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安全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三日】迫害尚未结束,大陆学员注意安全的事,已经说了很多遍了,但总有一些人,遇到事情还分辨不清,或者不重视。
  例如,今年海外学员中发了订购冬装外套的通知、有了“神韵作品”、“干净世界”、“希望之声”等一些可以订阅的内容,就有人在大陆学员中公开或半公开的集体征订,还出现“代购”等等各种花样,还有用支付宝、微信等大陆控制的支付方式付款的。
  这些事,不仅涉及大陆学员的个人真实信息,包括姓名、住址、电子信箱、电话、银行卡等等信息;而且,究竟是谁拿走了这些敏感的个人信息、这个人是否可靠,拿走的信息储存在什么地方,存储的电脑等媒介是否干净、安全,都无法保证,所以这类做法从很多层面来讲都很不安全。大家应该学会举一反三了,否则下次有人再推出一个名目时,自己可能又不知道该如何做了。
  顺便说一下,还有些学员习惯于显示自己和强加于人。比如炼功音乐,有了一小时的就自行制作两小时的、要求正式发布两小时的;还有人说层次高了就不用炼功音乐了,等等。个人有时间想多炼属于是个人的事,不要强加给别人,也不要抱着显示心。记住:任何人以任何形式改动师父的东西,都是乱法,后果严重。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以法为师。学会以法为师才能不心如浮萍、不随波逐流。

明慧编辑部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