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考级中心台湾地区招生通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一日】神韵艺术考级中心于2022年8月推出一套完整的神韵中国古典舞考级教材。这套教材是众多神韵舞蹈艺术家,经过多年的正统学院派教学,积累的於教学与实用相结合的成果。教材根据不同年龄、心智、能力、及水平研制开发了十个级别。只要对中国古典舞和中国传统文化有兴趣者,皆可参加。

我们为所有对中国古典舞及中国传统文化感兴趣的人提供培训平台。同时为想成为中国古典舞专业人士,打下坚实、系统、专业的舞蹈基础。

中心是以开设正规舞蹈普及教育,建立舞蹈考级考试平台,以一流的舞蹈教学体系、师资培训、考试评估为目标,面向全世界的舞蹈爱好者开设了线上高等舞蹈教育平台。

来自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组成了优秀的教师团队,建立了这套高效优质的中国古典舞考级普及课程,教材编排系统专业,并实行严格规范的神韵中国古典舞考级制度。

现特向台湾地区发布招生通知。

招生详情:

1. 招生对象:七岁以上,根据不同年龄段和舞蹈功底分级。老师会在学生第一节课评估学生舞蹈功底,建议应该学习的课程级别。
2. 课程设置:
1) 直播课程分为1对1和1对多小班教学两种模式,1对多小班教学需要至少两名学生选择同一节课,才会开课。每周一次课/每人,共48周课程。
2) 录播课程包括了十级中国舞示范动作录像,可以另行单独级别购买,购买後可以终身观看。
3. 付款方式:
网站支持一次性和分期付款两种方式。
价格详情请见:https://exams.shenyuncreations.com/zh-TW/category/dance
4. 考试制度:
由神韵艺术考级中心高级考官组成的考核团队,一年进行一次考核。合格者可升级并获得考级证书。(设有一次补考机会)
详见:https://exams.shenyuncreations.com/zh-TW/certifications/dance
5. 考级中心客服联系方式:apac_help@shenyunzuo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