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学员首都集会 抗议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明慧记者英梓综合报道)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四日,当加拿大国会投票通过打击非法人体器官摘除和贩运法案S-223之时,部份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国会山和中使馆前集会,抗议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图1~4: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四日,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前集会抗议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图1~4: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四日,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前集会抗议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图5:部份法轮功学员和国会议员吉尼斯(Garnett Genuis)、威尔森(Arnold Viersen,后排)在中使馆前抗议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图5:部分法轮功学员和国会议员吉尼斯(Garnett Genuis)、威尔森(Arnold Viersen,后排)在中使馆前抗议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麦塔斯:江泽民是大规模屠杀法轮功学员的发起者和领导者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四日,加拿大国会以324票,全票通过打击非法人体器官摘除和贩运法案S-223,该法案被普遍认为是加拿大打击活摘器官的重要法律依据。

国际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表示,S-223立法是非常重要的结果,“停止活摘器官意味着,无辜者将不再因被活摘器官而被杀害,……这种虐待的受害者很多。”

麦塔斯不久前对媒体表示,江泽民是大规模屠杀法轮功学员的发起者和领导者。 “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的死,提醒我们他在大规模屠杀良心犯摘取器官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麦塔斯说:“随着对被妖魔化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大规模、任意、无限期的拘留,医院找到了器官来源——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医院系统很快意识到,被任意、无限期拘留的被妖魔化的法轮功人数如此之多,以至于出售其器官可能成为一项有利可图的全球业务。 ”

他还说:“对于卫生系统而言,器官销售的工业化已成瘾。不断需要新的器官来保持机器运转。对法轮功(活摘)器官的杀戮规模变得非常巨大……随着维吾尔人在新疆被大规模关押,维吾尔人的器官也成为了移植来源。 ”

他说,医院和经纪人开始以多种语言在全球范围内做广告,宣传可按需提供器官。

今年六月九日,美国神经科医生亚历杭德罗·森特里昂(Alejandro Centurion)在“医生反对活摘器官”(DAFOH)会议上表示,“直到二零零零年初,(中国)器官移植才出现爆炸性增长。”

DAFOH提供的数据显示,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四年,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这五年间增加了约300%,全球同期的增加比例仅为10%~15%——这意味这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增长比全球快了20倍。

麦塔斯表示,虽然江已经死了,来不及对其绳之以法,但记住他所犯下的罪行永远不会太晚。

来自受害者的证据

当天,部分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国会山和中使馆前集会,抗议中共活摘器官暴行。三位法轮功学员讲述了自己和家人因修炼法轮功遭受的迫害

篮球宿将王金菊女士姐妹三人均因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和非法监禁。王女士说,她姐姐王金良在被非法监禁在山东女子监狱期间因不放弃信仰曾遭受酷刑,并被体检和验血。王金菊怀疑,这是中共为摘取器官作准备。

正在加拿大留学的法轮功学员刘铭园在集会上发言,讲述了她母亲刘艳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判刑的经历。

她说,她母亲刘艳曾于二零一五年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三年,期间遭受了多种酷刑,被迫做危险系数极高的奴工。二零二一年九月三十日,她母亲再次被昆明市公安国保大队绑架、抄家,并于二零二二年四月一日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半。

刘铭园表示,她母亲被非法关押期间多次被体检和验血。

法轮功学员丁女士(Tiffany Ding)因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三年春被中共绑架和非法监禁劳教一年。“在劳教所里,我受到了各种精神与肉体的折磨迫害……最残酷的就是剥夺我的睡觉的权力,长时间的罚站、以及在恶劣的环境下制作奴工产品等等。 ”

她亲眼目睹了许多法轮功学员在长时间超负荷的体力劳动和身心折磨中失去生命。

丁女士说,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已经被英国独立法庭确认,而且“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今天仍在中共统治的中国大陆发生着。S-223议案能顺利通过,从而成为加拿大的法律,这是重大的事件,将避免加拿大人成为活摘器官犯罪的同谋,不仅对加拿大,以至于对全球都有极其深远的意义。

十五载反活摘立法之路

此前,加拿大国会多位议员曾提出过类似的反对活摘器官的立法,他们包括二零零八年的前自由党议员瑞泽斯纽斯基(Borys Wrzesnewskyj)、二零一三年的前司法部长自由党议员考特勒(Irwin Cotler),和二零一七年的保守党参议员阿陶拉詹与保守党议员吉尼斯。即使当时所有政党都支持,但在前一届国会解散之前,这些法案都没有走完全部审批程序,也就没能成为法律。

麦塔斯证实,目前全球有相关立法的国家有阿尔巴尼亚、比利时、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拉脱维亚、马耳他、摩尔多瓦、黑山、挪威、葡萄牙、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士、哥斯达黎加、以色列、意大利、韩国、台湾和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