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咸阳武功县王平创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陕西报道)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下午一点左右,陕西咸阳市武功县普集镇义老村法轮功学员王平创在西安市韦曲做生意,被西安市长安县郭杜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王平创的租住房屋被非法搜查,参与的警察有五十多人,他们抢走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大法书、大法资料、摩托车、自行车等数万元的个人物品,还搜走现金一万多元。现在,王平创被关在西安市长安县三爻看守所,不准家人接见不准家人送衣物。

王平创,男,四十六岁,妻子赵淑娟(同修),四十三岁。自二零零一年至今王平创曾三次被迫害

二零零一年,王平创被周至县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五十多天。

二零零二年,王平创又被宝鸡市公安局绑架,非法判刑两年,送枣子河关押、受尽酷刑,被关笼子、夏天暴晒、冬天被浇凉水、做奴工、被牢头暴打等。王平创曾绝食抗议五十多天,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警察害怕担责任,于二零零三年十月通知家属接人。

接回后,警察又多次上门骚扰,使人无法正常生活,只得流离失所去外地。近年与妻子在西安做生意维持生活。

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下午一点左右,在西安市韦曲做生意,被西安市长安县郭杜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9/陕西咸阳武功县王平创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416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