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高朋光被绑架构陷大半年 妻子要求释放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牡丹江市穆棱八面通镇五名法轮功学员高朋光、曹淑芳、石颖、高永丽、孙士伟,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被穆棱市国保大队臧殿旭、李博等人绑架,被非法起诉到海林法院。高朋光身体虚弱,他妻子卜秀芳到海林法院、检察院、信访办等部门,希望善良人士帮助释放高朋光,她表示丈夫没有犯罪。

后高朋光的妻子又到八面通公安局、看守所要求释放高朋光。现高朋光仍然被非法关押。

下面是高朋光的妻子卜秀芳给公检法人员的一封信:

我是高朋光的妻子,我为丈夫高朋光的事找到您。我知道您是善良人,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帮助。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我丈夫高朋光被穆棱市国保大队臧殿旭、李博等人非法抓捕,被海林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海林法院。我不明白。我丈夫是个好人,为什么要抓他?有警察告诉我说,我丈夫被抓的原因是“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并且说法律规定法轮功是×教。

我为了我们的家,为了我的丈夫,我四处打听、咨询,我想了解,我丈夫到底怎样利用邪教组织破坏了法律实施?我想了解,到底哪条法律规定的法轮功是×教?经过多方面了解,我现在明白了,我丈夫是无罪的。我敢保证,我和您说到的问题,完全是符合国家《宪法》、《刑法》的。

我了解到,中国所有的法律条文中,都没有指控法轮功。搜索《宪法》、《刑法》中,根本就搜不到法轮功三个字。就是说,法轮功根本就没有被写入法律。众所周知,法无明文不为罪,所以法轮功在中国是完全合法的,我丈夫没有犯罪,我丈夫是被冤枉的。

法轮功学员信什么,不信什么,这是公民的思想自由。而法律只调整行为,不调整思想。你们作为执法部门,只能在你们的职权范围内具有行政和执法的权力。也就是说,抓捕我的丈夫,实属违法犯罪行为,且构成刑事犯罪,犯有“诽谤罪”、“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侵犯公民个人信息自由罪”、“滥用职权罪”等犯罪。

国家制定了法律,而又赋予警察执行法律的权利。那么警察如果做了超越职权范畴的事,那都是属于违法的越权行为。你们现在就可以用手机百度搜索一下,你就能看到公安部、民政部认定的十四种邪教组织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而且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署署长柳斌杰签署了五十号令,废除了法轮功书籍出版的禁令。就是说,法轮功的书籍在中国可以正常出版出售的,拥有法轮功书籍是合法的,那么修炼法轮功也是合法的,宣传法轮功也是合法的。并且,中国公民信仰法轮功,符合法律规定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这些都充分证明了对我丈夫的非法抓捕,就是实实在在的绑架,迫害

所有老百姓都明白的一个道理,就是如果一个人干了坏事,触犯了法律,把他绳之以法,那是他罪有应得。如果一个无辜的好人,你把他抓起来了,那就是迫害!现在的中国没有任何一部法律、法规、规章或者规范性文件赋予你们这种权限。你们的这种行为是自我授权、自我扩权的违法行为。

当然我也知道,抓我丈夫的警察也是上指下派,在执行上级命令。但是,他们所执行的这个上指下派的迫害法轮功的上级命令是一个错误命令,是执行了法律之外的命令,那不是警察在犯法吗?人间权势庇护只是一时的,古话说:“宁搅三江水,不扰道人心。”他们对我丈夫的迫害,是真正的在违法,不但对他们自己不好,还会殃及子孙的。

共产党对我们不讲法律,其实对你们也是不讲法律的。中共高层对法轮功从来都是两种声音,一边向世界所宣称十四种邪教中都没有罗列法轮功的字样,而且又解除对法轮功书籍出版的禁令,一边又指使警察抓捕法轮功学员,这不是两头堵吗?但是不管怎样,上头永远都不会认错的,随时你们都可能被作为替罪羊推出来,共产党利用你们迫害我们,其实我们都是受害者。

举个最近的例子,武汉肺炎最初爆发时,约谈并处罚武汉医生,包片警察对一个医生的事强加干涉,那不明摆的是执行了上级的命令吗?后来医生去世了。他们看到造成的负面影响太大了,为了平民愤,上级又处罚了包片警察。就是说执行了错误命令自己要承担后果的。假如有人让你去杀人,你就去杀人,你说你没有罪,是别人让你杀的,那能行吗?你是一定要自己去承担自己做的错事的。

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是佛法!这是我亲见证了的,我和朋光刚结婚时,他身体可不好了,曾得过十二指肠溃疡、胃出血、关节炎(一到阴天疼的下不了地)、腰部长了个瘤子。结婚不长时间,腰部的瘤子越长越大,眼看着得花钱治,可当时家里拉下了很多饥荒(借了很多钱),连五百元钱也拿不出来,没钱治,眼看着瘤子越长越大,不治不行了,只好借钱去治病。然而即便花了不少钱,医院也未能治好我丈夫的病,腰部还往出淌脓,也不封口,不能捂着。本来不能下地干活,可由于生活所迫,他就硬挺着上地里干活,腰部臭的直招苍蝇,遭老罪了。

后来听说气功能治病,他就去学,花了不少钱,身体也没好。旧债未还又欠新债,啥时能翻过身(不再欠钱)……看着丈夫被病痛折磨的痛苦不堪,那些日子,我白天黑夜的哭,极度的痛苦无助!他自从学了法轮功之后,十二指肠溃疡、胃出血好了,腰上的瘤子好了,再没犯过。关节炎也去根了。烟酒都戒了。原来他脾气不好,我俩老打仗。修炼法轮功后,他脾气也改了,身体好,心情也好,也能干活挣钱了,把借的钱都还上了,还买了个大平房,又买了个楼。家里日子越过越好,生活越来越顺。

有一次,他帮人推车,车一晃把他掩住了,把锁骨挤裂纹了,肩膀肿老高,胳膊抬不起来。我给他拿消炎药,他没吃,也没上医院,我寻思,不吃药医治能好吗?大约一个礼拜,他炼法轮功炼好了。去拍片,一看没事了。现在一点也看不到当时受伤时的裂纹。

其实我也有过疑惑,法轮功那么好,怎么还有人自焚呢?朋光告诉我,那个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就象演戏一样,有导演、有演员,诬蔑法轮功,挑起人们的仇恨。法轮功师父讲过不能杀生、不能自杀。修“真善忍”的人怎么能杀生呢,那是大罪。

原来朋光满面红光、健康乐观。可如今,他深陷囹圄,没办法炼法轮功了,病痛又回到了他的身上,我非常担忧!现在已经过去半年多了,我很担心我丈夫的身体情况。前两天,我听说我丈夫住院了,身体非常虚弱,被人架着进的医院。这使我非常担心,在那样的环境里,不能天天炼功,能不住院吗?现在好人被关押,难怪天灾人祸这么多,这瘟疫就是人心太坏了遭到了报应了。

人性本善。恳请您能伸出援手,帮帮我们,停止对高朋光他们的起诉、审理,在将来少一个冤假错案,结束对好人的迫害!朋光病痛的身躯将不再承受痛苦,善良的心不会再冷。您的善良之举一定会得到上天的护佑,佛光会普照到您的家门。

静候您的佳音,谢谢您!好人定会有好报!我们亦会感恩您的善心善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9/牡丹江市高朋光被绑架构陷大半年-妻子要求释放-4167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