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市电城派出所警察黄湛文遭恶报毙命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广东省茂名市滨海新区电城派出所警察黄湛文,据称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带队到市看守所提审时,再次出现呕吐症状,回家后晕倒,经茂名市人民医院ICU抢救无效死亡,年仅29岁。

中国有句老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时辰一到,一切都报。黄湛文为了升官发财追随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善恶不分,最终为中共“陪葬”。

黄湛文与电城派出所相关警察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参与了对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林燕梅、林丽珍和儿子吴朝棋的绑架、抄家构陷,致使林丽珍被判刑五年,罚金一万:吴朝棋被判刑五年,罚金一万;林燕梅被判刑四年六个月,罚金八千。

根据明慧网报道的恶报案例整理统计,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因为参与迫害,广东省遭恶报670人,祸及家人72人,恶报中死亡182人,恶报最多的部门为公安系统为152人,恶报中死亡最多的部门也是公安系统为63人,祸及家人最多的部门还是公安系统为29人,祸及家人中死亡最多的部门也是公安系统为18人。由于中共的刻意隐瞒与封锁及其它原因,实际恶报人数可能更多。

关于林丽珍与儿子吴朝棋、妹妹林燕梅遭电城派出所等迫害的情况,请见明慧网相关文章《给父亲做饭被抓 律师要求无罪释放》、《广东青年去外公家吃饭被抓捕 家属请律师维权》、《两女儿与外孙被警察绑架 85岁老人以泪洗面》、《广东林燕梅被迫害致高血压 聘请的律师被抓》、《茂名三人面临非法开庭 法院拒绝律师辩护》、《给父亲做饭母子被判刑五年 律师强烈要求二审开庭》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7/广东茂名市电城派出所警察黄湛文遭恶报毙命-416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