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肠癌不能手术 念“法轮大法好”康复

更新: 2016年07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山西来稿〗我父亲是山西农民,今年六十四岁。去年初秋的一天,父亲突然肚子痛,全身无力,面无血色。到县医院检查,说是贫血,神经性疼痛,住院两个星期,带着医生开的药回家了。

过了一段时间,父亲又不行了。这次到地区医院检查,确诊为肠癌,要住院手术。没想到父亲上了手术台,肚子被拉开后,医生一看说无法做,一头伤害肾,一头伤害肝(原话记不住,当时理解的意思)。没法子,又缝上口子。

父亲下了手术台,被推进病房,肚子上插了管子,连着个排污袋子。接下来好几天,父亲高烧三十九度多,刀口也不愈合,人处于昏迷状。我和妹妹心急如焚。

这时,有个远方亲戚听说了,来看我们,给我们讲法轮功真相,说只有大法能救我父亲,告诉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很快,父亲高烧开始退了,人也醒了,气通了,能喝一点水了。于是我们要求出院回家。医生追着不让。

父亲回家后就能吃饭了,刀口开始愈合。亲戚给我父亲一个MP3,告诉他好好听法轮大法师父的讲法。就这样,父亲一直坚持听法。渐渐的,他能坐起来了,能下地了,能到院子溜达了,又能到街上溜了;他肚子上的排污袋子,里面的东西由少到多,又由多到少,到后来空了,他自己拔了、扔了。小口子很快长上了。

现在我父亲能骑车到处跑,能干活了,彻底好了!是李大师救了我父亲!我们全家人感恩李大师!给李大师叩头!谢谢李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