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重心脏病患者念“九字真言”一天出院

更新: 2023年01月01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我的父亲近八十岁了,二零二零年腊月二十九日,也就是大年除夕的前一天,身体发烧到三十九度,继而引发严重哮喘,不能躺下入睡。家人急急忙忙把老人送到医院。

在急诊中心,值班大夫诊断为严重心脏病,主动脉瓣严重反流,导致胸腔积液,立刻安排進入ICU抢救病房,打上点滴,吸上氧气,接上监测血压和心跳的仪器,床头贴了“抢救区”的红色警示牌。因为老人年纪比较大,大夫建议保守治疗,也就是说不做手术,而是通过利尿药物,把胸腔中的积液排除去后,只要体温和血压正常后,以后需要靠药物长期维持。

因为我以前看到很多念“九字真言”得救的故事,在此期间我就让父亲不断的在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奇的是,在随后的二十几个小时里,有几次测量体温,都是36.7度左右,完全恢复正常人的体温了。

第二天上午八点多,值班大夫过来检查,父亲血压正常,体温正常,也不哮喘了,从外表看,完全不是危重病人的样子。我跟大夫说,按照现在的情况,我们想回家过年行吗?大夫说可以。

这样大年三十的中午,我就和父亲一起从医院回家了。我跟哥嫂他们一说,他们都大吃一惊,根本不相信那么危险的情况只住了一天半的医院就好了,可是他们测量父亲的体温确实正常了,也不哮喘了。按照通常情况,一个感冒患者怎么也要三至五天才能把温度降下来,何况是一个危重的心脏病人呢?这的确是法轮大法创造的奇迹!

回家后,我就和父亲一起看李洪志老师在广州的讲法录像,父亲还看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很神奇的是,父亲在读《论语》的时候,还看到了师父,穿着黄色的衣服,看到了菩萨,穿着天蓝色的衣服,十六、七岁的样子;还看到自己上了一艘大船,船上有很多人,一起到了岸的另一边;还看到一个破烂不堪的身体被装到一个箱子里抬走了。

我们悟到:这是师父用这种形式给父亲拿掉了一块很大的业力,一个完全由业力构成的身体。现在父亲虽然身体比较虚弱,但是心脏不难受了,不吃利尿药也无胸腔积液了,晚上能正常入睡。我们相信,只要坚信大法,就一定会越来越好!

我的父亲和家人都无限感激大法师父对我们的救度之恩!愿更多的世人能够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