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参加九天班 思想境界得到升华

更新: 2022年12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六日】来自中国的王先生刚来到新加坡两周。他在中国时妈妈修炼法轮功后祛病健身效果很明显,人也变得更单纯善良,他因此也接触到了法轮功。

他来到新加坡以后在明慧网上找到了新加坡法轮大法佛学会的地址,因缘际会刚好赶上了九天班。他说在中国没有开放的炼功环境,自己的炼功动作很多也不标准,这次参加九天班他的炼功动作得到了纠正。

图1:新学员们观看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
图1:新学员们观看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

图2~4:新学员们学炼了五套功法。
图2~4:新学员们学炼了五套功法。

图5:九天班的最后一天,学员们坐在一起交流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
图5:九天班的最后一天,学员们坐在一起交流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

同样来自中国大陆的黄先生说,虽然小时候在学校里接触到的都是中共对法轮功的抹黑宣传,但是自己工作之后通过翻墙了解到了真相,进而也想修炼法轮功,并且决心要出国。在参加九天班期间,他感觉到老学员们在教炼功动作的细节时都很有耐心。他说自己以前脾气容易急躁,但是炼功以后自己能把名利情看淡了。他想要把九天班介绍给更多的朋友,并且自己也想参加更多法轮大法的活动。

马来西亚人杰米(Jimmy)是一位幼儿教师。在新冠病毒大爆发期间,他通过关注新唐人电视台的新闻节目获取了许多关于疫情的真实信息,并且了解到了法轮功。他说自己在新冠病毒爆发前曾经在中国生活过几年,那段时间他也曾经翻墙观看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几周前刚刚来到新加坡的杰米在乘搭巴士时恰好路过新加坡法轮大法佛学会的所在地,促使他上网查找佛学会的网站,并因此看到了关于九天班的信息。杰米说自己一直以来都很想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参加了九天班以后,他开始感觉到更加有动力去提升自己。

新加坡人张女士则是带着母亲黄女士一同来参加九天班。张女士回忆说自己在一九九六年李洪志师父来新加坡讲法时曾经有机缘见到师父。她说当时一位台湾朋友来新加坡一直热情地力劝自己去一个地方找她,结果到了现场看到有一位气功师一直在讲课,她觉得很好就听了下去。过后她才知道那位气功师就是李洪志先生。张女士说自己以前脾气很坏,但是自从学了法轮功之后她的心就比较可以定下来了,并且对待事情比较可以看得开了。她坦言觉得法轮功是很好的功法,但是很多人,包括自己的妈妈都曾误解以为是不好的,所以这次也带妈妈黄女士来更多了解一下法轮功。黄女士说自己在家有看《转法轮》,平时也有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听了以后觉得很好。

新加坡法轮佛学会位于新加坡加冷地铁站附近。为了帮助民众学炼法轮功,每个季度都会举办一次免费的法轮功“九天学习班”,使更多人身体健康、内心平和以及精神升华。“九天班”的时间为晚上七点十五分至九点四十五分,连续举办九天。下一届九天班将于二零二三年三月四日(星期六)至三月十二日(星期日)举行。

报名邮址:register@falundafa.org.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