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上展示出的救命真相

更新: 2022年10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一日】朋友,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三年了,如果你还不了解真相,依然是中共灌输给你的那些谎言,那么就来看一看这次所谓的公堂庭审吧,这里不再是秘密的、不见天日的黑牢,最起码这里有第三方介入,有律师和旁听者。这样你就可以根据当庭人员的提问与回答,驳斥和质问中的真实情况,用自己的大脑来分析判断谁是谁非,从而纠正你多年来被中共的欺骗和洗脑造成的对法轮功的偏见。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五日,甘肃省平凉市中级法院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武彩惠,武彩惠聘请的律师依法为她做了无罪辩护。律师简单的几个提问,就能让人们看清谁正谁邪,谁真谁假,谁善谁恶,谁在守法谁在违法。

在非法庭审过程中有这样几组提问与回答:

一、检察院公诉人指控武彩惠给小学生讲法轮功真相“是毒害青少年”。律师询问公诉人:是否造成学生身体和精神上的伤害?公诉人说:没有。律师说:那就不算毒害。

法轮功的真相是怎么呢?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来,法轮功学员无论在任何场合都在讲,法轮功是佛法,是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无论是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何来的毒害?这让最普通的百姓来评判也不会说真诚待人、友善相处,互相宽容忍让不好吧。这么好的大法却被中共说成是毒,那么中共认为的不毒是什么呢?难道就是中共官场风行的贪污、腐败、行贿受贿、买官卖官、三陪淫乱、保护黑恶势力,对百姓造假隐瞒、谎言欺骗、栽赃陷害、草菅人命吗?老百姓谁能认可这些是好?

二、公诉人污蔑武彩惠参加法轮功“是邪教组织”(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武彩惠说,她原来身患疾病,修炼法轮功病好了,法轮功教人向善。律师问武彩惠:法轮功怎么炼?武彩惠说在自己家里炼。律师又问:有组织吗?武彩惠说:没有任何组织。律师说:照这样看来,法轮功就不是“教”。

按照律师的说法,法轮功就不是“教”,那就更不存在“邪教”的问题了。其实,二零零零年五月十日,公安部发布了《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其中认定了十四种邪教组织,没有法轮功。而且在二零一四年六月二日《法制晚报》又公开重申了这十四种邪教,这已经明确的向全世界表明,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

真、善、忍是宇宙生命构成与运行的法则,在人类都有普世价值,无论白人、黑人、黄种人都认为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

三、中共的公诉人说,在武彩惠家中,搜出了七十四本法轮功资料。武彩惠纠正说:是四本。律师问武彩惠当时的搜家情况。武彩惠说:来人没穿警服,也没有出示工作证、搜查证,就是到处乱翻,抢走了四本书,也没有做记录。律师提醒武彩惠应该查看这些证件,否则他们无权搜查,属于违法行为。

面对公诉人相差七十本的指控,律师问检察院和公安局是否有交接手续和记录,回答说:没有。律师问:那这些数字从何而来?检察院和公安局的人员不回答。

这里反映出了三个问题。一是公诉人把“四”说成是“七十四”,估计这不是口误吧,当武彩惠纠正其实是四本时,公诉人并没有改口,这说明“七十四”是检察院故意捏造、陷害的。二是警察没穿警服,也没有出示工作证、搜查证,就到学员家中到处乱翻,这是违法行为。三对抄走的物品不做记录,公安局和检察院没有交接手续和记录,这些都是违法的。

另外,法轮功资料不是违法证据,这里有一个铁证,就是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由柳斌杰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文件,废止了一九九九年的两条有关法轮功书籍的禁令,明确的表明:在中国印刷、拥有法轮功相关书籍资料是合法的。”

四、公诉人又指控武彩惠违反刑法。律师质问:违反哪一条?全场无一人能回答的上来,包括法官、检察院公诉人。

看看这个场面可笑不?堂堂所谓执法的法官、公诉人不能说出“被告人”触犯了哪条法律,这是法庭还是利用法庭来诬陷好人?这种荒唐至极丑闻可谓旷世只有中共政权仅有的。二十三年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被污判的。

堂堂的法官、检察官也只有在中共的洗脑、欺骗、利诱下才会遇到这种颜面扫地的尴尬,所谓的庭审又如何进行呢?法官只得宣布休庭,改日判决。武彩惠在儿子和女儿的搀扶下,回到家里。

那接下来会是什么呢?是偷偷摸摸的把法轮功学员武彩惠判了?还是无罪释放?我们拭目以待。

从平凉市中级法院的这次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中,我们看到的法官、检察官对律师问话的无言以对,这其实告诉了世人一个信息,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是违法犯罪的。法官、检察官的沉默已经默认了这一点。

如果法官、检察官的良知还能起作用的话,那么就请做出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武彩惠的判决,这也是对你们自己的释放,否则罪孽之大、报应之惨烈是你们想象不到的。

惩治坏人,保护好人是你们的职责,知法犯法,执法犯法,你们应该知道受到什么样的处罚,今天你们在公堂执法,也许明天你们就会站到被告席受到审判,因为你们才是真正的罪犯。

不要为中共卖命了,你们已经看到了中共是无法无天,肆意践踏法律的,为什么你们还给它被黑锅呢?为了自己和家人有美好的未来,做出远离中共的那个能救命的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