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汉得福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河北西部山区有个小山村,村里有个七十六岁的李姓老汉。我就说说发生在这位老人身上的奇事。

(一)

四年前,地里的麦子该收割前的一天,李老汉到本村的东岭山上去干活。天气突变,凉风里夹带着寒气,他知道要下怪雨了,就赶紧往回跑。由于走的急,不小心摔了个跟头,顺坡就往下滚,这时他想起了“法轮大法好”,就大声喊起来。当滚到坡底时,他一骨碌就起来了,连皮都没破。

拳头大的冰雹砸了下来,可老人离家还有一里多的路。他心想急也没用,就在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继续往家走。老人到家了,路上一个冰雹都没砸到头上。

几乎就在同时,本村一个妇女从离家只一百多米处往家赶,头上就被砸了好几个疙瘩。

(二)

当年的伏天,李老汉骑自行车到外村办事,回来正骑到一处下大坡的地方车闸却失灵了。没办法了,就往下溜吧。出乎意料的是,前面路上正停着一辆三轮车,正好把道挡住了,车左边紧靠土墙,路的右边一尺多宽外就是一条两、三米深的沟,三轮车的右门开着,正挡着道儿。老人想,自己的自行车撞到三轮车上肯定是人伤车坏,这时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诉他的话,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把车把稍微拐了个弯儿,自行车就从三轮车的右边过去了。

那个三轮车的司机很惊奇,大声地问:“你是怎么过来的?”他心想:怎么过来的?我自己还觉得奇怪呢!大法保护我的呗!

(三)

两年前,老汉觉得腿疼,疼的他受不了去了医院。经医生检查,确诊为“双侧股骨头坏死”。医生说,年岁大了,手术治疗效果也不见得好。怎么办呢?一天又碰到了一位大法弟子,得知他的情况后,大法弟子提醒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想象不到的结果。

他想:是呀!我怎么就没想到呢?从此以后,他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数百遍,至今他的腿不疼了,能走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