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圣诞游行 真善忍价值观受推崇

更新: 2020年12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四日】(明慧新西兰记者站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十三日周末两天,新西兰法轮功团体参加了五场圣诞游行,其中包括旺格努伊(Whanganui)、菲尔丁(Feilding)、帕帕姆(Papamoa)、奥克兰(Auckland )的伯肯海德(Birkenhead)区、豪伊克(Howick)区。

新西兰作为全球疫情控制的最好的国家之一,圣诞游行在各个城市如期举行,人们都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从十一月到十二月,新西兰法轮功团体共收到二十三个来自南北岛各个城市和地区的邀请。

'图1~9:法轮功团体应邀参加新西兰多个城市的圣诞游行'
图1~9:法轮功团体应邀参加新西兰多个城市的圣诞游行

法轮功学员们的游行队伍受到了新西兰民众的热烈欢迎。有的人说天国乐团一出场就让人惊艳,纯净得如同一片蓝天和白云;有的人喜欢腰鼓队的鼓声阵阵;有的人喜欢舞龙队的灵动翻腾。人们在赞叹天国乐团、舞龙队、腰鼓队表演的同时,更一致认同法轮功学员们遵循的“真、善、忍”法理。

新西兰国家党前议员:“真、善、忍” 是强而有力的价值观

'图10:国家党议员丹·比杜瓦认同“真、善、忍”法理。'
图10:国家党议员丹·比杜瓦认同“真、善、忍”法理。

丹·比杜瓦(Dan Bidois)毕业于哈佛大学,曾经是新西兰国家党议员。他表示非常高兴每年在圣诞游行时,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们的参与。他说:“他们(法轮功学员)就是新西兰中国社区的见证(testimony ),非常棒!今天我们在庆祝圣诞节的同时,也在庆祝各个族裔的多元文化,而法轮功团体就是我们社区的一部份。他们‘真、善、忍’的价值观,在我听起来非常的好。”

谈到今年全球爆发疫情,人类更需要回归传统价值时,比杜瓦又一次强调:“法轮功学员们遵循的这个价值观是强而有力的,这真的很好,这是特别棒的价值观。”

新西兰劳工党议员:分享价值观,正是圣诞节的意义所在

'图11:劳工党议员沙那·哈尔伯特认为法轮功学员让人们感受到了正能量。'
图11:劳工党议员沙那·哈尔伯特认为法轮功学员让人们感受到了正能量。

沙那·哈尔伯特(Shana Halbert)是一位新西兰劳工党议员。他说:“今天我看到那么多丰富多彩的服饰,看到那么多的人作为社区的一份子,在这里庆祝圣诞节,非常地高兴。很显然今年是艰难的一年,他们(法轮功学员)让人们感受到圣诞节的气氛,并穿上了自己传统的服饰,让人们感受到了正能量,也让圣诞节的精神充满了我们的节日。”

得知“真、善、忍”是法轮功学员们遵循的理念,哈尔伯特说:“我来自一个毛利族裔的家庭,价值观是非常重要的。而分享自己的价值观,正是圣诞节的意义所在。‘真’也是我们毛利人的价值观,真(Truth)和诚信(integrity )就是我们最重要的理念。”

前南非记者:我也要遵循“真、善、忍”价值观

'图12:戴夫·范德马韦喜欢天国乐团。'
图12:戴夫·范德马韦喜欢天国乐团。

戴夫·范德马韦(Dave Van Der Merwe)曾经是南非的记者。他说:“我喜欢天国乐团蓝白相间的服装,尤其是帽子后面的小披风看起来太帅了!太美了!所以我刚才一直在录像。”

当听说天国乐团是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并且都遵循“真、善、忍”法理,他立即表示赞同,真诚地说道:“我也要这样做,我也要遵循‘真、善、忍’价值观。而且我想要知道更多有关法轮大法的信息。”

得知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他表示非常不可思议:“法轮功学员们那么平和,做了什么危害中共的事?!还活摘他们的器官牟利,真让我不敢相信,听着都让我很揪心、很痛心。西方国家应该把这(中国人权问题)全都摆到桌面上,和中共好好谈判,让它们放下手中的权力。因为权力制造杀戮,独裁统治会让人为了权力而疯狂,使得人人争权夺利。相反,法轮功学员们慈悲祥和、谦逊待人,这是我最喜欢的、最想看到的。”

新西兰民众:希望有更多象法轮功一样的团体

'图13:翠莎·马修和她的儿子约翰认为天国乐团是游行的一大亮点。'
图13:翠莎·马修和她的儿子约翰认为天国乐团是游行的一大亮点。

翠莎·马修(Trisha Mathew)和她的儿子约翰(John)对法轮功学员的表演赞叹不绝。翠莎说:“对我们来说,天国乐团绝对是今天游行的一大亮点,这是一场质量很高的演出,他们蓝白相间的服饰太漂亮了。”

得知这些人都是法轮功学员,翠莎开心地说:“他们把内心的祥和都融进音乐中了,太棒了!我完全赞同他们给大家带来的‘真、善、忍’的信息,我希望有更多象他们一样的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