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巴黎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迫害

更新: 2020年12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二零二零年十二月,法国逐渐解除禁足令。在世界人权日期间,巴黎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人类博物馆广场、共和国广场、艺术与职业广场和巴黎十三区华人区进行了讲真相、揭露中共迫害、征集签名拒绝中共的活动。

十二月十三日星期日下午,共和国广场上细雨霏霏。疫情之下,没有了往日穿梭的游人,路过的行人基本都是巴黎人。看见法轮功学员雨中的坚持,人们有的主动过来签字,了解真相,有的人索取了报纸和法轮功传单以及巴黎炼功点的地址。有华人路过时,法轮功学员就帮助他们办理退出党、团、队手续。

十二月十三日星期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巴黎共和国广场进行炼功、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迫害
十二月十三日星期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巴黎共和国广场进行炼功、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迫害

赛琳娜雷纳尔(Celine Raynal )是马戏团演员,她路过共和国广场时,看见法轮功学员征签,就主动要求签名。她说:“如果触及到残害生命那就是犯罪。对人的犯罪,迫害本身就是精神危害,已经危害到人身体了,到了这一步就是犯罪。”她还表示关注了中共在香港迫害的时事,她也去过中国,没有想到这种程度的暴力还在中国持续。她说:“中共不再是一个政党,而是一个独裁政权,杀人,是罪犯,不再有别的称呼。当危害人民健康的时候,就不再是政党了,是用政治施恶行。”

她认为:“真、善、忍是很好的价值,我觉得我们的社会应该跟随这些(真、善、忍)价值,这能帮助我们共同生活在一起。‘真’能让我们真诚对待我们遇到的人,‘善’能让人们用智慧生活在一起,‘忍’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的,因为现在这个世界运转得太快了。”

达尼埃尔阿尔邦(Daniel Alban)是退休工程师,原籍罗马尼亚,他在法国工作了三十年。他说:“中共是独裁,用技术、操控人的思想和恐怖来掌握政权。它们一点也不喜欢差别。公园里有不同的颜色的花,不同的形状的花,它们用狭窄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共产主义思想,来掌控,从来就是这样。对中国来说,很可惜。我喜欢中国。”

因为来自前共产主义国家,达尼埃尔阿尔邦(Daniel Alban )很了解在共产主义国家发生的事情。他和他的家庭都经历了很多痛苦。他的父亲是教授,因为富裕有私人房屋财产,而被关监狱,在被监禁和担忧中去世。母亲要养育四个孩子,很艰难。他说:“中共不顾国民的和平与健康,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反人类罪行。”他认为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世界的疯狂过去之后,这些价值会留下来。遗憾的是会有很多牺牲者。

辛纳(Chine)是面包师,原籍是阿尔及利亚人。他的姓和法语的“中国”是同一个词,让他感觉与中国有着深厚的缘份。非法活摘人体器官谋取暴利,是他从未听说过的事情,他很震惊, 他说:“即使是野兽也不会这样残忍。简直不敢相信。中国人民是一个善良的民族,勤劳的人民,是一个有教养的民族。中共为什么这么做?法轮功学员告诉他,这是魔鬼的行为,只有恶魔能做出这种事来。”他在征签表上签字后,并希望这样的迫害早日结束。

十二月六日法轮功学员在人类博物馆前举办反中共迫害活动
十二月六日法轮功学员在人类博物馆前举办反中共迫害活动

本杰明(Benjamin)是大学生,专修数字工程学。十二月六日在人类博物馆前遇见法轮功。他说:“我很震惊,人们对此(这样的迫害)如此沉默,使我想起了二战初期欧洲势力面对希特勒,认为他没那么坏,人们知道希特勒利用纽伦堡法案的所做所为,选择了沉默。现在人们选择对中国(共)的沉默,是因为与中国有利益关系,他们只考虑眼前利益,他们可能回过头来被中国(共)吃掉。我觉得很悲伤,为了利益而忘记了人权根本。”

“人们对活摘人体器官,对中共,毫不惊骇,无人谈及,这是媒体的真正虚伪。因为他们害怕中共,我们等得越久,中共就会越强势,就会越来越晚了。要行动起来。如果人们让步,让它侵犯到台湾、侵犯到中国海,那就太晚了。欧洲必须现在就行动起来,必须意识到这一点。”他接着说,“是清除中共的时候了,人们接受了它们在新疆集中营的虐待,接受了它们对香港的侵犯,这不正常。 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一个独裁者为所欲为,我们身在自由世界而忽略这些,这是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