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

郑重声明

在我记忆中,母亲一直就疾病缠身,四处求医,每天西药、中药不断,本来家境贫寒,因病更是雪上加霜,度日如年。在一次偶然机缘,母亲接触到法轮功,于是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炼功后很短时间内,所有疾病不知不觉中全好了,从此以真、善、忍为标准,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坚定地走上修炼道路。邪党头子江××出于妒忌,开始镇压法轮功,在全国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市国保610以及地方社区助纣为虐。社区的人听从邪党指示,多次骚扰母亲,叫她放弃炼功,还说在他们写好的纸上签上名字,以后就不来骚扰母亲了。我老妈坚决不签字,他们也没辙了,于是穷凶极恶、绞尽脑汁想出个邪招,搞株连。2019年11月份,他们给我工作单位打电话,妄图通过单位给我施压,通知我到社区,逼我代母亲签字,并威胁我不签字会影响我的工作和晋升,将来还可能会影响我儿子参军或出国读书。由于一时糊涂,我没能及时认清他们的邪恶嘴脸,在我妈不知道的情况下,违心的代签了字。现在我才知道这是对师父最大的不敬,是对大法犯罪。郑重声明:我代母亲签的字作废。我坚决支持妈妈修炼到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邓勇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妈因修炼法轮大法,两次被非法拘留,被公安局列为重点。近几年,邪恶多次去我妈家骚扰,让她写“保证书”,被我妈拒绝。这二年,街道、社区警务室、政法委、公安局老是打电话骚扰、要挟我,叫我说服我妈写“不炼功”的保证,我说:“我说服不了,你们需要写什么、签什么,我来做。”他们不同意,并说只能往上报了。11月19日,镇政府公安处突然打来电话说:“你妈的事已报到我们这了,你妈再不来签字,我们就要实施制裁了,停发她的退休金了。”我说:“那也只能我签。”最终他们同意我签字。11月23日,我代我妈写了“以后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前天,我把这事跟我妈说了,我妈给我讲明了利害关系,我认识到做错了。郑重声明:我代我妈写的“保证书”全部作废,支持我妈修炼大法。

王建新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前几天,我们地区搞所谓的对法轮功“清零”,逼迫我母亲签“三书”,我母亲坚决拒绝签字。这些人看我母亲不配合,就多次到我单位骚扰我,威胁说不让我孙子上学,将来考上大学也不让上,还要把我母亲年前就给判刑。我害怕了,想起母亲多年前从监狱回来时的景象,几乎是拖着半条命回来的,那种凄惨至今想起还不寒而栗!我实在是没办法了,才代签了母亲的名字。我明知道母亲会伤心,但是也没办法,总不能看着年迈的母亲再被弄進监狱迫害。我对不起大法师父、对不起大法,同时也向母亲道歉。郑重声明:我被迫代母亲签的字全部作废。还大法清白,还我母亲清白,请师父原谅我的无奈和无知。

李宏珉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是退休干部,知道大法好,但是在1999年8月邪党抄家时,在压力下,违心的代我家属交了十几本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第二次,我地社区工作人员逼迫我家属写“不炼功”的“保证书”。为了保护我家属,我又代她给邪恶签了字。第三次,2020年12月份,退休管理中心6.10一直打电话骚扰、恐吓我女儿,叫她代她妈妈写“三书”,否则不让外孙上学、出国,不能提干等等,吓得女儿7天不敢上班。我无奈,又代家属填写了两份“保证书”,还按上了手印。郑重声明:我代家属所写的“三书”、“保证书”等全部作废。法轮大法是正法,师父是救人的,今后我要做对大法有利的事,弥补过错。

