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澧县害死法轮功学员彭冬莲等的责任人的通告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三日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八日】(追查国际)自1999年7月以来,湖南省常德市澧县公、检、法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自由的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以警察等执法人员的身份公开犯罪,其性质已完全黑社会化。“追查国际”对常德市澧县迫害法轮功学员彭冬莲等人的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

追查案由简介:2010年11月9日,湖南省常德市澧县“610办公室”、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了12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法轮功学员彭冬莲被迫害致死;曾小玲、彭冬莲、曲家新、谷志香、谷志辉、熊瑞莲、许莲、陆小玲、张合等被劫持到看守所或拘留所,多人被非法抄家,大量的私人财物被抢走。法轮功学员曾小玲在送孩子上幼儿园后回家的路上被警察绑架,并遭非法抄家。

法轮功学员彭冬莲,女,58岁,澧县农机公司退休职工,在家中被绑架到澧县看守所,绑架时警察未出示任何手续。这是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彭冬莲第3次被非法抓捕。9天后,11月18日警方才给彭家一份对彭冬莲的刑事拘留证。两天后,警方通知家属彭冬莲已于当日下午死亡。当家人赶到澧县看守所时,看到彭冬莲的遗体一只手举着不能放下,脚心有青紫块,身上还有温热。警方宣称彭冬莲是心脏病死亡。但彭冬莲从未有过心脏病史,且此次被抓之前身体健康。从11月9日彭冬莲被非法抓捕一直到11月20日突然死亡之前,警察始终不准家人与彭冬莲见面。11月20日,澧县出动四百多名公安、便衣将澧县看守所、殡仪馆围住。11月26日深夜1点,彭冬莲的遗体被公安强行火化。经尸体解剖发现,彭冬莲心脏破裂、肚内有大量血水。目前,还有7人被非法关押在澧县看守所。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湖南省政法委书记李江、副书记申昱(湖南省“610办公室”主任);湖南省“610办公室”副主任蒋和平(兼任省公安厅副厅长)、余定平、陈树林;常德市“610办公室”主任万革新;澧县政法委书记雷呜;澧县“610办公室”主任戴刚、副主任朱森辉;澧县公安局局长冉黎明,政委文国平,国保大队大队长罗梦飞,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李晓亮、李德全,教导员江帆,澧县国保大队警察郭敏;澧县综治办主任赵新春;澧县看守所所长罗悦平,副所长武湘平、苏娟,教导员周禹银;澧县拘留所所长庐小平,教导员李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