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上海交大计算机博士生及其未婚妻的遭遇

【明慧网2001年10月28日】记得杨亦宁是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博士生,本打算毕业继续在校进行博士后研究。99年7月22日风云突变。面对对大法和弟子的铺天盖地的造谣迫害,杨亦宁很早就悟到作为弟子应该站出来向世人说明真相,因此被警察认为是思想特别“顽固”。10月在人大准备假借法律迫害大法之际,杨亦宁怀着对大法的无比正信再次上北京,直接去中南海准备向中央领导反映自己的心声,警察把其用手铐铐回上海。面对助纣为虐的警察,杨亦宁大义凛然,指出不准上访的规定直接违背宪法、警察是执法犯法。交通大学警方单独关押杨达数月,杨亦宁毫不动摇,相反在法上日益成熟。但邪恶之徒视杨为眼中钉,没有达到摧毁其意志的目的不罢休。交通大学警方、安徽大学警方(好像杨的父亲是安徽大学的教师)合谋威胁其家人将要对杨劳教,杨被非法送入合肥精神病院,恶警为诽谤大法,对外伪称杨炼功导致精神失常。在精神病院长达三月的强制服精神类药物等非人折磨之后,杨被长期软禁在安徽家中。

记得赵丽君2000年春节上天安门证实大法、一了夙愿,被押回武汉关了一段时间,在监狱堂堂正正讲真相、洪法。2001年大年三十上午,赵丽君在上海上班途中被埋伏的片警及同夥绑架,直接送入洗脑班,赵不为所动。出来后不久再次被片警带人在家中绑架送青浦洗脑班进行长达数月的洗脑折磨。

在邪恶猖狂迫害中,两人有违心的言行。他们重获自由后,马上作了公开的严正声明,重新投入助师正法的洪流之中。

杨亦宁和赵丽君因修炼而相识、相知、相爱。自遭迫害以来,杨亦宁和赵丽君被迫天隔一方,但两人面对巨难互相搀扶鼓励,互相帮助。经过磨难刻骨铭心的洗礼,大法弟子杨亦宁和赵丽君又重聚了,虽然腥风血雨的迫害还在继续,大法弟子永远向上、达观的胸怀是常人不可企及的,他们正在乐呵呵地准备婚事。

不料最近传来了大法弟子杨亦宁和赵丽君双双被抓的消息,详情及他们现况不得而知,望知情人士提供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