刘忠仁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们一直受邪党无神论的影响,多年被洗脑,对神佛没有太多的认识。虽然大法洪传二十多年,父母都修炼大法,我们也看到了他们修大法后思想境界提高了,做事能从他人的角度出发,尤其身体上很多疾病不治而愈,我们知道大法好,可是没有深入了解大法。由于惧怕邪党,再加上有对亲情的执着,所以在邪党人员上门骚扰的时候,我们无可奈何应付了事,代亲人签下了“不炼大法”的保证,做了抹黑大法的事,现在觉的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郑重声明:我们以前做的有损大法的事全部作废。今后坚定的相信大法,相信师父是救度众生的,时刻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于静、于颖、于秀、于艺、陈新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因为父亲早早就去世了,家务事全是我妈干,还得上班,妈妈很累很辛苦,后来身体就不行了,心脏病、风湿很严重。妈妈修炼大法后,身体好了,把我们养大成人,有大法保护,我们全家过得好,我们相信大法好,支持妈妈修炼。1999年7月20日,邪恶开始迫害大法弟子,逼迫大法弟子写“三书”。为了保护妈妈,我俩想:我们是常人,代她写了“三书”没事。后来我们知道做错了,这也是不敬师、不敬法,我们应该抵制邪恶。郑重声明:以前我们代妈妈写的“三书”全部作废。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黄新、黄勇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不敬大法师父,甚至不允许妻子给师父敬香,还要扔掉师父法像,撕过真相传单。警察上门绑架妻子时,我还配合警察说给她判刑,把师父法像都拿走等。这次邪党“清零行动”,我又配合国保(六一零)、政法委、社区等人员,并主动让他们写材料,我签字、按手印。还有一次,我扔过大法护身符。以上是我不理智的言行,犯了罪,无知愚昧,糊涂透顶。现在我清醒了,必须弥补过错,挽回影响。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今后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并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

刘玖环 2020年12月11日


郑重声明

前不久,我单位维稳办人员找我谈话,问我母亲是否还修炼法轮功,如修炼就必须写“不炼功”的“保证书”,如不写就会牵连到我的工作和生活。我深知这些人的邪恶,就顺口应付他们说:“我母亲不炼了。”接着,我又代母亲写了所谓“保证书”。回家和母亲说了这件事,母亲对我说她绝不承认这些,我也认识到这件事情是我做错了。郑重声明:我对维稳办人员所说的话、代母亲所写的“保证书”全部作废。我们全家都是大法的受益者,我要一如既往的支持母亲修炼大法,永远拥护大法。

张小庆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今年12月初,街道社区人员到我妈家,她们问我:“你妈是不是炼过法轮功?”我说:“没有。”她们说:“你妈原先炼过,我们有记载,让她写‘保证书’。”我说:“她不会。”她们说:“那你就替她写,然后让她签字。”当时我想,我瞎写一个,让母亲签个字,好让她们走。晚上,媳妇下班回家,我跟她说上午的事,她说我上了邪党的圈套了。我媳妇也是修大法的,也被邪党迫害过。我郑重声明:代我妈写的东西全部作废。我知道大法好、师父好,不再上邪党的圈套。

程绍斌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江××开始迫害法轮功。我听信了邪恶的电视宣传,反对妻子炼法轮功,把大法书撕了,然后给烧了,还说过师父、大法的坏话。二十年过去了,在这段时间里,我看到师父和大法的伟大,妻子没炼功之前一身病,修炼大法后病好了,思想境界提高,变成好人。现在我认识到自己做的那些事是最大的犯罪,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郑重声明:我所说、所做的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话和事全部作废。弥补过错,相信师父、相信大法,支持大法。

王玉莆 2020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妈妈修炼大法多年,受益颇多,我们也特别支持妈妈修炼,然而,多年来妈妈一直遭受邪恶的各种骚扰和迫害。12月11日,派出所在没有找到我妈妈的情况下,又联系我们子女,让我们代妈妈签字,表示“不修炼法轮功了”。想到妈妈多年被迫害,精神压力过大,我在没有征得妈妈同意的情况下,在派出所代签了字。回家后我非常后悔,不该配合他们。郑重声明:我在派出所代妈妈签的字作废。我坚信法轮大法是正法,同时会继续支持妈妈修炼,弥补过错。

王珅琦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大约是在2006至2007年间,我妈妈到我家住了几天,临走时给我留下几本李大师的书。因我是信佛教的,大法书也没看多少,就和我爱人把书包好,和一些旧书一起放在小区回收箱旁边了,心想如有缘人看到拿走最好。当时我没意识到这是在犯罪,现在想起来真是后悔。我感谢师父和大法给我妈妈一个健康的身体,让我们无后顾之忧。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支持我妈妈修炼。

