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多发放真相传单和明慧年历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随着年底临近,天气变冷,同修们开始再大面积发一遍真相资料。我交流一下我的做法。

发放真相传单、明慧期刊

真相传单能及时报道社会热门话题,世人更愿意看。用《明慧传真》或《祝你平安》真相传单,夹上《藏字石惊现 中国共产党亡》、《世纪骗局 天安门自焚伪案揭秘》、《疫情凶猛 自保有妙招》和最敢讲真相的中文媒体的二维码四种卡片,装在合适的自封袋里发放,自封袋不受天气影响,干净。

明慧期刊(大册子)容量大,覆盖面广,能让世人从多个角度了解真相。发放真相大册子时,里边也夹上以上四种卡片。把真相放在车的挡风玻璃上、车门把手上、电动车的暖把里。

一般,一楼是储藏室或车库的,门锁只要比较干净,就说明经常有人走,把真相别在门把手或福字后面。同时配有三退不干胶,九字真言不干胶。

“藏字石”、“自焚”真相卡片,可以打印成单面,做成真相贴。楼道门开着的,贴在楼道门里面,楼道门关着的就贴外面,让世人進出门,都能看到真相。一栋楼一个来回,连发带贴,效率很高。

我一般是晚上十二点发完正念出发,这个时间基本没有人走动,每次都尽量多带资料,发到黎明,走动的人多了,就回家。

发放过程中,始终发正念,让世人看到真相,明白真相得救度。回到家里,要感谢师父一路保护。

发放二零二一年明慧年历小册子

一次,看到集市上很多人围在卖年历(阅历版)的摊边,一本八元,一口价。看上去,纸墨都很低劣。我们的明慧真相年历,色彩鲜艳,纸质好,世人会更愿意要。

现在是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份,我觉的还是要多发放救人的真相年历小册子。

二零二一年明慧年历,封面上有三个西人同修在舞龙,前面一个穿的黄T恤上写着“法轮大法”。送人时,我会指着告诉人们:“看,外国人都炼法轮功。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天为你而来,送上祝福。幸运走过二零二零年,二零二一年健康平安!”把真相年历翻开给他们看。

我主要在集市旁的路口、村庄大街、生活区发。一份真相年历,里面夹上四种卡片,装在自封袋里,袋的一面让年历封面朝外,另一面让《祝你平安》和二维码朝外。

看到人就迎上去,先打招呼,接着就说:“送福来了,这是二零二一年法轮功真相年历,也就是阅历牌,一年都用的上。放在家里能保家人健康平安。有福的人免费送,花钱买不到。”

有些不识字的老太太听说是阅历牌,还不要钱,就说:“给我一本,再给我一本送人。”我再把另一面反过来说“祝你平安。记得让年轻人用手机扫码看,都平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难吉祥。”

年轻人或打工的,两、三个人的,就送大册子、小册子;一群人的,一般再送一个台历,告诉他们,内容不一样,相互传着看。

有时遇到见是法轮功的东西就害怕拒绝真相的人,就告诉他们,法轮功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迫害好人,天理难容。藏字石上有“中国共产党亡”,石头寓天意。我拿出藏字石卡片让他们看,让他们认同真相后,再给他们办三退。

有些同修考虑,進入一月份,年历就不好发了,该买的都买了。其实,阅历牌多是老年人用,人们喜欢记日常安排。往年我多做真相年历小册子,出了正月,还要发放一些,世人也愿意要。一年十二个月,随时都会用得上。

建议同修们,过年期间,多发放真相年历小册子。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9/建议多发放真相传单和明慧年历-416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