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

 
 
  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
  但是,在这过程中,将有众多业力非常大的生命与共产邪党分子将被淘汰至尽;同时,大法学员中没有兑现来世时用生命签下誓约的,例如,不做好大法弟子的事,不做救人的事,因而有人心重、长期干扰学员修炼环境的;还有跟随邪悟者或中共特务伪装成学员的、给学员造成严重干扰的,都将在兑现誓约中承担后果。具体说来,有一些“情”重长期不重视的,从而被伪装成学员的特务盯上,越陷越深,谁说也听不進。比如,从新加坡流窜到日本的那个女人,师父说了有些人还不悟。师父当时没有点她名,是她不配。此人表现的很精進、伪装的很柔弱,很能迷惑人。有几个一直在跟随着邪悟。其中有些人羡慕什么功能,被其诱惑。她经常说与谁前世有缘。这种公然对男学员挑逗的话,有学员听了还如此动情、如此相信。目前这部份人是最危险的。
  再有一部份学员,其中包括一些老学员,平时大法的事都做,学法的事也不落下,但有些事关键时刻还是过不去。你们修的大法,创造了宇宙中的一切生命,成就了伟大的神,也造就了最微小的病毒、细菌。而你是助师救人的大法修炼人,救人中你已帮助很多人消灭了比瘟疫强大千百倍的细菌、病毒,然而在疫情中却摆不正自己。有的人怕传染,有的人坚决不打防疫针,此时你还配大法弟子称号吗?当然也有一些怀孕的女大法弟子。我不是说叫你们打不打针,也不是谈瘟疫对你如何如何。不要走另一个极端,那都是人心。我要告诉你的是,你在用常人心衡量自己,而不是站在修炼人角度上看问题,这是修炼中有漏。
  目前还有一些人,对社会的政治、常人争论的问题很执著。别忘了我们是干什么的。你们没有改变社会的义务。现今的社会已到了末后,所有不好的表现都是必然的。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救人。旧的宇宙随它去了,往新宇宙救度生命才是你们的责任。往法正人间中救世人、复兴传统文化是下一个历史时期法正人间所需。虽然长时间没有开法会了,其实要说的也都是为你们走正修炼的路、最后能兑现你们史前的誓约。千难万难的路都走过来了,别在最后被绊倒。尽管有些人时不时的干一些傻事,但是大法弟子的称号神都在羡慕。


李洪志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



简体字A4版:  PDF文件
简体字Letter版:PDF文件
正体字A4版:  PDF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