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打破沉默 为良知提供舞台

更新: 2021年03月07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今日慧闻来稿)12月16日上午10点,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Senate Homeland Security and Governmental Affairs Committee)举办“审查2020年选举违规行为”听证会。这是全美联邦级别关于大选舞弊的第一次听证会,所以格外引人关注。这次听证会由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威斯康星州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Ron Johnson)主持。

图1: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威斯康星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
图: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威斯康星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

六名证人背景简介

参议员约翰逊表明:听证会旨在“恢复人们对系统的信心”。

除了该委员会两党的参议员外,还有6名特邀证人出席。

这六名证人的来历非常耐人寻味:

第一名证人是赫赫有名的肯尼斯·斯塔尔(Kenneth W. Starr)议员,就是那位曾经差点把比尔·克林顿拉下马的特别检察官、著名的《斯塔尔报告》的编写者。斯塔尔还担任过联邦总律师。

第二名证人来自美国选举协助委员会(EAC),名叫唐纳德·帕默(Donald Palmer),很明显这名证人是专门来澄清EAC在大选中的责任的。

第三名证人是律师詹姆斯·R·特鲁皮斯(James R. Troupis),他专门负责威斯康辛州的大选舞弊调查取证,特鲁皮斯自称来自一家小型律师事务所。

第四名证人是宾州的议员、海军陆战队预备役退役上校、注册公共会计师,他负责提供与宾州有关的证词。

第五名证人是川普团队的律师杰西·R·本纳尔(Jessie R.Binnall),专门负责内华达州舞弊证据的法律事务。

第六名证人是颇受争议的国土安全部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Cybersecurity and Infrastructure Security Agency)前局长(2018-2020)克里斯托弗·克雷布斯(Christopher C. Krebs),就是不久前刚刚被川普开除的网络安全局长。

大选疑点和违规现象分三类

听证会开始,主席致辞后是证人发言,随后是两党的参议员交替发言提问。整个会议呈现明显的两党不合作态势,甚至一度火气浓厚。

共和党该委员会主席约翰逊围绕听证会旨在“恢复人们对系统的信心”这一重要议题,提出在此次总统大选中存在的大量疑点和违规现象,主要可以分成三类:

第一类是违反或未执行选举法律;
第二类是灌票或者虚假选票;
第三类是舞弊机器或者软件可以受到操纵而改变选票。

约翰逊参议员说,四年前川普总统刚一当选时,民主党就制造了“通俄门”指控;在过去的四年内,花费了大量纳税人的钱,花费了无数时间精力,却没有找到任何证据去支持他们的指控。

约翰孙说,过去两次选举,即中期选举和总统大选,都没有得到美国人民的承认,而当我提出质疑时,却被参议院的民主党领袖攻击为“阴谋论者”。

民主党人公然否认舞弊并加紧宣传 斯塔尔回答直击要害

听证会上,民主党的对应主席加利·彼得斯(Gary Peters)则罔顾大量舞弊证据,公然全盘否定舞弊的存在,并反诬对大选提出异议的人们“到处散布煽动性言论、制造不稳定的环境和对民选官员的骚扰恐吓”。

多名民主党参议员也跟着加利·彼得斯攻击川普,在听证会上重复了“川普的法律诉讼到处失败就证明大选舞弊不存在”这一宣传舆论。

针对民主党人的公然抵赖和误导宣传,身经百战的斯塔尔直击要害,他回答说:所有这些法院的裁决都只是流程上被驳回,并没有衡量是非,所以不能证明川普一方没有理。例如,德州诉宾州等违宪的案子也是被最高法院以资格问题为借口驳回的,但事实上美国有50个州,50个州互相影响,这才是合众国,德州的起诉应该被听取。

对民主党提到的8000万这个票数,奥克拉荷马州的共和党参议员詹姆斯·兰克福德(James Lankford)表示:
1)2016年12月的民调显示,32%的受访者相信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基于这种理念,国会才发起了一系列调查。
2)今年12月的民调提问说,“你相信在拜登和川普的总统选举中存在选民舞弊吗?”结果显示,有46%的选民回答是,45%的选民回答不是。更具体的看,在参与民调的人中,支持川普的选民中有80%表示“有舞弊”,支持拜登的选民中也有16%的人说“相信有选民舞弊”。

前CISA局长,也就是不久前刚刚被川普开除的网络安全局长科里斯·克雷布斯(Chris Krebs)在听证会上表现抢眼。他反复强调这次大选无比安全,声称“2020年总统大选是美国史上最安全的一次选举,”“不可能存在外国势力干预等”。

这场听证会持续近四个小时,多名民主党参议员把全部提问时间都给了克雷布斯。有一名民主党参议院甚至公开发表误导舆论的言论,比如专门问克雷布斯如何针对川普总统及其支持者的所谓“谣言”进行控制。克雷布斯在回答同党的提问时,称最近长达22页的密歇根Dominion投票机司法审查报告是一个“谣言”,更否认了报告中关于被外来渗透的可能、68%的错误率、2020日志的删除。

克雷布斯在听证会上的表现,再一次向美国人民证实了华盛顿沼泽的真实存在,以及此人被从川普政府中请走的理由。深受中共所害的人们,更从克雷布斯的表现中看到了中共式的伎俩。

川普团队和证人受打压细节得以披露

关于地方官员、媒体、法院对川普团队和证人的打压情况,有两位证人作出了有力的陈述:

川普团队的律师杰西·本纳尔说,在内华达州,律师团队不被允许看到任何备份的纸质投票,不被允许解除任何一台投票机,被规定只有三天的举证时间,否则法官就不接受任何证据,电脑专家也不准查验投票机,所以事实上民主已经失去。

来自威斯康辛州的律师詹姆斯·特鲁皮斯告诉听证会:为什么没有大的律师事务所参与川普的案子,是因为他们害怕民主党的报复,左派在社会上造就了相当恐怖的环境。我们今天听到了很多华丽的字眼,但是我们更需要透明度。尽管我们遇到这么多的麻烦,但是我们威斯康辛州仍有4000名自愿者自费帮助我们收集证据。

在这次参议院听证会上,为了维护美国宪法和民主自由的人们,发出了良知的声音。

两种声音、两种道路、两种目的,美国将何去何从?重塑民主、找回自由人权?还是成为中共的傀儡,或者下一个委内瑞拉?

今天每一位合法选民的意志和行动,都在决定着自己的未来,以及美国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