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之时师保护 叩谢师恩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我是一位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四年喜得大法。二十多年来,在风风雨雨、摔摔打打中走了过来。今天我与大家分享在危难之时诚念“法轮大法好”遇难呈祥的几件事,证实大法的伟大,师父的慈悲。

一、飞来横祸 师父救了我

我是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时间不长,我就亲身体验到师父说的“我的法身会一直保护着你”[1]。

一个夏日,骄阳似火,中午马路上车辆稀疏,我骑着自行车,哼着歌曲向前骑着。突然,听到身后“哐当!”一声巨响,是汽车相撞的声音,我禁不住刚要回头瞅一瞅,刹那间,一辆摩托车急速的从后面直奔我来,一下子把我和自行车撞出数米远摔在地上。骑摩托车的年轻人冲出十多米后才停下来,他跑过来态度蛮横的对我嚷:“你怎么骑的车!”我说:“我贴着马路右边骑的啊。”他一下子回过神来了,吓的赶紧伸手要扶我起来,声音颤抖的说:“大姐,你没事吧?”我镇静了一下,觉的身上一点不痛,没有受伤,就赶紧爬起来了,边扑着身上的土边对年轻人说:“小伙子,我是炼功人,没事!”一看倒在地上的自行车,脚镫子已经弯了,一抬头无意中看到前方有个金光闪闪的大光环,直径足有十米,高高的悬挂在空中,金光闪烁,看着看着,光环渐渐的在空中隐去,一股暖流当即涌上心头:是师父在保护我,帮我躲过一场车祸!

心中无比感恩师父……

二、家中三次着火均无恙

有一天,我正在炒菜做饭,锅里倒上油,盖上锅盖。忽然想起刚才在路上忘记买馒头了,摘下围裙就往超市去了。

大约半小时后馒头买回来了。一進门,一股难闻的烧焦的气味扑面而来,“哎呀!”我忘了关煤气灶了。跑進厨房一看,煤气灶还在着着,抽油烟机上也是火,我大声的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瞬间,火就灭了。我赶紧关了煤气灶的开关,一看炒锅里正在冒烟,炒锅完好。我踩着凳子上去检查油烟机,盖在油烟机上的一张报纸烧了一半,右边盖着电源插排的半页报纸没有烧着,旁边的电源开关没事。

家人知道后都觉的不可思议,说:“真是太神奇了!”

我家是个二层楼房,闲置的房间都出租了。我知道,凡是来我家的房客,都是和我有缘份的。因此我都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送给他们护身符,嘱咐他们:危急时刻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就能化解危机。同时告诉他们不要相信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诬蔑宣传,什么“自焚”、“自杀”之类的,那都是假的。法轮功是佛法,只要相信大法好,远离邪党,就会得到神佛的保佑。

有一天,我正在二楼看书,忽然听到楼下的房客急切的呼喊声:“大姨,大姨!”

我往楼下一看,从楼下门里冒出一股浓浓的黑烟。原来墙上的电表自燃了,我一边往楼下跑,一边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眼瞅着电表上的火苗“呼”一下灭了。

房客惊的目瞪口呆,愣了一会儿,激动的说:“大姨,这回我可真相信您说的话了 ,说声‘法轮大法好’火就灭了,法轮功真是太厉害了!” 世人目睹了法轮大法的威力,自然就相信我讲的真相。

师父说:“你叫自己的全身细胞都念大法好,你会发现整个身体内都在震动。(鼓掌)因为念动的是法,所以才有那么大的威力。”[2]

北方的冬日,寒气逼人。住在二楼的房客将电褥子插头插上,就到楼下洗衣服去了。我正在二楼,发现从她住的房间门缝里往外冒烟。我急忙喊房客。她跑上楼来慌忙找门钥匙,却忘在屋里了。她着急的说:“一定是电褥子插座出问题了!”她怎么也推不开门,急的团团转。我当时在心里求师父帮助。这时,房客再用手去推门,门一下子敞开了。只见满屋烟雾蒙蒙,可新刷的墙壁竟然没有熏黑,连被子、褥子、床单也没着火,只落点儿灰尘,家具更完好无损。房客感到不可思议,她激动的说:“大姨,您家真是有神保佑啊!”

常言道:水火无情。我家三次遭遇火灾,都没危及到生命和财产的安全,都转危为安。真是大火无情,独眷一室。我的家人和房客对大法师父有说不尽的感恩,通过这三次火灾他们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三,师尊保护 家人遇难呈祥

一天,我正抱着孙女在门厅里玩耍,儿媳端着一盆水过来,准备给孩子洗脸。突然“哐”的一声巨响,“哗啦啦”,门厅的一扇二米高的玻璃门爆裂,玻璃碴四溅,可无数的玻璃碎碴象长了眼睛一样,顺着我和儿媳妇的腿飞过去了。望着满地和桌椅上的玻璃碎碴,我和儿媳妇都惊呆了,孩子和我俩都没有受伤!都激动的说:“是师父保护了咱们三个人,谢谢师父的保护!”

儿媳妇发自肺腑的说:“妈,您炼功咱一家人都跟着受益了!”

还有一次,孙女放学回家后坐在写字台前写作业。她刚写完作业离开座椅。突然,她的头上方天花板上那个六十公分的大吊灯掉下来了,正好落在写字台上,灯管粉碎。万幸!如果此时孙女还趴在桌子上写作业,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我对孙女说:“孩子啊,是大法师父救了你,你可要记住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啊!”说着我就到师父法像前,仰望着师父的慈悲容颜,泪流满面的跪在师父法像前,叩谢师恩!

二十多年来,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保护,就没有我的今天。今生能做师父的弟子,深感无比幸运!无比荣耀!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功》〈第五章 答疑〉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