杨苹苹 2020年12月11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修炼大法,在母亲影响下,我深知大法好。可有一天,母亲在讲真相时被恶人拍照,自己也不知道。原先上班的单位通知我去交罚款,让我看拍的照,说不交罚款就拘留。出于对母亲安全考虑,我只好背着母亲,代她写了所谓“三书”,还交了罚款一万元,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大法师父、对不起母亲的事。郑重声明:我代母亲写的“三书”和在邪恶的压力下所说、所做的一切不当言行全部作废。我坚定的支持母亲修炼法轮大法。

李长海 2020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我是大法弟子家属。前几天,社区书记和派出所的人来到我家,要求我丈夫(大法弟子)签字,当时他不在家,书记再三要求我代丈夫签字,还要求丈夫代我签字(他们认为我也是修大法的)。迫于无奈,我违心的代丈夫签了字,也代他为我签了字。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对,我也知道大法好,丈夫修大法、做好人没有错。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郑重声明:我所有签字和说的违心话全部作废。我支持法轮大法,相信大法师父。

明桦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妻子修炼大法后,多种疾病都好了,身心健康,我也知道大法好。这次村干部一行5人来到我家,妻子当时不在家,他们强迫我代妻子签字,还要签上我的名字,说所谓“清零”除名。妻子回来后,指出我代她签名是错误的,她是不承认的。我向大法师父认错,并郑重声明:代妻子签的名及以前所写、所说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辞全部作废。我相信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李本伟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2020年11月17日村长带领乡长和干部来到我家,逼迫母亲不让她炼法轮功,并要在“三书”上签字。母亲不同意,乡长就拽着母亲签字、按手印。我看情况不好,为了保护母亲我签了“三书”,并替母亲按了手印。过后,自己反省知道错了。我是支持大法的,不应该签字。今天本人声明:我替母亲在“三书”上签的字、按的手印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刘美 2020年11月18日


郑重声明

在九九年江氏邪恶集团非法打压法轮功时,我偏听偏信了电视媒体的造谣宣传,在无知中给劳教所写过信,加重了邪恶对我亲属的迫害。经过反思,我认清了邪党多年来迫害人民的邪恶本质,了解了法轮功是正法修炼,是高德大法,对自己当年做的错事很后悔。郑重声明:多年来我所有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谢谢大法师父!我会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王文波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父亲是大法弟子。邪党政府最近搞“清零”行动,迫害大法弟子,让签“不炼功”的“保证书”,他们知道我父亲不会配合,就把我骗去,让我担保父亲“不信大法,过年不挂大法对联,不宣传大法好”,我在“担保书”上签了字。现在我知道上了邪党的当。郑重声明:我签的“担保书”作废。我知道法轮大法好,以后再不干对不起大法的事了。谢谢大法师父和大法弟子。

董占雨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在99年,我参与了给邪恶交大法书和大法资料。2020年,退休管理单位打电话,让我代母亲写“三书”,并恐吓我要找我单位领导,并不让孩子上学、考学、就业、出国。在中共邪党的威逼和压力下,我做了对不起大法、对师父不敬的事,心里非常难过。郑重声明:以上我所做的不利于大法的事一律作废。法轮大法是正法,今后我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弥补过错。

刘羽铃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曾经在不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情况下,说了一些对大法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这些年,通过修炼的家人不断讲真相,我明白了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高德大法,而且在我得脑血栓病重时,是大法师父慈悲的救了我,使我很快恢复健康。谢谢大法师父!郑重声明:以前我对大法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要善待大法及大法弟子。

关宝清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二零二零九月十五日,政府人员迫使我找我母亲,让母亲说出“以后保证不炼了”,然后录音、录像。在他们的恐吓下,我有了怕心,怕母亲再受迫害,怕家人受牵连,就配合了邪恶。但那不是我本意,我内心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郑重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杨慧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一次我出国旅游,途中一位大法学员给我一份真相材料。当时我也没来的及看,就放在包里,谁知被安检人员查出来了,要把我扣留带走。我说我不是学法轮功的,他们不相信,叫我骂大法师父,当时我没有办法就照他们说的做了。过后我很后悔,对不起大法师父、对不起大法。郑重声明:我所有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

