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中实修自己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一、发真相资料 救度世人

发真相资料是能不能真正走出来的一个重要标志。由于怕心重,我发真相资料起步很晚,也很艰难。第一次发真相资料是一个晚上,我带一份资料往一家门口一扔,慌慌张张返回,脸憋的通红,心都提到嗓子眼上去了。

师父说:“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1]在认真学法中,我明白了法理,在做救人的事的过程中修去了怕心。从二零零六年起,除夏收秋收大忙季节,我都坚持每周至少两次发真相资料救人。不管是严冬还是酷暑从不间断。近处村庄发遍后,又去远处寻找村庄去发。有时走了很远看不到村庄,旷野无人无法问路,只好返回到其它地方去发。有时是黑夜,只能站在山坡看灯光判断村庄。

有一次去一个山村,因为坡陡,只好推着自行车步行。已是黄昏时分,天色渐渐暗下来了,突然看见一只不知是狗还是狼从路面上窜到山坡里去了。心里一惊,要是狼怎么办?它要窜到身后怎么办?还不知道村庄有多远,回来碰上怎么办?感到有点孤单,也有点害怕。去不去呢?犹豫了一下,我知道的同修,没有去过这里,真相资料肯定很少,很可能没有,不去怎么能行呢?心想:师父就在我身边,有师父相随,有师父呵护我怕什么?继续前行,找到村庄。当我把资料发完眺望山下,万家灯火,想到那里都有我证实法、救人的足迹时,一种不辱使命的欣慰油然而生。

发资料中也出现过一些触目惊心和神奇的事。

有一次黑夜发资料往回返,马路上没有人,也没有车。突然,一辆小轿车从对面直奔我冲来,我一下子和轿车正面撞在一起。我从地上爬起来要走,一看自行车被撞的变了形。司机停下来问:撞伤没有?我说:没事,你走吧。司机递给我几百块钱说:给你买辆自行车吧。我说,不用,你走吧。这时过来一辆白面包车,面包车司机说:他不要,给他一百元修车吧。说着从轿车司机手里接过一百元说,你走吧。轿车开走了。我知道他叫轿车快走的意思是怕我反悔,讹轿车的钱。轿车走后他给我这一百元,我说,我是修法轮功的,我不要。说完扛着自行车走了。面包车也走了。我走了一段路,面包车又返回来了,司机说,你把钱拿上吧,要不我又不认识人家,钱怎么办呢?我说,你想办法还给人家了吧。回家第二天啥事没有,照常工作去了。一个六十多岁的人,如果没有师父保护,怎么可能毫发无损呢?要是常人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当时我一点也不害怕。过后还真有点后怕。一走到那儿,心里一想当时的情景就想绕道走,有二天,还真绕过道。但那是发资料必经之地,后来也不怕也不绕道了。

还有一次去一个村子里发真相资料,一辆汽车停在村口,当我经过车尾时,汽车突然倒车,一下子把我撞倒在地上,我躺在地上自行车还在两腿之间夹着,汽车后轮顶着自行车刹住了车。车里人下来问,撞坏没有?我爬起来说,没事。就发资料去了。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一个晚上,发完资料回来的路上,天下起雨来。我想,等我回家再下吧。不一会,感到不下雨了。当对面有汽车驶过来时,透过车灯,看到另一半马路雨下的真大。雨点象箭一样射在马路上,密密麻麻的雨点打起的水泡一个接一个的随雨水流走。而我面前的马路上却没有下雨。这样一直持续到我回到家里,才下起大雨来。真是神奇。

我发真相资料的路上除发正念外,最爱背师父的“管你大雾狂风舞 一路山雨洗征尘”[2]这两句诗。尤其雨打湿衣,狂风呼啸时,背起这两句诗来倍感亲切,顿时困意全无,暖意盎然。深感作为大法弟子承担的使命伟大而神圣。在做的过程中保持正念强,心态平稳,沉着冷静。

