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汉市赵显常两遭非法劳教 被剥夺教师工作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赵显常,广汉市教师,今年五十岁。因修炼法轮大法,他被非法劳教两次,共计五年。后又被邪党非法开除公职,给他造成巨大的精神伤害和经济损失。

二十多年来,首恶江泽民与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直接导致全国上下政府官员和公检法人员等背离良知,执法犯法、徇私枉法、滥用职权、喊出“对法轮功学员不必讲法律”等口号,制造了无数冤假错案。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赵显常在一位朋友家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在这期间,广汉市三中非法停发了他两年的工资,一直到他回校上班后,都没有如数归还。

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一日,赵显常被广汉国保姜天兴等人非法抓捕,抓捕的理由是几篇文章;这些文章揭露广兴镇派出所所长刘元高和镇长张大洪,二零零零年六月三十日前后,在广兴镇政府私设刑堂,毒打广兴镇法轮功学员。还有一篇,揭露刘元高和张大洪二人,于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带人砸毁赵显常父亲的中医诊所的文章。

国保姜天兴等人认为这几篇文章是赵显常写的,于是让人长期跟踪赵显常;在他离校时,查抄他的寝室;学校也派人监视他。最后,姜天兴等人在学校绑架了赵显常,并将他非法劳教三年。当时的教育局局长江敦杰上报广汉市政府(原广汉市市长江建君),非法开除了赵显常的工作。

从二零零四年,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到二零零七年,走出劳教所至今,赵显常为了自己和父母的生存问题,多年靠不稳定的打工维持生活。如今年赵显常已五十岁,没有经济来源。

赵显常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是一个守法公民,没有违反《教师法》的规定,故不应该被非法解聘。

中共二零一三年废除了劳教制度。劳教制度本身是非法的,是践踏人权与信仰自由的一部“法外之法”。利用劳教形式来迫害法轮功学员本身更是错上加错。劳动教养成为有关部门滥用权力、非法剥夺公民人身自由、甚至成为打击报复的工具。赵显常被非法劳教的过程证实了这一点。

一位法轮功学员曾经在法庭上对法官说了一段很有意义的话;“如果从法律上给按真、善、忍做人的大法弟子判定有罪,从舆论导向而言,势必会给人们造成一种价值观上的颠覆,就等于告诉民众这个国家不允许讲真诚、善良、忍让。那么假、恶、斗就成了民众追求的目标。一旦假、恶、斗在社会上盛行,社会还能稳定吗?”

无数法轮功学员修炼的经历已经充分证明,法轮大法能迅速净化人的身心,升华人的思想道德。法轮大法是佛法,法轮大法是世人得救的希望。请伸出正义之手,成为结束迫害的一份子。

希望相关负责人能做出正确决定,撤销非法开除赵显常的错误决定,依法恢复赵显常的工作。选择正义,也是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教育局值班电话:0838-5233164
四川省广汉市教育局现任局长:冯世伟
四川省广汉市政府现任市长:杜尚武
政府办公室电话:0838-5356557、0838-5222211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9/四川广汉市赵显常两遭非法劳教-被剥夺教师工作-416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