长时间罚站,站得不直就被踹一脚,再不就坐小板凳,从早晨坐到天黑。包夹轮番做转化工作,逼写所谓不炼功“保证”。由于我不配合,几天后被转移到严管队,遭受着更加残酷的迫害。

严管队在单独的一栋楼里,每间房住四个吸毒犯对付一个大法弟子。她们受狱警指使,任意打骂、想尽各种办法折磨大法弟子以达到“转化”的目的。我被逼着天天蹲着,看诽谤大法的录像。时间长了脚跟生疼,有时蹲不起了,坐在地上,她们就扑上来拳打脚踢。有一个吸毒犯故意穿上笨重的运动鞋踩我的脚,导致我的脚背现在一按都疼。尿拉到裤子里都不准上厕所,晚上困了不准睡觉,眼一闭就拿棍子打。

酷刑演示:拳打脚踢
酷刑演示:拳打脚踢

我被她们打得浑身是伤,特别肋骨这,软组织损伤,后来一变天就疼,但照X片又照不出来,最后(我)被打得昏迷了两次。第一次被送进了株洲的一家医院抢救醒来后,回去照常被打,结果被打昏后又被送到这家医院来。医院的人都为我们鸣不平:“劳教所太可恶了,把炼法轮功的打成这样还不止你一个,这不是知法犯法吗?!”由于劳教所怕我成植物人,把我打发走,换个地方继续迫害。并推卸了一切责任,除了把医药费2800元转到家属头上外,还掩盖严管队打大法弟子的事实真相。

三月十六日,我被“610”、派出所、单位的人接回常德,转到康复医院即精神病院继续非法关押了一年。

此期间,我被逼着天天吃麻醉神经系统的药物,还每月抽血一次。由于吃药后出现全身松软,流口水等不良症状,我拒不吃药,被绑着打电针、做鼻饲,把牙都戳松了。逼着好人吃使身体不正常的药,还和精神不正常的人关在一起,饮食起居条件很差,简直度日如年。

熬到二零零七年三月,我才被单位接回家。回来后还是无人身自由,直到二零一零年该办公楼拆迁,我才不用被非法软禁在那儿。

到现在我都没有被分配正式的工作,还是做的待岗处理。“610”操控单位和我的上级机关把我的奖金该得的部分都扣掉,请专人轮流暗地跟踪监视。他们就是这样对待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的。

在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下,人人都成了暴力和谎言的受害者。为了维护法律的尊严,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把迫害揭露出来,把罪魁祸首告上法庭。也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及时悬崖勒马,停止犯罪,不要助纣为虐,当江氏集团的陪葬品。希望人人都站到正义这边来,结束迫害,还人间正道。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