每次去的路上发正念:我要去前方发真相资料救人,清除一切邪恶黑手烂鬼的干扰,使所到之处人不惊狗不叫、恶人看不见,有缘人能得救。发完后再发正念:清除操控拣资料人背后的一切邪恶黑手烂鬼,使他们一传十,十传百,都能明真相,都能得救。八年来几乎没有什么干扰。

八年来,我骑自行车多次走遍周边地区十几个乡镇的一百五十多个村庄的大街小巷。发现一个村庄就象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的兴奋,恨不得一下子把真相资料送到每一户人家。做的过程中,在黑夜里骑自行车走,有时掉到坑里,有时撞上障碍物,有一次还掉到河里……摔伤的都曾有过。这些年来,无论是披星戴月,还是烈日当头,无论是路途崎岖遥远,还是风雨交加;不管有多艰难、还是有多危险,我都不感到孤单和无助,都坚持发资料。因为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时时呵护我点化我指引我。

二、面对面讲真相 劝三退

师父说:“其实,有个别学员一直把破除邪恶、讲清真相的事当作一件不情愿的事,好象是为师父在做什么,好象是在为大法额外的付出。”[3]我就是这样的学员。前些年很少主动讲真相,错过许多机会,留下许多遗憾。直到二零零六年通过集体学法,明白了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才开始重视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讲真相的对象有农民、学生、老朋友、教师、邪党书记、商人、宗教人士等。

有一位十几年没见过面的同学,是某中学的书记,某镇教办主任。有一天他突然来访,我知道他明白的那一面是来听真相的。我给他详细的讲了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和中共对法轮功迫害,讲邪党的腐败。我说,中共就象一个烂了的苹果,人要扔的时候是不是连好的一块扔了呢?天要灭它,你不是要被牵连吗?神看人心,心里退出它,就能保平安。他说:“行。”他还说,他们学校有一位老师是硕士,炼法轮功。校长和她谈话说不过她,我也给她谈过话。我说,这是有意无意的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会遭恶报的,千万不要参与这类事情。她点头称是。临走时她特意回身,很认真的说:“我会记住你说的话。”

有一个某宗教的负责人,过去有同修给她讲真相,她以她的信仰合法而自居,以法轮功“非法”而不屑一顾。有一天我与她坐在一起,我问:“某某事情现在怎么样(指基督教近期被迫害的事)?”她就告诉我,教堂被砸,财物被抢,负责人被抓被判刑的事。我说共产党不断的刷新人的恐惧心,就是让人什么时候都怕它,乖乖的跟它走。有信仰的人看穿了生死,它就失去了控制人的着力点。所以它最怕最恨有信仰的人,信神的人。过去它一直在监视限制你们,只是你们有的知道有的不知道而已。现在明白了吧,其实它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造谣。如天安门自焚,它找几个不是法轮功的人在那表演,独家录制,栽赃抹黑法轮功。你入过团吧,你以迫害神的无神论组织成员的身份去神的世界,你信的神会接收你吗?听后,她痛快的退了团。

有一次去一个村子里发真相资料,遇到一位同学。老年人最关心的是健康状况。他打量了我一下说,你红光满面而身体这么好,以前你好象不是这样?我给他讲过去如何多病,修大法后身体变的这样好。给他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分手时,给了他一本《九评》,他接受了。

劝三退我有一个体会,就是别错过分手那一瞬间的机会。有一个朋友,多次讲真相劝三退,他都说年龄过了,就不是了。就是不答应三退。一天晚上,我和他聊了很长时间,他站起来要走时,我说:你那个团别要了。他回答:行,不要了。这样他退了团。

三、用法归正自己 用法理教育儿女

我儿子是做生意的商家,经常整桶的送食油。一天儿子说:“爸,你把这只油桶拿回去。”我说“行。”他接着说了一句“闷他一个油桶。”我一听说,闷人家的东西,就不想拿了。我回身往出走,不料儿媳把油桶提出来递给我。我一怔,碍着儿媳情面勉强把油桶拿回家。到家后感到眼睛疼,照镜子一看,眼睛红了。马上悟到自己错了。碍于儿媳情面做不应做的事,是对亲情的执著。还有爱面子的心。知道不该拿回来,这是知错犯错。悟到这儿,第二天一早,我把油桶送到儿子那,对儿子儿媳说:“不失不得,劳动所得,不付出的不要得到,把油桶还给人家。”当天,眼睛就不疼了。

