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期刊对救人作用大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九日】我得法晚,但也修炼大法十多年了,我经常是面对面讲真相,在接触到的明真相的人中我发现真相期刊起到了极大的作用,给他们“三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缘人通过看真相期刊后,再给他讲“三退”容易多了,一遇到这样的人你给他讲真相,他会告诉你通过看真相册子了解很多真相,很相信看到的真相,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更加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

这几年的疫情期间,我们没放松讲真相救人,稍有解封我赶紧出去讲真相。一次在一个常有人聚集乘凉或聊天的地方有长条凳,常常有人坐着,我向一位老人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刚一搭上话茬,老人悄悄对我说:“我已经八十五岁了,迫害之前学过法轮功,由于害怕不敢学了,书也没了。”但他相信法轮大法好,我就跟他讲:“天安门自焚是造假,是在诬陷法轮功。疫情是冲共产党来的。”

我正在讲着,走过来一个人手里拎着刚买的菜,听着我俩说的话就在我身边这一侧坐了下来,把菜放下,听着听着他就插话了,大骂邪党贪污腐败没干好事。说到“天安门自焚”,他说,“那雪碧瓶在两腿中间都烧不坏一看就是造假,人家法轮功祛病健身多好,共产党搞腐败,太坏了,尽干没用的。”我一看这是个明白真相的人呀,就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的很投缘,可能声音就有点大了,老人家一看就站起身要走了,我赶紧站起来小声对老人说:“您再学法轮功吧,没书我可以借您,现在正法已经到了最后了,说不上哪天邪党就倒台了,您三退了吗?”老人说:“我家邻居有学的,已经给我做过三退了,回家跟他借书看就行。”

我转过身看这位买菜的还在,有六十多岁样子,我称呼他:大哥你三退没?他说:“法轮功学员给我讲真相退了,他们给起的化名我不喜欢,你给我用真名退吧。”我说:“那好吧,你叫啥名?”他的名字还挺蹊跷的,把他的名字写在我手上了,他说:“总能看到门边上贴着小册子就拿回家看,看到别人家门上有我也拿回家看。”他说从前他是村干部,还看过《九评》书,他对小册子里的故事记住不少。他还跟我讲了一件事,他说:“有一次我蹓跶看见一个妇女站在桥上,对过往的人面对面发明慧真相台历,我提醒她,别站着发,一边走一边发安全。”

他说:“我也想看看法轮功的书,也想炼功,不知道能不能借着书。”我听他说的挺诚恳的,真是个有缘人,就说:“我能借给你法轮功的书看,明天在某超市门口等我吧。”他说:“好的,再见。”

第二天我给他送去了大法书,过了四、五天我又送给他师父教功录像碟让他照着学,他连忙问我,你给我退了没?我说:“你放心吧给你退了。”

后来大哥把大法书和师父教功录像碟还给我,就在大街上给我比划着炼功动作,我看基本都挺好的,又送给他师父讲法录音和炼功音乐,他收下了,他说:“早晨他也三点起来炼功。”我告诉他要坚持。

又过了些天,我路过一个大楼正遇到这位大哥和他的一位朋友坐在楼下乘凉,大哥让我给他朋友讲真相,我刚掠过一丝顾虑,大哥开口说:“没事,讲吧,你是我朋友,他也是我朋友,看着我的面子上他也不会举报你的。”我心里求着师父,发着正念走上前说:“我是学法轮功的,只是做好人,更好的人……”那位朋友赶紧说:“一看你就是个有境界的人,法轮功的资料我很喜欢看,早晨出门看见门边上贴着资料拿下来先放回屋里,出去办事一天挺忙的,等下雨阴天不能出门就在家看资料。”这时我打消了开始的顾虑,那是以貌取人,听了这一番话也不觉的他面不善了,感觉他很憨厚、很憨厚的,我问他有人给你三退吗?他说,没有。他是党员,他用真名退出了邪党的一切组织,我送给他一个真相TF存储卡,里边有很多真相,我教会他怎样用手机播放。他说也想看法轮功的书,第二天我也把大法书借给他看了,他看完后又还给我了,他说:“这书挺好的,也就是让人做好人,也不像电视上说的。”这是位退休教师,我也送他一个护身符。

那段时间我遇到过他们多次,他女儿看到他爸爸用手机看真相,就说:“爸,你用手机看着累,用电视看,我知道法轮功好。”就帮她爸爸把真相接到电视上看,他女儿在市里某银行上班,他让我给他大女儿都退出了邪党的一切组织,给小女儿退了队,我告诉他要她们同意才行,还送给他女儿一个车上真相小挂件,再后来这位朋友又把他妻子也领来听真相,让我给她三退了。

我为世人明真相而高兴。我觉的这些明白真相的人大多都是通过看明慧真相册子受益的,在整体配合中每一个环节都是很重要的,都在默默地圆容着师父所要的讲真相救人的目地。

明慧真相册子种类多样,内容丰富,比我们讲的详细,又有着神传文化的内涵,也能引领世人走回传统路,还给有缘人得法奠定基础。但愿世人都能明白真相得到救度!也无比感恩法轮功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