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 抓紧救人修好自己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二零二零中国新年期间,疫情突然来袭,几位同修在一起商量成立了新学法小组,虽然我们都不是协调人,但我们身边都有许多同修,要同他们交流,疫情是天象的变化,我们要顺应天象变化,在大淘汰前多救人,时间和机会都不多了。

瘟疫是对中共邪党来的,在淘汰坏人,对大法弟子没有关系。时间不等人,不能像常人一样封在家中,都要走出去救人,救度自己所居住范围内的众生,封城、封小区,封不住大法弟子救人的心。认识统一后,同修互相配合、各负其责。

小区被铁板围住还有人把守,我们就运用从大法中修出的智慧顺利的進出,想上哪就上哪,行动自如。明慧网发表了大量的疫情周刊、周报、真相期刊、不干胶等。我们就及时下载,打印后做成精美的疫情资料在小区里挨家挨户发放、粘贴。我们大多数住在旧的楼房没有电梯,同修也都六、七十岁了,还有八十岁的同修。从一楼到六楼,一个单元一个单元一户不落的发放,汗水湿透了棉衣,在师父的加持下也不觉的累。期间,学法小组照样学法,还要天天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每位同修都在竭尽全力去救人,把真相传遍了大街小巷各家各户。

疫情有所缓解,各大商场陆续开门,那里购物人员比较多可以经常去收救有缘人。同修把各种资料包成大礼包,其中有《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疫情真相资料、三退卡片、破网二维码,带着真相资料到商场、菜市场发放。因封城路上车很少人也很少,只要开门就应该有人购物买生活用品。背上真相资料坐车就去了,前一天下雪路很滑,什么也不想也没有怕心,没有任何负面想法就一心一意要到商场看看有没有人,我要去救人。从商场出来走了有两站地的路程到菜市场,菜市场也开门了。商场虽然开门了,周围也是用铁板围起来了只开一、两个门。以前经常去路很熟,这次绕很大圈走很远的路,也走了不少冤枉路。还背着一大包真相资料,说实话确实很累。一下想到师父说:“常人正因为有了这个身体,出现一个问题:冷了不行,热了不行,渴了不行,饿了不行,累了也不行,还有生老病死,反正你没有舒服的。”[1]心里一震,累那是常人的状态,修炼人是走向神的,神能累吗?是自己觉的“都七十多岁了,走了一天能不累吗”的一念不对。还是把自己当成了常人。要改变人的观念,修炼人没有岁数大小,法的要求是一样的没有老少之分。用人念就是人,永远也成不了神。第二天就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走路生风。

在时时刻刻发正念的同时还要对真相资料发正念,当然更重要的是请师父加持,把真相资料放在人员流动快,一走一过随手可得的地方。过去从一楼到五楼发一本现在发两到三本,就产生了发多了能不能被扔掉了负面想法,立即否定,这不是在求吗?一路发正念:让真相资料一传十,十传百,救度更多有缘人,任何人都不准毁坏真相资料,怎么都忘了。坚定正念让真相资料百分之百的救人。有师父在看护着,谁又敢干扰救人呢?!结果师父让我看到,刚放下真相资料就被有缘人拿走了,还看到工作人员和保安在看真相资料,有极少数把真相资料打开后又放回原处。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多救人。

坐公交车要刷码,要这个卡,那个证,我什么都没有。在出发前发正念,彻底解体公交司机背后的邪恶黑手烂鬼,任何生命都没有资格干扰我去做最正的事,谁干扰谁有罪。上车跟司机客气的说一下,一个善念打过去,也就上车了,有时司机像没看见一样,每次都畅通无阻。

师父说:“大法弟子在正法期间表现出来的状态、慈悲、善良、纯正与大忍,影响着将来的社会。”[2]每次出门坐公交车时,人坐在车上脑子不闲着,上车后就发正念铲除全车世人背后的邪恶让明白的一面和我一起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觉的修炼人走到哪都应该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带到哪,布下一个正的场,为众生得救打下好的基础。

我是一个人生活,孩子不在身边,同修也不知道我的住处。看到老年同修交流文章自己也浮想联翩,出现一些负面想法:自己出现这些状态怎么办?一想不对,我有师父在身边不会有什么状态。师父说:“我们作为一个真正的炼功人,应该在很高层次上看问题,不能用常人的观点去看问题。你认为是有病的时候,那可能说不定就导致有病了。因为你一认为它有病的时候,你的心性就跟常人一般高了。炼功和真正修炼的,特别是这种状态,它不会导致有病的”[1]。修炼二十多年了,师父早就把自己身体清理净化好了,出现不正确状态都是念不正自己求来的使邪恶钻了空子,我要做一个真正修炼的人,不求这个。

但修炼前的病态时不时的还往外翻,如:心脏不舒服、头痛,都是好事。仔细体察发现和以前病的表现形式不一样,不知不觉几天就过去了。这时也是考验是不是真正信师信法。真正出现干扰也是自己造成的,为什么旧势力能干扰着你,真得好好找找原因,找对了发正念铲除旧势力的干扰,师父才能帮你去掉。“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没有师父帮助你什么也做不了。在法中修,用法理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真正精進实修走好自己修炼的路。有师父的保护旧势力也不敢迫害你。认识提高后也就不去体验这个状态那个状态了,只有精進抓紧时间救人。

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肩负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巨大历史使命和责任。不负师恩、不负众生期待,在这正法时期最后的历史关头,做好该做的三件事,多救人。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导航》〈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