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出来的学员注意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四日】这些年从大陆到海外的学员越来越多,数量已经超过了海外原来学员。这部分学员的出国原因,有些是为了自己避难,有些是为了孩子上学、考神韵,也有是为了找到一个更宽松的环境生活和做项目等等,总体上看,还是以个人原因出来的居多,真正为神韵项目所需而出国的专业人才很少。

这部分学员给海外和大陆都带来了一些问题,比较突出的问题之一,是从海外给大陆传话、传小道消息,传的很具体,指导和鼓动大陆学员如何如何做。这种现象以前是从来没有的,给大局制造了新的麻烦。

在大陆时,很多都是给邪恶写过什么“三书”“五书”的,甚至配合邪恶做了更坏的事的;还有很多在大陆时是根本没有实修、没有走出来证实法、心思没放在讲真相救人上。出国后,以前跌倒过的虽然发表了严正声明,但“从新修炼”、“加倍弥补”谈何容易!这两个词的分量有多重!无论以前走出来过但又退缩回去的,还是以前根本未曾走出来的、没有真正履行大陆大法弟子在大陆救人的使命的,现在到了海外宽松环境才走出来,要想修去众多的人心、观念和党文化习气,也绝非易事啊,得奋起直追,真正在法上修,才有希望。

这些大陆到海外的“消息灵通”学员,虽然也想修炼、也想做项目,但却放任着自己的各种人心。显示心、好事心、勾心斗角、拉帮结伙、颠倒好坏对错、“老子天下第一”、“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这些不正是共产邪党的流氓习气和党文化的东西吗?为什么现在还不能识别和加以排斥呢?近期有个《分享干净世界的同修和我的对话交流》在大陆一些地区流传。据干净世界公司负责人确认,该人并非该公司的员工,公司内也没有讲过那样的话,但《对话交流》却说的有眉有眼,混淆视听。之前还有自称有渠道给各种海外项目捐款、订阅的,传山上的内部消息、神韵的内部讲话等等,这类都是扰乱大陆学员的修炼和救人环境的。

到了海外不抓紧时间修炼救人,还自以为是的扰乱海外和大陆的修炼环境、救人环境,严重的后果想过没有?那些业力和损失自己能否承担得起?信的是自己还是神?需要正视这些问题了。

修炼没有捷径,只有脚踏实地、一思一念、时时处处对照法要求自己做到。在此特别提醒这些大陆到海外的学员,好自为之。这是特别提醒,请不要一看到批评就反感了,就把自己排除在外了,就起恶念了。大法弟子在宇宙众神的眼里是一个整体,维护大法、在世间走正,不仅仅是个体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的问题。


明慧编辑部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