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停留,紧随师尊法正人间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好:

我是一名年轻大法弟子,得法晚修的也不好。在三年间,走过弯路,如今重回修炼,更深感师恩如山无以回报。早早写好了法会的稿子,由于邪党的封网一直没能发出去。就在十月八日这天,在一香港同修的帮助下,拿到了最新的破网软件。一打开明慧网,泪水就流了下来。深深知道,是慈悲的师父为弟子默默的安排着一切。下面是我的交流稿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得法 扎根

从小我的天目就开着的,但看不到任何东西,只有一条黑黑的通道。

从幼年开始、师父就精心安排着我得法的机缘。

一次命悬山崖、一次差点葬身河流,都被师父救起;为名利情无知的造业、盲目的奋斗,把自己搞得骨瘦如柴,贫血、胃病、妇科病缠身。

二零零六年,在一个同修的引荐下得法。读完一遍《转法轮》,我没有考虑,就跟同修说我要修炼、教我炼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身上的病全没了,天目看到了另外空间。师父给了我很多的鼓励,使我对大法有神奇的体悟。

同修家是个家庭资料点,平时有几名同修来学法炼功、救人,由于我是新弟子,她们没让我一同出去,我就学着做小册子与《九评》。

那个时候,时时被同修无私无我救人的举动所感动,我想:只有做师父的弟子才会这样!我心里发愿一定赶上正法進程,汇入同修的救人洪流之中。

平静的日子,仅仅维系了三个月。出去救人的三名同修被恶警绑架了!我赶去向邪恶要人,他们不但不放人还诬蔑大法诬蔑师父,我着急了与之辩论(一直很遗憾自己当时没能正念对待,向警察讲真相)。一警察对我起了疑心,说要调查我。这时另一警察说:“你瞧她这装扮和这个说话方式,根本不象法轮功!你走吧!”

同修被带走了。师父借那警察的嘴,保护了我。

失去学法环境,渐渐的,法学的少了,看不到师父的经文,不能够精進,对师父的点化也不悟、混同常人。可大法在心里扎了根。好几次梦里要我放弃大法给我荣华富贵,都清醒拒绝。

二、实修 救人

慈父总牵挂着他迷途的孩子。今年五月,师父安排一同修到我身边,给了我所有的书籍与经文。我答应回去好好看。一翻开《转法轮》看到师父的法像,泪怎么都止不住了……我这个迷途游子,终于回到了父母的怀抱!

我给自己制定了严格的计划。每天大量学法、炼功、发正念。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在整个传法、传功过程中,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员负责,收到的效果是好的”。从回大法修炼,更加深刻体悟到这一法理。我告诉自己,无论以前错过了什么,现在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要修好自己、堂堂正正做三件事、证实大法,完成我的史前大愿。这一念一出,感觉自己很高大,身体被一股祥和的能量包围着,非常舒服。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在鼓励我给我正信。

周围没有认识的同修,师父点化我上明慧网。同修们的法理切磋、证实法的交流,给我很大的帮助与启悟。

一天梦里,我看到了一场大淘汰的惨烈景象,我悟到该走出来助师正法了。

我修好了闲置的打印机、装上了刻录机,根据《从零建立资料点》从装了系统、下载软件、真相视频与资料。

就这样,在师父的加持下,我这朵资料点小花,悄然开了。

三、兑现誓约

记得第一次将光盘送给单位同事,他看完后找到我,说:原来你在学法轮功呀?我说:法轮功修真、善、忍,是救人的。现在天灾人祸不断,只有退出X党才能有平安的未来!他一听忙问:怎么退,给我退了?我说,给你起个某某,我帮你发表声明,好吗?他高兴的说:好好好!

一个朋友看完,不高兴的说:“你给我什么东西啊?快拿回去!”我没动心,说:“我给你了解真相的权利啊!现在中国人都在清醒”。他这时平静了,说:“说的都是真的吗?”我说“是真的。你也退了吧!”他说:“好,退”。

其实真正救人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做表面的,动动手、说句话而已。可伟大的师父将这无量的功德留给了弟子。只要我做的好一点,师父会鼓励我、继而把更高一层的法理给我启悟。有一天天目看得异常清楚,五颜六色的楼房,我站在楼顶的最高处,师父点化我升华了层次。有时打坐,坐着功柱上去,体悟非常美妙的感觉。

