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三代沐浴佛光


更新: 2020年12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五日】妈妈是法轮大法弟子,我们姐俩受妈妈的影响,也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感谢师父的安排,让我的两个儿子也成为了大法小弟子。我们家发生过许许多多神奇故事,选择几个写出来,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与同修分享。

我小的时候,妈妈得了一种怪病,去各个医院检查,都查不出是什么毛病,可她就是浑身难受,甚至连路都走不了。那时对大法的迫害还没有发生,妈妈通过她的阿姨了解了法轮功。妈妈想去炼功点学功,可因为多年腿脚不能走路,已经没有一双鞋能穿了,她不得不出去买双鞋。

妈妈刚刚接触大法一个星期,竟然可以出去逛街了!从此以后,妈妈的身体恢复了健康。

感谢师父让我出生在大法弟子的家里。我从小体弱多病,是医院的常客。每周都要去医院,妈妈赚的那点钱都花在医药上了。我上小学后的一个冬天,那时妈妈每天中午都要去同修家学法,我就让妈妈给我读法听。

我的舅姥爷也是大法弟子,妈妈跟他说我每天都让妈妈给我读法的事,舅姥爷就让妈妈带我修炼大法。从那以后,我学会了五套功法,成为了一名大法小弟子。自那以后我不再需要去医院了,身体好了。有时身体出现不舒服,常人说的生过几次病,但我没有去医院,因为我知道是师父在给我消业。记的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炼功,我看到了一个圆圆的东西在转,在妈妈的双脚那里转,转到柜子上、又转到了窗户上。我告诉妈妈,妈妈跟我说:“那是法轮。”

我感谢师父让我看到了这么美好的东西。

妈妈还学会了骑摩托车。一次带我出去买东西,骑到拐弯的地方,和另一辆三轮车撞在了一起,情况和《转法轮》书上说的一样——我和妈妈一点都不害怕,妈妈和我没破一点皮,没出一点血,啥事儿都没有。我们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们,感谢师父!

以前,我不知道珍惜修炼,学法、炼功一直很懒散。长大去外地上学,学法、炼功就更少了,也不懂得怎样给自己创造修炼环境,只有假期回家才会学法炼功。因为没好好学法炼功,心性当然就没有提高。

工作后,在职场上觉的怎么不吃亏怎么来,变的自私自利。现在想想,那时的我,就是个常人,有时甚至连个常人都不如。但非常庆幸的是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让我走回大法修炼,让我跟师父回家。此时原本反对我修炼的丈夫对大法有了新的认识。

二零一九年,儿子出生了。孩子出生后,医生说他“肌营养不良”,有这种病的孩子走路会特别晚,严重的甚至慢慢就不会走路了,这是不治之症。当时我就傻了,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真的不敢相信,甚至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后来妈妈和当地的同修交流此事。同修们说:“没事,我们有师父。”就在得知我怀孕的时候,同修们就说我肚子里的孩子是大法小弟子。这时我才反应过来我有这么好的大法,这么慈悲伟大的师父,孩子肯定没问题。从那时起我明白了我的使命是什么。师父把孩子安排到我家,就是为了让我从新走回大法后精進实修,让我不要忘记回家的路。我不能再为了常人中的事勾心斗角,这是在给自己加难、造业。

产假结束后,我开始全职带孩子。从那以后,我每天陪孩子学法。孩子各方面发育都特别好,十一个月就会走了。当初医生可说孩子走路会特别晚。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孩子当然没问题。

从孩子一岁多,我就教孩子双手合十,结印,盘腿。有一次,我们正在听明慧网上播送的小弟子交流文章,儿子就对着录音机双手合十,虽然还不怎么会说话,好象真能听懂似的,太神奇了。每次我和他一起学法的时候,他在一边玩,一边听法。还让我翻到有法轮的那一页,一看到法轮他就笑。现在我们每天沐浴在师父的佛光中,这种感觉真好!

隔年,我怀了第二个孩子。这次我不再象怀老大那样小心翼翼了。当时正赶上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也就没有经常去做产检。老二有点小毛病,我就在心里默默求师父。我家的两个小弟子都没有打过疫苗,我不想那些东西污染孩子们的身体。我们的路师父都安排好了,旧势力的任何安排我们都不承认。

第二个孩子出生后,公公就来帮我们的忙。有一次,公公带着老大出去买菜,带回来了真相资料。我说:“这东西太珍贵了,一定要好好看看。”我就打开真相资料,给公公讲了一些真相。丈夫明白真相,也看过一些真相资料,身上一直戴着真相护身符。他也知道师父一直在保护着我们全家。

家里发生过太多神奇事,就不一一叙述了。

再次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5/全家三代沐浴佛光-416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