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时机帮人自发抵制中共邪教“承诺卡”

——与辽宁丹东同修交流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从九九年七月开始,每年到年头岁尾,节假日邪党都要用各种伎俩坑害世人,同时成批绑架大法弟子。我今天浏览了明慧网十一月份每天的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发现進入十一月以来,全国各地同修普遍都在提醒发正念解体邪党威逼众生签署毒害众生的“家庭承诺卡”,也有部份地区提醒同修解体直接诋毁大法和师父的花鼓邪戏《梦醒》。部份地区也有成批绑架大法弟子的。

在我们丹东地区,我最早听说“家庭承诺卡”这一名词是在十一月三日,在我们老家,同修来电话告诉此事,随后我在网上的《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看到此消息,前几日在我们市内的部份地区,同修也提到他们的社区威逼众生签署“家庭承诺卡”的事。“家庭承诺卡”封面下方日期为:二零一二年一月。“家庭承诺卡”里面有“存根联”有要填写的具体社区(村)、家庭详细地址、签卡人签名。承诺的内容中,有要求承诺:不使用“真相币”而是去银行兑换等内容。“家庭承诺卡”的背后,所谓的“基本常识”诽谤救人的大法,而且还要求众生不听、不信、不看、不传电话、手机短信、网上信息等,还鼓励世人大胆举报、报警等!邪党欺骗世人协同它犯大罪过,并且是从还不成熟的孩子们下手。

我个人的理解,我们大法弟子的责任就是让被邪党欺骗和束缚的众生明白大法的真相,认清邪党才是人类历史上的最大的邪教,解脱邪党的束缚,使众生免于淘汰,从而走入历史的未来。同时我的个人认识,经过这十几年的迫害,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也都逐渐走向成熟,再加之我们大量的发正念,邪恶被清理的少之又少了,它们也聚集不了太多的烂鬼对走的正的大法弟子行恶了,只有少量的烂鬼绑架不明真相众生,同时针对至今没有走出来的、过去做的很不好而掉下去的学员。这也是我们大法弟子在正法走入尾声的今天,我们怎么样做好师父要求我们的三件事,弥补损失的机会。

我总结各个地区的经验并结合我们地区的特点提出几点建议(仅供参考):

1、我们地区的全体大法弟子每个人都向内找自己,看看自己学法时是不是做到了师父要求的静心学法了;发正念的状态怎样?做没做到师父在经文《正念》一文中的要求;讲真相救人、修心是否是每日生活的重点,等等。

2、我们地区的所有大法弟子一致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邪恶操控社区人员利用征签“家庭承诺卡”的方式诋毁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毒害众生的阴谋,决不允许邪恶以任何形式阻碍世人得救。我个人建议:每晚本地七、八、九、十四个整点发正念和每周每人一个小时不间断持续发正念,从现在开始就针对此事。

3、加大力度有针对性的给世人讲清中共的邪教性质、历史上中共邪教的典型表现和近年来中共邪教采取的对世人搞精神控制、人身控制的种种邪教手段。最好每个要点都选择简明易懂的事例,以便世人易懂易记。我们借此机会能让老百姓都知道中共是人类历史上最典型、最大的邪教了,老百姓自己就会抵制中共邪教的“承诺卡”了。

4、收集各个社区、街道工作人员的电话号码、家庭详细住址等,利用真相电话、短信、彩信和邮寄真相信、面对面等方式讲清大法救人的真相,以及邪党的颠倒黑白、混淆世人善恶标准的事实,让众生认清邪党才是真正的毒害世人的邪教的本质。有打印机的同修多做一些真相币,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花真相币救度众生。

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它们每一次行恶要集中很多烂鬼,几乎是倾巢出动,因为是正法、净化宇宙,所以它被消灭掉,邪恶的力量就是这么被消减掉的,消灭完了它也就消停了一段时间,每次都是这样。”这些只是邪恶余孽,贼心不死,最后的垂死挣扎而已。我们大法弟子绝不允许邪恶余孽毒害众生,我们整体协调一致,发出强大的正念把这些烂鬼连根铲除,彻底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