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看人心

更新: 2018年02月06日
【明慧网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 神看人心

  • 六一零成员哀叹“没退路”

  • 神看人心

    山东省的某一个大型企业有一位领导干部,经母亲(法轮功弟子)讲真相劝退,发自内心的退出了中共恶党,将真相护身符天天带在身上。去年他遭遇了一次车祸,整个车体翻了个底朝天,但是车上四人无一人受伤。他当时感到脖子有点不得劲,想起了身上带的护身符,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一会儿脖子就好了。经此车祸后,他更加相信大法的神奇。于是,开始给他的好友们讲述法轮功的真相,他的朋友们了解了真相后,纷纷给他要护身符。就在今年调动工作时,竟然发现他的档案中的恶党关系不翼而飞。

    神看人心,如果一个生命真的是发自内心的退出恶党,神一定会保护他的。


    六一零成员哀叹“没退路”

    一天,亲友几人聚在一起吃饭。席间一人说:“我是干监狱工作的,说直接点,就是“管”法轮功的。”谈到“4.25万人上访”,他说:“到现在我也没弄明白,当时中南海外面那么多上访的法轮功,叫撤的时候,顷刻间人都不见了。更奇怪的是,连一片纸屑、一点垃圾都没留下,地面干干净净的,简直不可思议!想一想,共产党一贯自诩伟光正,有着铁一样的纪律,可还是有那么多不守纪律的贪官污吏。不与他们为伍吧,就让你在这个社会上混不下去。”接着又自叹道:“我们这种单位(‘六一零’),算起来属于部级,但你要想退出,还没退路呢,哪个单位也不要我们这种人。唉,一点退路都没有啊!唉,混呗……。

    可见,垂死挣扎的共产邪党硬拉着无知的人跟着自己一起走入穷途末路,作为这些被迫助纣为虐的人迫切需要大法弟子慈悲救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