韩运瑛 2020年12月7日


郑重声明

二零一四年末,我临近退休的时候,单位领导派我去洗脑班陪伴一个法轮功学员,我没有拒绝,认为就是打打牌,住几天,还有津贴,就稀里糊涂的去了。不久后,听一个法轮功学员说:那是不对的,是参与了迫害,对大法不敬。我也认识到不对,特此郑重声明:我在洗脑班所做、所说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认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熊兰萍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修炼大法。派出所警察威胁逼迫母亲签字,母亲不签,后来派出所就给我多次来电话,让我到派出所,代母亲签字。我考虑母亲年龄大了,他们没完没了的到家骚扰,躲又躲不过去,就代她签了。郑重声明:我代母亲签的字和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坚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母亲修炼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毕四国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妈是大法弟子,我也支持她,知道大法好。这次所谓“清零”,派出所、社区总找我,威逼欺骗,我心里承受不了,就背着我妈替她签了字。事后我告诉我妈,我妈很难受,给我讲了这件事的危害,我知道错了。我在这里郑重声明:我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于水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在邪党搞所谓“清零行动”期间,家人不写“转化书”。我因对法轮大法真相了解不够,担心家人的安全,曾配合非法“转化”家人的邪恶人员,有过不该说和不该做的言行。现在我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认识到了配合邪党的错误性和严肃性。郑重声明:我曾经有过的对法轮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诚心支持法轮大法。

米硕成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今年十月一日前后,社区人员多次打电话或登门找我妻子签字,妻子不在家,后来他们说家属代签也行。我实在受不了他们的骚扰,在社区他们拿白纸让我签字,我签了自己的名字。但我当时声明,这纸上再写什么与我一点关系都没有,虽然这样我还是配合了邪恶。特此声明:以前我签的字作废。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刘国民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2007年,警察上门威胁,我被迫写下了“保证我母亲不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并签下了我的名字。多年过去,我并未阻止过母亲修炼,也逐渐忘记该事。前段时间居委会打电话找到我,要求母亲写“保证书”,我才想起以前的事情,拒绝了居委会的要求。在此,我特此声明:我曾写下的“保证书”作废。支持大法。

穆彦斌 2020年12月7日


郑重声明

我那天在我朋友家,因她炼法轮大法被警察带到派出所,警察问我炼法轮大法吗,我说不炼,他们叫我骂师父,要不然不叫我回家,我就骂了师父。我回家后很后悔。我虽然不炼法轮大法,但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我声明我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

姜爱东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2020年12月初的一天中午,我在警察谎言的恐吓下,没听妈妈的劝说,独自去派出所,在一个“不修炼”和填有其它内容的表上代妈妈签了字。我现在认识到做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郑重声明:我代妈妈签的字及以前我对大法、对李大师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

刘天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妈妈修炼大法。这次邪党“清零”行动,派出所、街道办事处追查我妈妈到我家,威胁我说:“你要替妈妈签个字,要不然影响你孩子上学等。”我在邪党的威胁、恐吓下代我妈签字了。我很后悔,对师尊、对大法犯下了严重的错误。郑重声明:我代母亲签的字作废。今后我一定做到敬师敬法,支持妈妈修炼。

赵航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是个常人。12月7日,乡政府的人让我配合他们,提供妻子的信息。我蒙骗了妻子,并给她照了象,还让她签了字,传给了乡政府的人。过后妻子发现不对,跟我讲了真相,我才明白。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长波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受邪恶的造假宣传,受邪恶的威逼欺骗,上了邪恶的当,配合了邪恶,给家里修炼的人签了“不炼功”的字。我现在明白大法真相,知道法轮功是好的,是救人的。现在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彻底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家人修炼,弥补过错。

吴海龙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大概2000年的一天晚上,邪党人员来我家骚扰,让我母亲在“不炼功”的“保证”上签字。母亲不签,他们天天晚上来骚扰,我写不了作业。他们让我替母亲签字,我知道大法好,但我还没有实修。现在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田娜娜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9月份在这次所谓的“清零”行动中,派出所来我家让我妻子签字,妻子不签。他们就把我叫到我家楼下,欺骗我代妻子签了字。现在我认识到自己不对了。郑重声明:我过去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一律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明子玉 2020年10月28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不了解法轮大法,派出所和村委会叫我奶奶去“转化”。由于我奶奶不会写字,奶奶很糊涂,我就替奶奶写了“不修炼”的“保证”了。后来有大法弟子和我说了,我是好心做了坏事。现在我知道错了。我声明以前我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行为作废。我以后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

