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报告:“多米尼”(Dominion)投票机为舞弊而设计

更新: 2021年03月07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五日】(明慧记者李岩白综合报道)周一(2020年12月14日),联合安全营运集团(Allied Security Operations Group)的调查取证报告在密西根州法官的准许下被公开。这份23页的报告揭示,密西根州所使用的“多米尼”(Dominion)投票机是为了舞弊而设计的,整个密西根的投票诚信性与合法性受到严重质疑。

'图1:调查报告揭示,密西根州所使用的“多米尼”(Dominion)投票机是为了舞弊而设计的,整个密西根的投票诚信性与合法性受到严重质疑。'
图1:调查报告揭示,密西根州所使用的“多米尼”(Dominion)投票机是为了舞弊而设计的,整个密西根的投票诚信性与合法性受到严重质疑。

这份取证报告的作者是联合安全营运集团合伙人拉斯·拉姆斯兰(Russell Ramsland)。该集团的成员还包括原国防部、国土安全部和中央情报局的官员。该集团主要从事网络安全和开放源码的网络渗透测试。

报告的结论是,“多米尼”投票系统是故意的、有目的的设计的,为的是通过制造“固定错误”来造成系统性欺诈,从而影响大选结果。

“多米尼”人为设置错误 误差率是标准值的8.5万倍

报告写道,“联邦选举委员会条款确定,允许的选举错误率应该是0.0008%(也就是25万分之一),我们观察到“领土”的错误率是68.05%(是规定错误率的8.5万倍),这表明(“多米尼”)在选举的安全和诚信方面造成了致命错误。”报告还揭示,计算机上的记录还被手动删除。

报告认为,“多米尼”机器上的故意人为设置的错误,导致大量的选票没有被监督、没有透明度或没有审计,因此造成大量选票需要被裁决。

“多米尼”日志记录被非法删除

该报告的另一个结论是2020年大选期间的记录是被人为清除了。“计算机系统显示了往年的投票裁决日志;但是没有2020年选举的所有裁决日志。”

“没有日志就无法进行审计追责,这种明显缺乏日志记录的现象是极为可疑的,因为往年使用同一软件的记录还都存在。”

报告说,“删除这些文件违反州法律,导致无法进行有意义的审核。我们必须得出结论,即认为2020年选举周期记录已被手动删除。”

报告揭示,2020年11月4日之前的其它服务器日志都存在;因此,没有合理的说明为何丢失选举期间的日志。

49个县使用“多米尼”,密西根州选举结果存疑

12月初,第十三巡回法庭法官凯文·埃尔森海默(Kevin Elsenheimer)下令审核安特里姆县的使用的22台投票机。随后,起诉安特里姆县舞弊的原告威廉·贝利(William Bailey)聘请拉姆斯兰团队进行检查。

该团队以法律取证为目的,检查并拷贝了该县的选举管理服务器(用于运行Dominion系统Democracy Suite 5.5.3-002版本)、Dominion ImageCast系统的压缩闪存卡、Dominion选民辅助终端USB MS卡,以及选民名册USB MS卡。

调查人员还发现,“这些系统的变化会影响读票和计票,我们的检查表明,如果使用两种不同的程序,选举结果将发生重大变化。”

“调查结果表明,通过使用2020年10月23日和2020年11月5日两个不同的程序版本,中央湖镇(Central Lake Township)制表带的总数发生了重大变化,而在选举期间更改软件都是违反选举法的。”

报告最后说,“根据初步结果,我们得出结论,该投票机错误非常严重,安特里姆县2020年选举结果的诚信性和合法性受到质疑,以至于不能认证大选结果。”

“鉴于密西根州的其它48个县也使用相同的机器和软件,这使人们对整个密西根州的选举的诚信产生怀疑。”

报告:“多米尼” 舞弊是国家安全紧急事件

联合安全营运集团的报告中还提及,“多米尼”(Dominion)公司参与美国大选的行为属于美国国安问题,需要紧急处理。报告中建议独立调查密西根州全州的计票错误程度。

11月12日,川普的推文引述美国第一新闻台的报导说:“多米尼”(Dominion选举投票机器)在全美删除了270万张投给川普的选票。宾州22.1万张选票由川普跳转给拜登。另有94.1万张投给川普的选票被删除。使用“多米尼”的州将43.5万张选票从川普名下转给拜登。

资深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说,“多米尼”(Dominion)系统内有中共的软件和其它元件。全美33个州使用了该软件,包括所有摇摆州。

* * *

人类处在历史性的时刻。面对世事的纷繁多变,最能帮人洞悉一切、采取正确行动的其实也最基本的,那就是道德和良知。良知是上天赋予人的,人人的内心都有,不需要学位,不需要科学方法,不分肤色,也不需要金钱和地位,与生俱来。如果良知入睡不醒了,人就迷失了,这种迷失,后果是惨重的。相反,良知能救人于危难,只要良知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