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中共邪教的欺世谎言

——从2014年5月份山东招远杀人案说起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近一段时间,云南省昆明市及一些郊县的“六一零办公室”在昆明五华区和郊县大量散发一些小册子,上面有诬蔑法轮功的内容。

“六一零办公室”是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在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类似“中央文革小组”和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

法轮功教人向善,而中共一直迫害民众,并对民众进行宣传洗脑,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可是中共邪教为了欺骗外界,把“六一零办公室”对外谎称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简称“防范办”或“防邪办”,不过是贼喊做贼的伎俩。

其实早在二零零四年五月,云南“六一零”就授权给昆明市五华区“六一零”,编印这类攻击、诽谤法轮功、欺骗民众的小册子了,其内容都是一些早已被揭穿的栽赃和诬陷,“六一零”曾经沉寂了一些年,没有散发这类小册子。

如今,中共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已难以为继,江泽民本人在全球30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被起诉,迫害法轮功的江氏集团的元凶: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苏荣、徐才厚……及大量江氏集团的爪牙纷纷在中共的内斗中落马,遭到各种报应,中共江氏集团惶惶不可终日。如今,昆明“六一零”又这样散发这些脏东西,重炒那些“冷饭”,真的是黔驴技穷了。

在那些小册子里,“六一零”主要就是利用山东招远凶杀案和“全能神”教来抹黑法轮功。还有是重炒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氏集团诬陷法轮功的各种低劣谎言。

那么,我们就不得不从二零一四年五月份的山东招远杀人案说起,来揭穿中共谎言,让云南的广大父老乡亲看清事实真相。

一、中共制造的诬蔑法轮功谎言在山东招远杀人案中破产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八日,山东招远市发生一起暴力袭杀案,一个在麦当劳用餐的女子被打死,为转移民众关注当地官员贪腐的视线,中共声称杀人者为“全能神”邪教的信徒。

“全能神”邪教杀了一个人,可中共邪教至少造成八千万中国人的非正常死亡,“全能神”邪教和中共邪教相比,不过是小巫见大巫。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日,大陆媒体纷纷引用《法制晚报》报导称,该凶杀案系某邪教人员所为,并列出了中共官方认定的14种邪教组织的名单,其中,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认定的邪教有7种,公安部认定的邪教有7种。人们发现,一九九九年被江泽民诬陷为邪教并铺天盖地诬蔑打压的法轮功不在这14个名单中,原来中共自身认定14种邪教的法律文件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中共迫害法轮功根本没有法律和道义的依据。那么显然,这些年来,无论以何种形式迫害法轮功当然也都是违法犯罪行为。

然而,六月三日中共媒体上又登出所谓的“中国反邪教协会”公布的邪教组织名单,诽谤法轮功,但所谓的“反邪教协会”是一个“社会团体”(见百度注释),所以它不具备法律认证资格,更不可能替代或推翻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及公安部的确认。其实,“反邪教协会”是中共江泽民集团炮制的,是由一群中共的党棍冒充民间组织,招摇撞骗,血口喷人。这个贼喊捉贼的“邪会”并不针对什么邪教,而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为迫害教人向善的法轮功而纠集起来的非法组织。

其实中共根本没有资格给任何信仰定性。法轮功教人向善,修炼者来去自由,而中共却把法轮功学员关入监狱、劳教所、洗脑班,进行强制洗脑和酷刑折磨,强迫他们改变思想,两相对比,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

中共曾于2000年下发“公通字39号”文件认定了14种邪教组织,当时江泽民一手发起的迫害法轮功正处于高潮,可是中共当时自己发布的认定邪教文件中,却没把法轮功列进去(且不说中共自身就是邪教,根本没有资格认定谁是邪教),这说明,江泽民一伙对法轮功的诽谤,即使在中共内部也是不被认可的。

大陆正义律师们这些年来一直用这两个文件,替被中共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名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中共法盲法官们的反应比较一致:傻眼!谁也没有想到电视、媒体揭批了这么多年的法轮功,即使按照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也是合法的,那么显然无论以何种形式迫害法轮功当然也就是违法犯罪行为,这是让中共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吃惊和不敢面对的。