杨晓南 2020年12月10日


郑重声明

我是法轮功学员的家属。由于邪党迫害法轮功,自己受邪党迷惑,把法轮功的书籍撕或毁掉了,做了大错事。现在,我明白了大法是正的,当时做的不好的事不是我本愿。我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我做的或说的对大法不好的言行全部作废。我支持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弥补过错。求大法师父宽恕。

杨国美 2020年12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是大法弟子家属。由于父母年事已高,在邪恶压力下,怕父母受到邪恶迫害,我违心的把一些大法资料丢掉了。现在回想起来非常后悔。特郑重声明:自己在邪恶压力下被迫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事作废。我向大法师父道歉,认同大法,支持父母修炼,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瑞玺 2020年12月8日


郑重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大法弟子,母亲是修炼大法的,她把部份书籍和资料放到我家里了。后来形势很紧,我那时很害怕,就烧掉了。现在,我明白真相了,很是后悔以前所做。我声明我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杨长良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街道主任几次到我家让我的父母不要炼法轮功,我父母拒绝。委主任和我们俩口子讲,让我给母亲照相,让我说几句话,我的母亲耳朵听不见,就让我说“不炼法轮功”和对大法不好的话。现在声明:以前我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彻底作废。坚定拥护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姜延波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修炼大法,街道派出所三番两次的来家里骚扰,让她签“不炼功”的“保证”,说以后就把名字清零了,为了应付他们,我让妻子签了字,我给按了手印。我犯了不敬师父、不敬大法的罪。我现在郑重声明那个我按手印的“保证书”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张洪钢 2020年12月11日


郑重声明

2020年11月,因母亲坚修大法,政府找她签“不修炼”的“保证书”,母亲坚决不配合。他们又找到我,政府让给办一个诊断书。我在压力下没办法,给母亲办了一个证明,写的是母亲的名字。母亲不承认它。在此,我郑重声明过去我替母亲办诊断书时所说、所做的全部作废。

戴瑞娜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单位来人到我家中,叫我替母亲签“不炼功”的“保证”,当时母亲没在家中,我想应付一下他们,就签了。我现在认识到不应签,错了。我现在郑重声明我所签的字和所说对大法不利的话全部作废。我今后一定要弥补过错,多做、多说对大法有利的言行。

胡伟利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是一名法轮功学员。我因为受邪党的宣传,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大法弟子的事。现在我明白了真相,在此郑重声明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请大法师父原谅我。

吴金宾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多年来,我只听邪党的一言堂,造成对大法及大法学员的误解、抵触,直至后来我还说过诋毁大法的话,对大法学员态度蛮横,拒绝听真相,固执己见。现在我真心忏悔,郑重声明:过去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多看真相资料。

大海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因受邪党的邪恶宣传,不明白法轮功真相,说了几句对大法不敬的话。现在通过法轮功弟子向我讲法轮功真相,明白了法轮功是救人的。现在声明:过去我说的那些对大法不利的话一律作废。今后一定要相信大法好,多听大法真相,善待大法。

纪恒恩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九九年江氏集团非法打压法轮功时,我出了怕心,在无知中,把家中亲属送给的大法书烧了。我诚心向大法师父道歉,并郑重声明:当时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我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大法师父的洪恩。

孙淑珍 2020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我由于无知或不知,曾经做过对别人、对亲人不好的事,说过不应该说的话声明全部作废。请求师父原谅。

李晓霞 2020年11月29日


郑重声明

换新工作时,我在对大法不好的言论单子上签了名。现在我非常后悔,明知大法好,还没做好。在此郑重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严丽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是常人。听了邪党的假话,替我爸爸签了字。事后我感到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我现在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张海庆 2020年12月12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们都对大法说了和做了一些不应该说的话不应该做的事。我们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郑重声明:以前我们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正林、明华、小梅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过去由于受邪党谎言欺骗,我参与过对法轮大法弟子的迫害。现在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明白了自己的错误。现在声明:以前我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言行作废。今后坚决支持法轮大法,尊敬大法师父,相信法轮大法好。

常琳善 2020年12月8日


郑重声明

在村书记和妇女主任的逼迫下,亲戚找到了我,让我违心的说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话。特此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杨茂香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当时由于怕心,又听电视宣传,受到电视的迷惑,我把大法书给毁了。现在认识错了,这是对大法犯罪。现在声明:我过去所有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特此声明。

