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成见 辽宁农村老太修大法受益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日】我是农村妇女,二零零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以前听信邪党电视造谣,对修炼大法的人都不理解,还误认为都是傻子,其实那时自己才是个傻子,不假思索的轻信谎言。

因我有病,丈夫已经去世,我无能力治病,二哥家有钱,就帮了我,把我给救了过来。我动了大手术,花了十多万,回家也无能力生活,还有两个上学的孩子。二哥看我这样就把我接到他们家,供我孩子上学。

我在二哥家休养了一段时间,就开始为他家干活,他们出去后我就坐在地上擦地板,一点一点的擦一百多平米的地,我干了好几天,才干完。后来嫂子和我哥商量,她家有一处房让我一家去住。她的孙女我给看着,每月给我五百元钱生活费,我还得经常吃药。我二哥常给我钱买药,嫂子知道了就生气,总是刁难我,我就忍了。那时我身心都特别累,拿碗经常打破,浑身没劲也没精神,为了孩子,我坚持着活着,真苦。

我大哥早死了,大嫂带着孩子过日子,家也穷,她和她的俩孩子学大法,她常来看我,让我学。由于我听信了中共电视对法轮功的抹黑造谣,所以反感。大嫂家穷,可每次她来都给我买东西,我很感动,想她为了什么呢?我一无所有。二零零九年,她又来了,让我学。我想我就看看吧,到底好不好,也给她个交代,以后可别来了,让我二哥看见她就不管我了,我孩子就没人供了。我就对大嫂说:“那你把书拿来我看看吧。”大嫂高兴的从她包里拿出了《转法轮》给了我,告诉我一些注意的事后就走了。

我就硬着头皮抓紧看《转法轮》,一开始看不進去,看不進去我也要看完,好给嫂子一个交代。小孩醒来我就收起来,孩子睡了我就看。这样我看了一个星期,还没看完,大嫂又来了,问:“看完了吗?”我说:“没看完,我看了觉得很好,不象别人说的那样,你再放这一段时间,我这遍看完,我再好好看一遍。”嫂子挺高兴说:“行,那你看吧,过一段时间我再来。”

我在家就抓紧看,我看过第二遍觉得太好了,说得太对了,可自己感觉做不到,想放弃可又舍不得,这怎么办呢?过几天嫂子来拿走书我可看不到了,怎么办呢?我想这么好的书我还是先看吧!大嫂来后听到我想学,就很快为我请了一本小本的《转法轮》。我很高兴,正合我意,我就放包里也不容易被人发现。

我就开始每天都看《转法轮》。三哥丈母娘也炼法轮功,送我光碟,我看着学会炼功,后来我就还给她了。从此我每天一有空就学法、炼功,我发现我的身体在改变,头昏脑胀、失眠、胃病、耳鸣消失了,以前便秘好了,心难受也没了,动手术的刀口也不痛了。

我现在脸色非常好看,白里透红,也有劲了,心里可高兴了。我家孩子也得了福报。虽然我不敢公开我的身份,写出这篇文章是告诉那些还对大法有成见的人,快快改变观念。我感谢大法师父救了我,我一定修好自己,告诉人们真相,让他们也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