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寿区法轮功学员邹华兰被非法判刑三年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道)近日获悉,重庆市长寿区69岁的法轮功学员邹华兰,被重庆市江北区法院非法冤判3年,正在上诉当中。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邹华兰和长寿区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刘志民同时被从长寿区看守所带到江北区法院开庭,他们二人的公诉人和法官都相同。上午开庭非法庭审邹华兰,中午一点钟原班人马又非法庭审刘志民。邹华兰在庭上都堂堂正正的驳斥了公诉人的非法指控。

邹华兰,女,今年六十九岁,原重庆长寿农机公司退休职工,曾患有多种慢性病。修炼法轮功后,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在社会上或单位里、家庭都做到与人为善。道德提高的同时,困扰她多年的慢性病全部好了,多年来,她再没有生过病,无病一身轻。

据悉,二零一九年十月,中共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到重庆开会,要求对跨区域活动的维权人士、法轮功学员等要重点打击。重庆市长寿区六一零和国保为了完成所谓的“政治任务”,也为了捞取升官资本,开始寻找他们的下手目标。二零一九年七月,邹华兰在贵州结束冤狱回家。因为这段被外省冤判的经历,邹华兰成了长寿区六一零和国保的迫害对象。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左右,长寿区国保支队指使晏家街道派出所警察,到贵州去调查邹华兰被构陷的案子,作为再次迫害的“证据”。然后,又以监控摄像头摄到邹华兰在晏家街道发台历为借口,晏家派出所几个警察,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闯入邹华兰家中,把邹华兰绑架到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邹华兰被非法逮捕,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长寿区看守所。

曾多次遭受迫害

邹华兰曾多次遭受迫害:3次非法劳教,2次非法判刑,1次被关洗脑班,一次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将近1年。

一九九九年七月,邹华兰去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长寿看守所,被勒索现金五千元,一九九九年十月十八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并被非法延期八个月零九天。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中旬,邹华兰又被强行送县党校所谓的“转化班”,因长寿司法局局长陈志和在课堂诬蔑大法,邹华兰当场揭穿谎言,被强行送长寿看守所迫害,后又被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六年八月二十五日晚,邹华兰在家被绑架,二零零六年九月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在看守所、劳教所,邹华兰拒绝“转化”,遭各种折磨,每天被逼罚站十七、八个小时达半月之久,四个吸毒犯轮班包夹监控,不让上厕所,二十四小时不准睡觉;军蹲、强行灌食、关黑屋、针刺等等迫害。夏天一个月不让洗澡,长期手铐在上铺床边缘罚站、左手被手铐铐致骨折,一个月都不能动;双脚肿大、化脓,两个脚掌全烂了,就剩脚背皮肤是好的,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二零一二年九月七日,邹华兰又被重庆警察绑架到石板坡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八日才回家。

二零一七年七月六日,邹华兰在贵州省桐梓县花秋镇乐景村避暑,当天在旅馆安顿好后,向当地民众讲大法真相。第二天,邹华兰到镇上,向当地村支书的媳妇讲大法真相,被村支书诬告。次日晚上八点左右,来了七、八个警察到旅馆,以查身份证为名,非法搜查,在邹华兰所住的房间,搜到一些真相资料,随即把她绑架到派出所,次日,送到遵义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七年八月八日,邹华兰被非法逮捕。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桐梓县检察院把构陷邹华兰的所谓“案卷”移送到桐梓县法院。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八日,桐梓县法院非法开庭,北京律师为邹华兰作了无罪辩护。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桐梓县法院非法判邹华兰两年。

迫害人信息:
1、长寿区政法委
书记:王身高
副书记(610头子)周怀念
610成员:华昌义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桃源大道11号
邮编:4012202、长寿区公安局
局长:何一波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桃源大道1号
邮编:401220
3、重庆市江北区法院
院长:樊非
主审法官:黄娅(办公室电话023-67701792)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金港新区28号江北区法院
邮编:400025
4、江北区检察院
院长:梁经顺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金港新区27号江北区检察院
邮编:40002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8/重庆长寿区法轮功学员邹华兰被非法判刑三年-416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