1、儿媳的转变

第一次给二儿子儿媳讲真相,儿子能接受,儿媳摆弄着手中的东西低着头,表情上能看出来,她没能接受。过年时家里来了许多亲友,我趁机放《风雨天地行》《伪火》,孙子们看的很认真,二儿媳对我说:“别放了,别让孩子们看这些。”我想,要改变她对法轮功的看法,自己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走正自己很重要。

大法弟子正的形象能改变人心。我严格用法的标准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我工作的对面是国营企业,他们经常把退下来的财物,如桌子、床、电风扇等送给我,我都婉言谢绝,不收人家的任何物品。修炼十四年中出了六次车祸,触目惊心,却安然无恙。事件中,无论是官方处理,他人调解的赔偿金,都不要。有的退回对方,有的给了同一事件中的其他人,有的当面拒收。六次车祸,没有要过人一分钱。对工作,我也是认真负责。该我承担的责任,主动承担,决不推给别人。有人说我是最好的人,说象我这样好的人能活一万年,有人说我境界高。其实不是我有多好,是大法造就的大法弟子的形像在常人中的反映。这些儿女、儿媳们都看在眼里。

又到过年时候,我又在家里放真相光盘,二儿媳坐在那专心的看完,后来痛快的退了团。有一天,提起法轮功的事,她说:“法轮功是佛法,挺好的。”一个生命得救了。我的体会是大法弟子正的形象能改变人心。

2、女儿的转变

天安门自焚伪案是最恶毒的。女儿看了殃视自焚案的报导后,一下子把我们的炼功带、讲法带烧了。后来通过讲真相,又看到我和她妈的身体变化,看到我们如何做好人。她改变了对法轮功的看法。她说,你们这么大岁数了,身体比我还好。看你们对什么事情都看的那么淡。看到你们就知道法轮功好。后来,她对烧毁录音带的事写了郑重声明:所做所说对不起大法和师父的言行作废。并做了三退。有时还在师父法像前磕头,请师父保护。偶尔还陪她妈发真相资料。谁哪不舒服了,她就说念“法轮大法好”就好了。

3、全家十几口人全三退,上学的都不入党团

我孙女上大学时,班主任老师说:“你在班里学习最好,入党吧。”她说:“那不是自愿的吗?以后再说吧。”婉言拒绝,直到大学毕业都没入党。有时她还打电话给我报三退的人名。她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学中党团员校方并不看重,而她这个普通学生却受到器重,什么三好学生,这个标兵,那个先進,荣誉证书那么一摞。还享受了一等奖学金,并获得为数很少的国际培训证书。

还有一个孙子,上小学时我给他退了队,上中学时老师要全班学生入团,就问:“不愿意入的举手。”他和另一同学两人举手。老师问为什么不入团?他俩就回答:没有为什么。

为了溶于法中,为了证实法,为了救人,七八年来,我家过年的对联,都是用大法修炼能使人心向善的内容。有人说:你这对联写的好。有人说:你这对联和你们的人一样好。今年大门的对联是:“法轮大法洪传五洲,真善忍好响彻四海”横批“法轮大法好”。当我听到、看到路过门口的人念“法轮大法好”时,我就想,他这话一出口,很可能就定了他的未来。

结束语

修炼中,我体会到:能悟多少,做多少,付出多少,心性提高多少。师父就会把你身体上、思想中不好的东西去掉多少。

回顾十四年的修炼路上,虽然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但与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我能接触到的同修相比差距是很大的。他们所经历的、所承受的、所承担、所付出的是我所不及的。我能走出来,走到今天和他们对我的帮助是分不开的,借此机会,谢谢他们对我的帮助。

我会珍惜未来将要走的、做的那些岁岁月月。会走的更好、做的更好。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征〉
[3] 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