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夜晚 大街小巷见真相

更新: 2020年12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那是一个特别寒冷的冬天,眼看就要过年了。那时也是邪恶最疯狂的时候,各地都有不少同修被非法抓捕,不少真相资料点被破坏,各个地方还有人蹲坑监视、迫害大法弟子。这时,我地区需要同修整体配合,曝光恶人,营救同修。

那时还没有真相不干胶,只能用胶水和浆糊贴真相粘帖。晚上,同修送来了一大兜子需要往外贴的真相粘帖。同修说:“时间紧,刚得到的通知,真相资料也刚刚打印出来,需要马上把真相贴出去。今晚全市的同修统一行动,曝光恶人,营救同修。明天一早,让全市的众生都看到法轮大法的真相信息。看到迫害同修的那些恶人都是谁,不让恶人对同修再行恶,无条件的释放被迫害的同修。”我们做好了浆糊,装在了小桶里。

我和同修跪在师父的法像前,请求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让我们一路顺利,让众生都能看到真相,无条件的释放被迫害的同修。这时,我感到一股暖流通透全身,感到心里说不出来的一种喜悦。

同修看看外边,外边还有不少的人走路,天还挺亮的。同修说:“这要是人少一点就好了,做的就能快一点。”话还没等说完,忽然看见外边刮起了大风,满天的黑云,天上飘起了鹅毛般的大雪。大风刮的让人睁不开眼睛,人们纷纷往家跑。同修说:“赶紧出门,师父一定会有安排的。”

我把浆糊桶裹在怀里,怕浆糊冻了没法用。同修拎着一兜子真相资料,我们就出门了。到了外边,我们都感到刺骨的寒冷,天也黑了下来。外边刮着北风,一会儿,两只手冻的都拿不出来。

我们身上什么工具也没带,怎么往上抹浆糊、粘贴真相呀?!浆糊拿出来,就冻了,不能用了。同修说:“用手抹浆糊。”我就从怀里拿出浆糊桶,负责抹浆糊,同修负责往上粘贴真相。

刚刚粘贴两、三张,手就冻的受不了,就象被无数的钢针扎的一样的疼。我把手放在自己的怀里暖和一会,再抹浆糊。因为天太冷,浆糊桶里的浆糊也要冻了。同修就接过来,把浆糊桶放在自己的怀里暖和过来,再粘贴真相资料。

就这样,我们把真相粘帖贴满了大街小巷的主要路口,一直忙活了一宿。带的真相资料都做完了,天也晴了。

这时,我们看到还有别的组的同修,也都把真相资料粘贴出来了。大街小巷都贴满了真相粘帖,树上挂满了真相条幅。

天也暖和起来了,人们也都走出了各自的家门。人们看到真相资料,都互相议论着、说着。

我和同修回来的这一路上,都从内心感谢伟大的师父为弟子所做的这一切,同时也为众生能看到真相、知道真相感到高兴。同修们都说要永远跟着师父,精進不停,多救众生。不负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