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会|按师父的要求做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得知第五届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征稿时,我想都没想。一是觉的自己年纪大、又没上过学;二是感觉自己做的平平常常,没有什么可写的。总觉的写文章的事是年轻有文化的大法弟子的事。可是到学法点上,读了《明慧周刊》同修〈对大陆大法弟子心得交流会征稿的认识〉,经过学法点切磋,才认识到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是我向师父交的一份答卷,是大法弟子留给世人的见证!

我今年七十二岁,一九九四年得法,是参加过师父讲法班的老弟子了,修炼前我患有高血压、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胃病等多种疾病。参加学习班后,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我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滋味。大法的神奇在我的身上不断的体现,我这个没文化、不识字的老太太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能流利的读《转法轮》了。同时大法也使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以及修炼的目地是要返本归真。从那时起,我就打定主意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的镇压开始后,我们这些老弟子悟到应该走出来证实法。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我们开始做资料、挂横幅、贴标语。有一次,我到市检察院后面的家属楼发资料,从楼上发到一楼时,看到一人正在打电话,给我直觉是他在报警。那时师父还没有发表关于发正念的经文,我就在心里默念着:“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威德〉),便从容的从那人的身边走了出去。刚走出大门,一辆黑色轿车急刹车停在我的面前,我不停的背着《威德》,从车旁走过,他们好象没看见我一样。

师父要求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学法、发正念、讲真相。《九评》发表后,我开始劝三退,救度被谎言毒害的众生。师父说了,我就做。我上午学法,下午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每天都坚持不懈。无论是大街还是小巷,无论是建筑工地还是市场,走到哪里讲到哪里,每天都能劝退三十多个。一次我和另一同修一下午劝退了四、五十,当我俩走到一工地时,看到工地有几个人正在干活。我突然有一个念头冒出来:今天讲的够多了,不用再讲了。我顺着这个想法,刚要往回返,我脚一滑,结结实实的一下跪在了地上,我一下知道是师父点悟我错了:那个想法不是我!是旧势力的干扰,想让我把讲真相当成任务,我立即否定它,我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师父让我干啥,我就干啥!我俩转身回去就把工地的人给劝退了。

还有一次在批发市场,我走到一卖菜的摊主前,经询问得知他还是党员,更坚定了我要救他的决心。我给他讲,他不但不听,还大喊大叫,不得已我就走了。我想决不放弃他,第二次我又去找他讲真相,他还是不退。回去后我想算了吧!总有救不了的。但转念又一想:我是神,神要做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底的。他迷在人中,可是他本性的一面是等待着我去救他呢!于是我第三次又去了,他看见我后马上说:我退了,我退了!我为这个生命的得救而高兴。同时,我也悟到,只要我们抱着一颗慈悲的心,抱着为众生得救的纯净心态去救人,一切都由师父在安排。

因为我不识字,一直以来,始终与同修甲合作,我讲真相,她记名。在一次发资料时,她被恶警绑架,送去劳教。当时我很苦恼,讲真相记不住名,讲三个忘一个,慈悲的师父了解我的困难,每当我打坐时,师父就提醒我,忘记的名字就都想起来了。我想不能总让师父为我操心,我自己总得独立起来,我坚定的想我要学会写字,师父赐给我智慧,现在我已经能起名、记名了。这是师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力,在此感谢恩师!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