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染疫假象和阻挡

更新: 2022年12月27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我家住贵州。我认识的几个大法弟子近期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发烧症状,精進的半天就好了,不太精進、刚走出来不久的一个同修两天了还很难受的样子。他们的症状和现在新冠病毒阳性的状态相似。我也发烧整整一天,但我心态比较稳。怎样理解现在这个现象?

我是这样悟的:我自己是因为把近期明慧网发表的交流发正念的语音版文章下载给同修们送去后,遭到旧势力的干扰迫害。能干扰到我,主要是我自身还有业力。确实的,炼功没跟上。我听开着修的同修的交流很受启发,一下明白了困惑我已久的一个问题,就是我在修炼中很精進的时候我会把我的状态讲给掉队的同修听,目地是让同修也振作起来,一同精進;但是往往我话一说完,我自己马上就再精進不起来,有一种无形的东西阻挡着我不能再精進,那意思就是不能说出来。对此,我感到很奇怪,一直想不通。听了同修的交流,这就很明显了,是旧势力干的,因为我有一个心,想通过炼功改变本体后再去给亲戚们讲真相。所以我炼功老受到无形的干扰,就是不想炼。

还有,我认为如果不真修,真的会被这个假相带动的。如果真检测出你身体因为感染过病毒而产生了抗体,你还信不信大法?在我来说,那是肯定的,因为我们表现出的消业状态都是和世间的理一样,外因条件一样。比如我在很热的情况下脱了衣服,导致了很重的感冒症状,但我知道是在消业,念一正,两个钟头后烟消云散,常人没法理解的,修炼人用法理理解,就是表现精進的同修出现此症状,我认为都是对你的再一次考验,借此消业。

一点粗浅认识,希望点给对此现象迷惑的同修。

【编注:本文代表作者当前修炼状态中的个人认识,谨与同修切磋,“比学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