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院听证 揭示惊人舞弊规模

更新: 2021年03月07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明慧记者李岩白综合报道)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2020年12月16日举行了选举日以来的首次国会听证会。召集听证会的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威斯康辛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邀请六名证人出庭作证。

图1: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威斯康星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
图1: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威斯康星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

约翰逊表示,听证会旨在“恢复人们对系统的信心”,只是想揭示选举中发生的“可疑活动”,并没有下任何定论或推翻选举结果。

约翰逊认为,在大选中存在许多疑点和违规现象,主要可以分成三类,第一类是违反或未执行选举法律;第二个是灌票或者虚假选票;第三就是舞弊机器或者软件,它们可能受到操纵且改变选票。

律师:内华达13万欺诈选票被忽视

图2:川普团队律师杰西‧宾纳尔(Jesse Binnall)在2020年12月16日的参议院听证会上发言。
图2:川普团队律师杰西‧宾纳尔(Jesse Binnall)在2020年12月16日的参议院听证会上发言。

川普团队律师杰西‧宾纳尔(Jesse Binnall)在16日的听证会上详细叙述了内华达州选举欺诈情况。

他在听证会上表示,内华达州的选举过程充斥着选民欺诈行为,目前专家认定有13万多个实例,实际数量更多。他说:我们的数据科学家不是通过估计或统计抽样进行这些计算,而是通过分析和比较实际选民名单和其它名单,这些名单大多数是公开的。他们解释了他们的方法,以便其他人可以检查他们的工作。我们的证据从未被驳斥,只是被忽视。

“此次大选中,内华达州成千上万合法选民由于选举欺诈和无效选票,投票权遭到损害。”宾纳尔说。

他列举了针对内华达州的6项指控:超过4.2万人重复投票;至少1500名死人被注册投票;超过1.9万非本州人投票;大约8000人使用不存在的地址投票;超过1.5万人使用商业地址或超过90天无人居住的地址投票;大约4000名外国人投票。

宾纳尔此前曾对内华达州提起诉讼,挑战选举结果,但12月4日被法官驳回。

宾纳尔证实,2020年8月3日,内华达州议员仓促召开特别会议,草草结束,会后大幅度修改选举法,采纳了AB4法案。该法案导致内华达州邮寄选票的数量从2016年的7万张,飙升至今年的69万张。

“很明显,该法案容易引发选举欺诈行为——在邮寄选票方面的监管力度不够,不能确保认证选民身份、不能确保一位合法选民只收到一张邮寄选票。选举官员没能处理选民名单中已知的问题,导致上述情况愈演愈烈。”

另外,克拉克县(Clark County)两位互相无关联的技术人员均发现,在投票站晚间关门后,直至第二天早上开门期间,投票机已经计入并储存在USB卡中的选票数发生了变化。也就是说,深更半夜时出现和消失了一些选票。而当川普团队提出要验收投票机时,只被允许观看USB闪存盘的外部,毫无用处,同时被拒绝进行取证调查。

再有,调查发现有团体用奖券、礼品卡、电视等物品非法贿赂选民投票。

宾纳尔还提及,川普团队在调查过程中遭到克拉克县政府官员和邮政局的阻挠;提交诉讼后,州官员和法院推延数日处理。

律师:威州20万张非法选票被计入

威斯康辛州的川普竞选团队诉讼律师詹姆斯·特鲁皮斯(James Troupis)在听证会上说,在威斯康辛州,他们找到2500个志愿者(包括1000多个支持拜登的志愿者)进行了重新计票。发现超过20万张非法选票被计入了。

他们发现许多违规现象,包括发现不完整的以及被修改过的一个选票认证结果,许多在信封上面的信息并未一字不落的被抄录下来,这样的结果本不应该被算进去,但是找出来超过3000多个这样的案例,他说:“这很明显是违反法律的,但是这些票还是被算进去了。”

第二类是书记员在接到选票后,应该在选票上签署名字缩写,以证实收到选票,但是在两个郡就有2000多个选票上没有这样的名字缩写。

第三类是允许提前投票,在威斯康辛,五周前就允许投票,在没有任何监管的情况下,让人将选票放入信封投入公园的大箱子里。他们统计,仅在麦迪逊(Madison)市,这类选票就有17271张,实际数目应该更多。而该州的法律是不允许提前投票的,但允许缺席投票,法规明确规定,只有两种方式可以申请缺席选票,亲自申请或写信给选举办事处。

还有一些人不提供任何证件就去投票,这样的案例有28,395。

还有17万张其它的选票未经申请,就被莫名其妙的算进了。在重新计票过程中,威斯康辛州有300万选票是选民正确选举投出的,但是超过20万不是,但是选票被计入了。这是威斯康辛州选举的一个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