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爷:“修大法的人是真的好!”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我的父母都是一九六三年出生的。在我的记忆里,他们身体一直不是很好,他们为了治病到处求神拜佛,去了很多寺庙,甚至求些世间小道,身上的病痛依然不见好转。

他俩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大法,他们的身体快速而又神奇的变好!到现在已经有二十四年,从未吃过一颗药,身体非常健康!这真的是常人不敢想象的事!

我的父亲做粮食生意,经常会去收购周边一些乡邻的粮食。前几天,父亲买了一位老人的几袋谷子,把谷子倒出来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一个裹起的食品袋。父亲拿出来一看,里面卷了几千元钱。父亲忙完手里的活,就给老人送去了。

我问父亲,他知道你是修大法的吗?父亲说:那肯定得说啊!就是师父教我们做这样的好人,能把钱退给他也是因为修炼大法啊!

这是前几天才发生的一件事,类似这样的事情,父亲常常会碰到,每次都是按照师父教导的处处为别人着想去处理事情,周边的很多乡亲都知道他修炼大法,对他评价很高,每年的粮食也要留着卖给他。

有位老爷爷跟我说:我最信任你爸爸了,有次我自己称过的谷子卖给他,结果我自己称少了,你爸爸把多出来的钱还给我送来,我真的没见过这么好的人,修大法的人是真的好!

的确是这样,现在很多人做生意,不讲道德,做他们这一行的,偷秤少秤的人大有人在,很多人还觉的不偷点称,就是傻,只要能搞到多的钱,才不管有道德没道德。

法轮大法是真的好,能使人身心健康,在每一个环境里,都能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