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快退出这个恶党组织

【明慧网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七日】我叫楠楠,是一个初中生,家住葫芦岛的一个乡村。

在今年开学不久,学校组织要发展团员,老师让我入团(在这期间我已经退出队组织)。回家后,我跟妈妈说起这事,因为妈妈是个大法弟子,经常给我讲中共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还有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等,妈妈说你已经退出这个组织,不能再入这个恶党组织了。

由于我为了出名,没有听妈妈的话,就写了入团书给了老师。就在当天下课我正在座位上时,突然看到门口出现一个没头没脚的大怪物,然后它向我走来说:你已经入我们组织,把你身上的护身符给我。(因为大法真相的护身符我经常带着)说着,就要抢护身符,这时我就紧紧握着说不给你,同学当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因为我没给它就走了。

放学回家,我就把今天发生的事跟妈妈说了一遍,然后我对妈妈说我再也不入团了。这件事发生后,我爸妈身体就出现一会冷一会热的症状,我就看到有一条大蟒蛇在爸妈身边,蟒蛇在右边他们就热,在左边他们就冷,我还跟妈妈说咱家那间空屋子里全是大蟒蛇。妈妈听这话就说,咱有大法和师父保护什么都不怕。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那个大怪物对我说,你入我们组织就是我们组织的人了,就要抓我。这时大法师父来了,给我一支银针对我说你扎它。然后大法师父走了,我就用银针扎大怪物,它立刻就化成了一滩黑水。

通过这件事我诚心的告诉那些还没有退出恶党组织的人,尽快退出这个恶党组织,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当它的陪葬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