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岳秀华、赵军凤

更新: 2020年12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2020年12月16日上午11点,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岳秀华和赵军凤,在平谷法院被非法开庭审理。

岳秀华当庭讲述了自己满身的疾病修大法而痊愈,感恩大法给了她健康的身心。她告诉人们真相是因为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大法,从而也能受益。岳秀华和赵军凤都表明修大法、让民众了解大法从中受益无罪。

岳秀华的辩护律师当庭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赵军凤的两名辩护律师当庭阐述她们二人的行为构不成犯罪。

北京市平谷检察院的检察官罔顾事实,仍非法提出对她俩处以2-3年和3-4年半的量刑。

岳秀华和赵军凤是北京市平谷区岳各庄村村民,她们二人因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二人平时按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善待周围所有的人,赡养老人、看护孩子无微不至,亲朋好友无不称道。她们经常告诉的人们:只要心诚,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出现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奇迹。

两位如此善良的好人却遭中共邪党的迫害。与岳秀华一起生活的老母亲,因女儿被抓而悲愤离世,岳秀华她本人还不知情;赵军凤被非法关押中外孙出生,家人悲喜交集。人们不禁嗟叹:这世道怎么就容不下这么善良的好人!

在这里警告构陷二位好人的村人张东超和所有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人员,不要继续迫害这两位好人。善恶有报是天理。今年各种天灾人祸频发,是上天对迫害者的警示。望你们要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着想,认清时势——全球正在围剿共产党与其党徒,切莫为了眼前的一点私利断送了自己和家人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