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国大选体悟大法中的智慧

更新: 2020年12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五日】这次美国大选风云激荡,正邪激烈交战,对世人是一种艰难的选择,对我们大法弟子也是一种考验。从这次美国大选中表现出来的情况,我用大法对照,体悟到了一些大法的智慧,更觉大法的珍贵。这里和大家交流一下。

心底无私才能彰显大智慧

这次德州到最高法院起诉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辛州四州违宪,被很多人寄以厚望。但是被最高法院以德州缺乏在《宪法》下的合法资格提诉为由,驳回了这起诉讼案。很多人对此深为失望。川普总统也发推文表示,“最高法院让我们失望。没有智慧,没有勇气!”“这是法律的耻辱,是美国的耻辱!”

有些人会认为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没错呀,但我用大法对照思考,发现他们确实是智慧不够,而智慧对宇宙的成灭都是非常重要的。

为什么说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智慧不够?

从这次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诉讼可以看出:一方面,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对共产主义邪恶思想入侵美国和人类的危机认识不够;另一方面,对美国大选中的舞弊将会破坏人类社会的公平及人们对法律的信心认识不够。

造成这种问题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所谓的主流媒体的带有偏见和目地的选择性报道,让人远离了真相,当然也就是离道甚远了。我们大法修行者知道,师父讲的“真善忍”的“真”,可不仅是说真话那么简单,我们还要做真事,寻找事物的真相。兼听则明,是人能认识事物真相的一个重要的方法。但传播真相需要智慧和勇气,寻找真相也同样需要智慧和勇气。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当一个人不明真相的时候,如何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当一个人沉迷在个人的名利和享乐中,会让他更难去追寻真相。人是很难放下财富和名利的,从而很难走出私。因为人可能都会考虑自己的名誉、利益,自以为的坚守宪法(其实坚守宪法,有坚守宪法的表面和实质之分),所以,在为私的基点上会做出错误的选择。(当然,如果其背后有更深远的战略思维除外)因为有私,会让人看不清事情的本质。这次美国最高法院拒绝德州的提诉,包括川普亲自任命的三位大法官竟然都投了反对票,这真是匪夷所思。

当然,那些大法官们可能都会想,我是在维护宪法的程序。但我们从赞同起诉的阿利托和托马斯大法官的声明,及深谙法律提起诉讼的德州总检察官及支持的其它二十个州的检察官,可以看出这次提诉并不违背宪法精神。因为听证会曝出的层出不穷的舞弊证据,二十多个州的提诉,足以说明极有可能有人在破坏宪法,维护宪法的精神迫在眉睫。但竟然有七位负有维护宪法使命的大法官拒绝了这起诉讼。如果说他们都是被人利诱和腐蚀了,我认为是不太可能的,最大的可能是,他们受到了末法时期败坏思想的影响。

这里面其实是有个问题需要深思的,我们是忠于宪法?还是忠于正义?忠于道?如果我们不能明白宪法的目地是维护正义,是维护宇宙法则中的人间这一层的法,就很容易迷航。

就象我们中国古人经常面临的一个选择,忠于皇帝?还是忠于道?

忠君思想,在我们的文化中有很重的烙印,但是,如果这个皇帝背离了道,骄奢淫逸,残害忠良……你也去忠于他,维护他,那你置天下百姓于何地?所以当周文王推翻了商纣王,唐太宗李世民发动了玄武门之变,人们都会称颂他们替天行道,有谁会指责他们不忠呢?

所以我们维护宪法,不仅是维护宪法的程序更应维护宪法设立初衷的正义。

维护宪法,寻找真相还需要有很大的勇气。我个人认为勇气也是忍的内涵之一,只有克服私心、内心的胆怯、有为宇宙真理付出的决心,有为众生着想的大善之心,符合了宇宙真善忍的法理,才会有大智慧,才会有大的勇气。

在此次大选前,还曝出了有六千多女巫串联起来诅咒川普;更曝出有某科技巨头斥巨资违规收割选票;也曝出高科技领域,竟然有网站在投票之初,以人工智能的算法通知支持某党派的选民去投票;更有甚者对一国之总统的有些推特進行蓝标、限制转发评论。还有些高科技媒体平台对我们很多敢于报道真相的频道,進行黄标,取消关注,限言控制。那些高科技的新闻传媒企业,选择性,偏袒性地不公正报道,让人们失去了正确判断的信息,这也可以看出那些外星人控制的高科技和低层的败坏生命在这次大选中在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

川普现在面临的不仅是人间的政治对手,而是有另外空间邪恶的共产邪灵红魔,还有末劫之时的败坏的法对思想的影响,以及外星人带来的变异科学、人间的败坏生命等,所以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美国大选的成果和宇宙的更新应该不是划等号的,正法是必成的!所以我们不必执著人世间大选的结果,这样我们就不会随着社会形势的变化而心情浮动,就不会深陷其中。我们就会智慧的利用美国大选中揭露出来的事实去讲清共产红魔的真相,唤醒众生。

选择是种修行,选择也决定了生命的未来。我们大法弟子,作为未来的法王,不应是看热闹的看客,也不仅是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中的邪恶,我们还要以此为契机,更广泛的向世间众生讲清真相,利用这个机会清理末法时期败坏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