张玉莲 2020年9月22日


郑重声明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因我妈妈修炼法轮功的事,居委会人员让我到社区去。我去了,在她们的欺骗和威胁下,我替妈妈签了字。我知道错了,自己做的不对。我现在郑重声明我替妈妈所签的字作废。

姚帅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因学校所逼,我替儿子写了加入少先队的申请。现在非常后悔,我郑重声明:之前我所写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东西全部作废。不与邪恶为伍。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童晶晶、陈伯洁、童儿儿 2020年12月12日


郑重声明

在我妈妈被非法迫害时,我由于恐惧、害怕、悲伤、不理智,对大法产生抱怨。所以,我郑重声明我对大法所说、所做的一切不利言行作废。我支持妈妈修炼,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赵燃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受无神论思想教育,以前对法轮大法认识不够,说了不该说的话。现在我要声明:以前我所说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话作废。以后我要坚信大法,支持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刘学 2020年11月15日


郑重声明

警察来骚扰时,我为了母亲安全,违心配合了警察。我对不起大法。我声明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好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母亲修大法。

戴雪英 2020年12月10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给妻子签了“不修炼大法”的字句。现在我明白了,非常后悔。现在我声明: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弥补过失。

李国芹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在邪恶迫害大法时期,我说过、做过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诽谤、不敬的言行我在此声明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诚挚向师父道歉。即日起决定真心走入大法修炼之路。

陈文通 2020年12月6日


郑重声明

在邪恶的清零行动中,在不理智的情况下,我替家人(修炼人)在“三书”上签了字。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法轮大法,抵制邪恶。

李长清 2020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在此声明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特此郑重声明。

陈金兰 2020年11月11日


郑重声明

在邪恶的迫害高压下,由于自己的怕心,私自将姥姥的照片提供给大队书记来证明姥姥已转化不学了的所有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何林 2020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对大法认识不清,说过对法轮大法不好的言论我声明作废。现在我真诚的对法轮大法说声“对不起”。希望今后得到大法能量加持,并去帮助他人。

边浩东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为了保护大法弟子,我违心的说了“共产党好”。自己认识到不对,特此郑重声明:以前我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言行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冯国宝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做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今后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并已退出邪党的相关组织,告诉更多的人真相。

刘学慧、王顺旺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不懂事,说了对大法不好的话。请师父原谅我。我声明我所说对大法不好的话作废。我以后再也不说了。我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曾致远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由于受中共谎言的蒙蔽,我曾经说过、做过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的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雪莲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我坚信大法到底。

孙敏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上一个月中共恶人来家骚扰时,我怕家人出事,说了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话,现在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郭培月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姜月华 2020年11月29日


郑重声明

社区多次打电话,让我替婆婆签名,我违心签了。我现在觉醒了,特此发表声明我的签名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魏萍 2020年12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妈是学法轮大法的,我是她女儿。昨天,我因琐事和我妈斗嘴,骂了师父。特此声明我所说对师父不敬的话作废。抱歉,我错了。

赵一颖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崔绍让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感到很后悔。今后我坚决支持法轮大法,宣传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郝左晔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伍端阳 2020年12月1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权利、刘建强、刘爱兰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韩国强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杭长山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耿淑霞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红 2020年12月12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檀小星 2020年12月5日


郑重声明

我烧了师父的法像。我很后悔,诚心向师父忏悔。我以前对大法所说、所做的不好言行声明全部作废。请师父原谅。

俊源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本人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徐永江 2020年12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过的一切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话声明全部作废。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弥补过失。今天特此声明。

康明述 2020年12月10日


郑重声明

我是常人。以前我所有对法轮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孟厌常 2020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在邪恶迫害大法时期,我所有诽谤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在此声明全部作废。并坚信大法,弥补过错。

蔡恩香 2020年12月6日


郑重声明

本人以前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事郑重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彩霞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替我丈夫在社区写的一切不利于大法的东西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李智 2020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今后我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按照大法的要求做。

迟恩辉 2020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本人现在以前所说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话郑重声明全部作废。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力娇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以后跟着师父走,相信大法,特此声明。

丁增署 2020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帮母亲所签的名声明全部作废。今后一定也要信师信法,为大法多做事。

蔺嘉慧 2020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所写、所说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弥补过错。

程风云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