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法虔诚敬重 母亲延寿二十年

更新: 2022年12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我作为一名被大法师尊慈悲救度的大法徒,说不尽道不完师尊的浩荡洪恩。这里说说我的母亲对大法的虔诚敬重,生命延寿二十年的故事,以此代表我们全家四代人对大法师尊慈悲苦度的感恩。

苦命母女喜结圣缘

母亲与我同属相,长我二十四岁。我兄弟姊妹四人,我是老大。我自记事起,母亲都是在开刀、开刀、开刀,开了三次刀,连续胃溃疡、肠粘连,肚子被挖的就像个葫芦瓢;还有严重头痛病,常年打针、吃药,中药、西药没一天间断过。父亲因工作原因(建工队长),老实苦干为邪党卖命几十年,一年难得回家几天。我这个老大从读书起就往返在学校、医院、灶台之间,照顾着母亲住院、送饭,弟妹四人的吃喝拉撒,上学赶课的路途奔波……

一九九四年,我三十九岁。我听说小时候的一位女同学得肺结核、癌症,因参加了大法师父九四年在湖南郴州讲法面授班,十来天后病就全好了。我们约好去城区的炼功点,从此我走入大法修炼。

母亲那年六十三岁,我父亲患胃癌去世已经三年了,这对母亲是巨大的打击,而医院的专家医师又给她这个“老病号”下了“通知书”,说她拖不了多久了。我想只有大法师父才能救她,母亲看到我的身体神奇的变化,答应跟我一起信师父、信大法!

母亲的虔诚、敬重

那时我市唯一的大炼功点在一个大工厂的停车场,大家围坐在一个播放器旁,听师父在广州讲法录音,每晚听一讲。弟媳每天很早做晚饭,母亲总是催着早点去,因离工厂的炼功点有三里多路,怕去晚了没地坐听不清。

以往几十年,母亲在这个季节都是卧床不起的,而去听师父讲法十来天里,母亲是一天比一天精神,在寒冷雨天,她一个人打着伞步伐坚稳的走到炼功点,风雨无阻听完两遍师父讲法。母亲好像换了个人似的,年轻好多岁,爱说笑编顺口溜,有时还哼几句小曲。弟媳高兴的说:几十年没看到婆婆这样的精神,太好了。

自我请了几本《转法轮》书籍后,母亲是爱不释手,如获至宝,每次拿书之前要去洗手,我们有时看着她翻书的样子就笑:你也不认得几个字,看到个什么事?那天弟媳告诉我母亲认得字,说《论语》里有十几个“佛”字。我赶紧翻开《论语》,数里边的“佛”字,一数刚好是母亲说的数字。

冬天,弟媳和母亲坐在厨房,两个人在围裙下放个火炉,一个读一个听,多少次我看到这场面感动的流泪。夏天,母亲就在院子的果树下看法。她几十年皮包骨头的身子从来没在椅子上坐过半小时,从她认得字后,她一坐是两个小时、一下午。外地同修给我几个镀金护身符项链,她跟我要了个,天天戴上。多次晚上,我看到她把护身符从脖子上取下后,左手托着挂绳,右手捧着项链,轻轻的平铺在枕头边,边放边说:这是佛哇,要敬重……

母亲经常跟熟人洪法,那些医生护士乡亲同事都惊讶她还活着,母亲传颂着大法的美好,是法轮功救了她才有今天,跟母亲一起進厂上班的同事中,母亲是最早病退回家的,二十多年过去了,活着的老一辈只剩她一人还健在。

我的母亲是在八十岁时安详离世的,比医生说的延寿了二十年。在她离世的前两天,我问她“九字真言”,她就重复念给我听,我反复的问,她反复的答:记得呀!记得呀!我相信,母亲去的定会是一个干净的美好的地方。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