这两个文件后来被中共悄悄隐匿起来,这次因招远杀人案第一次向全天下人们公之于众,尽管发现谎言露馅后,江泽民集团又欲盖弥彰的推出贼喊捉贼的“反邪教协会”重复诽谤法轮功的老调,企图掩盖这个大漏洞,但覆水难收,为时已晚,让人们都看到了原来中共迫害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完全是以权代法搞的一场害民政治运动。

法轮功强调以“真善忍”为原则进行心性修炼,严格要求修炼者提高自身道德水平,是正法修炼,如今已弘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修炼者上亿,被誉为“高德大法”(在香港、澳门、台湾都随处可见法轮功修炼者公开炼功的身影),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获得各国褒奖和支持信函3000多项,法轮功的著作被翻译成40种语言在世界发行,这样一个教人向善,使亿万人身心健康,道德回升的高德大法和邪教压根都不沾边。

天理昭彰,邪不胜正,中共邪教可以谎言欺世一时,但是随着法轮功学员们不断以大善大忍的慈悲之心向世人澄清事实,讲明法轮功真相,特别是《九评共产党》的横空出世,让人们看清了中共的邪教本质,越来越多的人们已认清了中共无理迫害好人的丑恶嘴脸,并用实际行动远离中共邪教,同情和支持法轮功,“真善忍”的光辉已照耀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呼声响彻全球,一亿八千多万中国人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各级邪教组织。江泽民和中共邪教制造的诬蔑法轮功谎言已经破产。

为什么说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其实,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中共不仅具有一般宗教的形式,而且还具备六大邪教特征:(一)编造教义,消灭异己;(二)崇拜教主,唯我独尊;(三)暴力洗脑,精神控制,组织严密,能进不能出;(四)鼓吹暴力,崇尚血腥,鼓励为教牺牲;(五)否定有神,扼杀人性;(六)武装夺权,垄断经济,有政治经济野心。

正教和邪教的区别

正教:信神、敬神。讲重德,讲行善得福报,以仁、义、礼、智、信,规范人们的言行,教人向善。以育化人的道德和拯救人的灵魂为目的。

邪教:邪教宣传歪理邪说,破坏神传文化,放荡自己的恶言恶行,战天斗地无恶不作,祸及子孙。尤其是中共在其窃取政权后,一次次发动政治运动,造成八千万中国人的非正常死亡。中共利用学校、媒体,向民众灌输谎言,宣扬无神论,宣扬斗争哲学,中共官员贪污腐败,败坏社会道德。反对传统道德。所以中共才是一个真正的邪教。

二、从中共的诬陷看法轮功的真相

将法轮功公开污蔑为“邪教”,是从江泽民答法国记者问开始,继而中共喉舌各媒体铺天盖地的造谣抹黑的。二零一四年六月三日,中共邪教操控的所谓“中国反邪教协会”诬陷法轮功,并采用中共惯用的手法进行诽谤。中共邪教这么做的目的就是想继续欺骗众生,毁灭众生,维持15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延长他们摇摇欲坠的统治。

从另一角度看,假如法轮功真的象中共满口胡言所说,为什么在九九年前的七年时间政府没有禁止,媒体还多次报道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在中共迫害后弘扬至一百多个国家?在修炼法轮功的人群中,有那么多的科学家教授、博士、硕士。难道全世界都疯了,就中共头脑正常?要是那样,中共为什么每年派出那么多学生留学、派出那么多考察团去学习?中共当权者子女中很多人在海外定居,中共高官还想方设法叛逃到海外。另外,中国大陆每年500万刑事案件中,用放大镜去查一查,有一件是法轮功的吗?

下面就对“六一零”在小册子中的诬陷内容,一一澄清,各位父老乡亲一看就明。

法轮功禁止杀生和自杀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明文禁止杀生和自杀。一九九五年出版的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第七讲中写道:“炼功人不能杀生。”在《悉尼法会讲法》中明确指出:“自杀是有罪的。”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在中国大陆传出,二十多年来,弘传一百多个国家,没出现一起法轮功学员自杀和杀人的事件。

法轮功教人向善,重心性修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可是他们却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被中共抓进监狱、劳教所、洗脑班,或者精神病院,他们在遭受酷刑折磨时,在承受达到极限时,都没有想到过自杀,可见报纸登的完全是谎言。中共才是一个真正的邪教。

