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法 路才会无阻


更新: 2020年12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今年正月初五上午,我出去发完真相资料回来时,发现我们小区的路被封了,我还纳闷,以为这条路发生了什么事。

晚上,丈夫(同修)下班回家说:“因为疫情,今天很多小区都封了。封上后,可能出入都要身份证登记,而且还不能随便進出别的小区。”我这才明白怎么回事。面对环境突然出现的变化,我感到这也是对我们大法弟子救人的考验。我们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当好主角。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出现,不管是天灾还是人祸,它是对着全世界来的。我们大法弟子都明白,这些年大法弟子在被残酷的打压和迫害中,不断的向世人讲述着真相,为的就是世人在历史的大淘汰中能够走向未来。虽然很多世人在这次惨痛中清醒过来了,可是还有更多人被中共的谎言迷惑着。

师父告诉我们:“不是没有希望 创世主没有把世人遗忘 只是迷中你必须了解真相 大法徒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1]。

外面的环境虽然发生了变化,但是我们心里清楚,我们修炼的路没有变,我们肩负的责任更没有变。师父赐予了我们无比的荣耀,我们更应该知道自己责任的重大。在这历史大戏的最后时刻,在救度世人的关键时刻,我们更要抓紧救人。

小区封了,那就在自己的小区里边发送真相资料。后来我发现,有同修已经在小区贴了很多真相不干胶,我知道同修们都在抓紧救人。最后小区是真的封上了,出入必须登记,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可是我们心里清楚,那是封不住我们的。

我用的是老年款手机,而且我发真相资料从来不带手机。开始的那几天,还真是感觉有点难,我就问自己:你感到难在哪里?我想起师父说:“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2]。我今天就要把这个人心挖出来,其实感觉难的是那个怕心,怕这、怕那的心,找出来了,我就要把它铲除、灭尽。这个怕心维护的是旧宇宙中的私我,而我们修炼人就是要从旧宇宙的私我中超脱出来,不被这些旧的因素带动。现在世人都处在危难中,等着我们去救度,我要把一切人心都放下。

师父告诉我们:“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3]法给予了我们一切,法给了我正念。

那段时间,明慧网上的真相资料发表了很多种,但是同修来拿真相资料却不能象以前那么方便了。有一次,我给同修送真相资料,和同修约好后,我就带上身份证,堂堂正正的走出去登记。小区里几乎很少有人走动,上班的、上学的也都停工停课了。出去时,感觉大街上空荡荡的,马路上不象以前那样人来人往、车来车往的,只有几个大的超市还在继续营业。

我带的一款真相卡片很精美,真相内容也很好,携带也方便,而且塑封后不怕雨水潮湿。现在不能到居民区里发,我就在几个大超市外停车处的车上发。停车处一般车停的都很规整,很方便发放,而且发的也很快。

一次,我给同修送资料时,同修顺便买了一些东西。因为我骑着电动车,就帮同修带一带。同修说:“不知道小区门口那能不能让你進去,因为不是本小区的居民都不让随便進。”我说:“试试吧!”我推着车子和同修一边说着话,一边往里走,他们几个看门的也在那说话,没管我们,我和同修笑了。我出去时,同修说:“没有登记不知道行不行,要不我送你出去吧。”我说:“不用了。”我心想能進来,就能出去。

我想既然進来了,也不能白来一趟。我身上带了一些真相资料,刚好以前发过的一栋楼还有两个单元没发放,我就去发。只发了不到十份,就听“当”的一声,楼上的门开了,我就赶紧向外走。刚走到楼下,正巧一个男人不知道从哪也走到门口,这时我心跳的自己都能听到。我骑上车子向小区门口走去,门口看守的人在看手机,我骑着车子也没停,就出去了。

走在半路上,我感觉肚子疼。到家后,肚子越来越疼。我一边发正念,一边向内找。我找到自己开始生出了欢喜心,后来又出来了怕心。我就想:以前自己也都是白天发真相资料,有人走动的时候,我感觉那是很正常的事,只是自己要理智,也没有太多的怕心。今天觉的小区有点太安静了,反而出了怕心了。我就发正念清除这些不好的心。我就想:疼的不是我,是怕心。今天我就把它彻底铲除。

后来我又想:我发真相资料是救人,是按照师父说的做,做的是正事、是好事。那家人开门出来,那也不是干扰,那是急着出来看真相,这不都是好事吗?我的观念转变了,肚子也不疼了。

其实我没有什么执著的时候,路走的就会顺畅。有几次,快走到我们小区检口时,就看他们好象在忙什么一样,也没人看我,我就顺顺当当的出去了,回来也还是会顺顺当当。还有一次,登记人员在看手机,我说:“我用的是身份证,要登记吗?”他头都没抬,也没说话,手向前一挥,我又出去了。

有一次也是,他们在给别人登记,快走到跟前时,就听外边一个人大声喊着:“你尽管走就行了。”我一下也没停,又出去了。回来时,一个小伙子让我登记,我在包里拿身份证时,小伙子问我:“大姨,你出去登没登记呀?”我说:“没有啊!”他问:“那你是怎么出去的?”我说:“我就是从这里出去的,这不一会儿我就回来了。”他说:“大姨你是不是这小区的人啊?”我说:“我是这个小区的人呀!现在这个时候,谁还出来闲逛。”说着我把身份证也拿出来了,他笑着说:“不用了,不用了。”也没看。

法给予了我们智慧和保障。我体会到,我们修炼人的心性只要符合了法,路才会无阻,过程中才不会被干扰。师父就会帮我们,神奇就会展现。

小区封禁了两个月,感觉很漫长,但是也飞快的过去了。时间在给每个人选择的机会,我们大法弟子也会更加珍惜这所剩不多的无比珍贵的修炼机缘。

小区解封后,修炼的环境有了很大的变化,修炼过程中我们也走出了自己的路。在最后的修炼过程中,我突破了面对面讲真相的障碍,经常走出去面对面给世人讲真相,用慈悲与善念去唤醒世人。在这个过程中,我知道真正突破的就是人心与观念的束缚。

师父说:“如果不为你们承担历史上的一切,你们根本上是无法修炼的;如果不为宇宙众生承担一切,他们就会随着历史的过去而解体;如果不为世人承担一切,他们就没有机会今天还在世上。”[4]

跟随师父一路走到今天,我们不知道师父为我们、为众生付出了多少,承受了多少。我们无法表达对师父感恩的心,只有在这所剩不多的历史的最后时刻,担当起我们的责任,更加精進不停。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唯一的希望〉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麻烦〉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9/心中有法-路才会无阻-4165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