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 请不要给自己判罪

更新: 2020年12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近日看到明慧文章《法院人员无奈的回答》,心里很酸楚,为那些因拒绝法轮功真相、麻木的执行中共违法命令而遭遇不幸的法院人员遗憾。

其实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跟在火灾现场把消防员都抓走是一个道理。一些中国百姓由于听信了中共的谎言欺骗,仇视传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因此造成了许多学员在讲真相过程中遭到构陷、绑架、酷刑折磨、非法抄家、非法关押等。当构陷他们的案子走到法院时,如果法官能够按照法律宣判法轮功学员无罪,那么这个法官就等于是在给自己判无罪,同时也减轻了构陷者的罪恶。

然而由于屈服于中共的淫威,法院麻木参与迫害的人员还是很多,就象《法院人员无奈的回答》中写的:一个邻居大姐的丈夫在法院工作。一天她丈夫到我(法轮功学员)店里来买东西,我就给他讲法轮功真相,他说:“我不相信,我都看过书。”我说书里讲的都是真实的,多好啊,他还是不听。过了二十多天,此人突然死了,我感到很震惊。

一天我去洗浴中心洗澡,看见那位邻居大姐,和她打了招呼。不一会大姐的一位朋友也来了,这位朋友也是法院的。她俩就开始聊天。大姐问:“法院现在什么情况啊?”那人说:“别提了,现在出事的可多了,不是他死、就是他病,现在又出一个植物人。不知道是啥原因造成的。我要是到退休之前啥事没有我就万幸了。”

法院为啥“出事的可多了”?为啥“不知道是啥原因造成的”?明白法轮功真相的民众都知道,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并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都会得大福报;而那些遭遇不幸的人,不用问就知道是咋回事。

其实法轮功学员真的是在救火呢,救那些被中共煽动的仇恨之火焚烧的人。二十多年过去了,尽管很艰辛,法轮功学员仍然持之以恒的做着救人的事,包括救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司人员。把救火之人关监狱里,那火会怎样呢?

在此祝愿所有的法官在对待法轮功事情上,都能按照中国法律办案,给自己和所有涉案的中共人员一条生路和赎罪的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请珍惜机缘,别被中共的烈焰焚身。