如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已被大量事实证实。2013年有知情者鲍光(化名)向大纪元等海外媒体披露,当年商务部长薄熙来访德国期间亲口承认活摘器官是江泽民下的令。二零一四年“十一”前,对中共军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取得突破性进展,原军队总后卫生部长白书忠直接承认:原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并且还不止军队一方从事这种杀人的罪行……

据第三方调查估计,从一九九九年法轮功被中共迫害以来,至少有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中国的部队医院、武警医院和各大地方医院都有完整的输送器官的链条,靠贩卖移植人体器官牟取暴利。这种人世间从未有过的罪恶,令人神共愤。

中共是一个真正的杀人不眨眼的邪教。

修炼法轮功合法,迫害法轮功学员有罪

即使按照中国现行的法律,法轮功也是合法的。宪法规定我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法轮大法是正法,信仰“真、善、忍”,按照这个标准去修炼,使人身心健康,道德升华,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信仰自由是全世界公认的普世权利。公民有言论、出版、结社自由。江泽民出于妒嫉,操纵中共的整个国家机器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邪恶的叫嚣着要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全国民众都被其恶毒的谎言欺骗了。

为了揭露迫害,制止迫害,法轮功学员散发《九评共产党》等真相资料,向世人讲清真相,让世人退出共产党一切邪恶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不仅是合法的,而且是大善之举。

“1400例”栽赃

法轮功至今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尊敬。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因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获各国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三千多项,李洪志先生还多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法轮功书籍被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在全球出版发行。

一九九三年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先生获最高奖项“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大会“特别金奖”;一九九七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医药保健报》报道“祛病健身首选法轮功”。一九九八年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省的医学专家,对近三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做了五次医学调查,证明了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于百分之九十八。法轮功所有著作,没有写“不准学员吃药”的话。李洪志先生讲的是法轮功学员不允许用功能出手给别人治病,以免伤害炼功人的身体,结果被央视删去上下文,歪曲成法轮功学员不准吃药,还诬陷一千多人因炼法轮功致死,而且中共还花代价收买某些人上电视所谓揭批法轮功。其实法轮功并不排斥医院治病,也没有否定医院的治疗效果。

我们仅举一例:山东蒙阴桃墟镇普通居民石增山的女儿死于先天性心脏病。蒙阴县中共宣传部为了搜罗诬陷法轮功的材料向上级邀功,组织专人编写了一份材料,说石的女儿炼法轮功,不让吃药、不让打针,最后死了。要求石增山配合电视台念这份稿子录像。石增山不愿出卖良心说假话,镇政府就组织了一批打手,连续三个晚上对石增山进行非人的折磨、毒打,石增山被迫妥协,配合电视台做了“揭批”录像。

“天安门自焚”案是假的

二零零二年一月,海外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影片《伪火》获美国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伪火》把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出的所谓“天安门自焚”的录像以慢镜头重新播出。该片告诉了人们所谓“天安门自焚”漏洞百出,它是中共一手炮制的栽赃法轮功、欺骗世人的下三滥手段。

在以后的再播出的所谓“天安门自焚”镜头时,中共操控的央视不得不删除了那些明显的漏洞。为了挑起不明真相的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中共心狠手辣地不惜杀害了那个才十二岁的小女孩刘思影和她的母亲。

录像慢放镜头中你可以清楚的看到:1、女孩的母亲是在点火现场被身后穿军大衣的人用不明器物打死的。2、而那个小女孩在做了喉管手术后竟然还能底气十足的接受记者采访并唱出一支歌来。3、自焚应是突发事件,然而从未见背着灭火器巡逻的天安门警察竟在事件发生的几乎同时拿着灭火器、灭火毯出现在事发现场。4、那个叫王进东的“自焚者”在熊熊烈火烧过后,头发整齐的背在脑后,其自称装汽油的雪碧饮料塑料瓶放在两腿间没有一点损坏……这些明显的大漏洞,告诉了我们什么呢?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于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指出:“我们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录像分析却表明,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我们现有该录像的拷贝,有兴趣者可来领取。”一贯在联合国会议上信口雌黄的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中国人已经被中共欺骗太久了。中共在历次政治运动中都是通过它控制的媒体对它要迫害的对象进行一言堂的批斗,同时伪造各种假证,煽动民众的仇恨情绪,为大打出手制造借口。想一想,天安门自焚伪案都做的出来,那其它诸如“杀人”啦,各种栽赃不是很容易的事吗?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假、恶、斗”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