我和丈夫是新婚。有一次,他突然强烈反对,不允许我打印资料,还说了不好的话。强烈的怕心返出来,发正念也除不了。好几天没有发真相资料与光盘。心里很不踏实,又不知如何突破。一天晚上,看到师父为我清理空间场,从我的脚底抽出一只尖嘴的怪物,将它扔出去了。可前门没有关紧,有一个漏洞,它拼命往前钻,快要闯進来了。我吓醒了。顿然明白师父的提醒:只要有一点执著与人心就是一个漏洞,邪恶就要钻空子進来迫害与干扰。我马上发正念清除邪恶与怕的物质,告诉自己就算失去世间的一切都要救人,直到空间场变得清亮。师父替我解体了怕心。第二天,照样打印与刻录资料,丈夫就象没看见一样。我继续平稳的做着救度众生的事情。

四、正念正行

一次回老家洪法,包里装有真相资料与大法书,经过安检带,我刚把包背在身上,安检人员叫住了我,说我包里有违禁品。一瞬间心不稳了,当他拉开拉链时,才恢复正念,我心想,不怕!他看不到大法书。结果他说搞错了,错把我给爸爸买的一瓶刮胡水当汽油了。其实是正念一出,符合了大法的要求,解体了邪恶。

一次乘公车,我拿出四张真相币准备投進钱币箱,司机突然表情凶狠的一把抓过钱,好象发现了字。我马上发出强大一念:铲除其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不允许邪恶迫害大法弟子与世人。司机马上若无其事把钱放到了一边,继续开车。我找了个离他最近的位置发正念,心生一念要救他。不一会,等红灯时我把神韵光盘与《风雨天地行》递给他,说:“大哥,送你一张纯善纯美的歌舞晚会的演出。”他收下了。我又说,“明白真相能得福报,希望你看完。”司机高兴的说:“我一定看!谢谢你!”

很多时候,面对假相,时刻保持正念,就能破除一切邪恶的阴谋。遇到这些事情也应该向内找自己哪颗心被利用了。

五、在家庭中做好

丈夫从反对我修炼、到不情愿、到真心说大法好的过程,是我修炼状态的一面镜子。

我的争斗心很强,每当与他发生矛盾时都不把自己当炼功人,不管有理没理都要争个输赢。我每次给他推荐大法,他都敷衍了事。有一次,我们在语言冲突中,他不屑的说:“学法轮功根本没有半点好处!以后不许再练了!”与我交涉要我放弃修炼,我说,“我们离婚吧!我不可能放弃大法!”他听了摔门而去。这时,我看到电脑屏幕显出三个字:争斗心。顿时大悟。一直以来,我在救度众生,却连自己身边最有缘的人都没有救,处处人心相待,将他推向大法的反面——这多么危险啊!我深挖自己,找到了许多人心与私心,我求师父加持不要这些人心、铲除它们、解体它们。我要用大法修出的慈悲,去改变众生、善待众生。丈夫回来了,我主动跟他道歉,并检讨了自己。我告诉他,是我没有修好自己,不能说大法不好,师父是救度我们的,不能够对师父不敬。他点点头,说:“我给师父磕头认错”。

我开始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对丈夫更加体贴关心,遇到矛盾向内找,以修炼人的大善大忍的胸怀证实法。平时找到机会就给他看大法在国外的洪传盛况、看神韵、看新唐人电视,慢慢的,他认同了大法好。尤其是婆罗花的预言,破除了邪党灌给他的无神论,他相信了修炼能圆满的事实;他还梦见有人问他,你相信有神存在吗?他说:我相信。我趁机给他读《九评》,肃清了他脑子里残留的党文化。现在,他会提醒我发正念、给我分担家务给我炼功时间。

真的是“修内而安外”啊!

妹妹在我的引荐下,也得法了。爸爸妈妈把《转法轮》看了一遍,七十多岁的外婆自己学法认字。在师父的慈悲点化下,我总算没有错过该救度的亲人。

六、愿望

一天我做了个梦:一个大广场上站了许多整齐的队伍,我也在其中。全是大法弟子,在这里集体迎接师尊。我激动的哭了!是师尊点化我,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就能走到光焰无际的神的世界,就能与师尊一起迎接法正人间的那一刻!

同修们精進吧!兑现誓约,跟随师父一起迎接神圣的一刻、圆满随师还。

层次有限,请慈悲指正。

合十!

(明慧网第六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